我有不錯的籃球基礎。各種基本功還可以但不紮實,熟練。投籃不夠穩。請問有什訓練計畫我各種三步籃都很熟練

時間 2022-01-12 05:17:21

1樓:魚無舌

上籃要提高的話還是需要多打,過不同的防守,就有多種不同的體會。投籃要固定,恨不得每一次投籃都一模一樣,突破上籃要天馬行空,不要拘泥,多打多想。

2樓:MCC

emmm,就你的問題來看,什麼是有不錯的籃球基礎呢,我覺得吧,不錯的籃球基礎是各種基本功的紮實,要不然,不能談有最基本的籃球基礎。

我都水平和他們比起來還是差點的,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想真正打好籃球,光會上籃沒有用的,我時常去體育館之類的球館和成年人打,當遇到那些體型健碩的人,就等著你進去給你上一課呢,半場很少有機會能上籃(有,少,大多都是配合,以及你超強的身體素質突進去)

我覺得你首先可以做的兩點,從場中間加速運球上籃,最基礎的上籃,但你會因為速度的加快導致出手力度出現變化,會上籃不進,你就不停的練,練到不管速度多快,或者突然慢下來,你的球都能進網;然後可以學習歐洲步,網上教學;剛開始動作不怎麼好看,或者不專業,但你練的多了,就會慢慢有感覺,歐洲步動作越來越熟練漂亮,那樣的話,就okay啦;好事多磨

還有就是投籃的練習,一定要多投多練,剛開始投籃肯定很菜,(打比賽的時候盡量多傳少投,不能坑隊友)有時間自己單獨練習,慢慢的發現自己投籃有點感覺了,然後打比賽的時候,有好的出手機會就投,不要緊張,慢慢投進多了,自信上來,會投的越來越準的,加油

語文老師的基本功有哪些,怎樣訓練?

遇到錯別字能秒認 遇到用錯詞能秒認。講任何乙個點,能張嘴就來幾個原文的例句,隨便任何的作文題目能在半小時內寫出55 的分數。就算合格了。然而實際上全國語文教師能做到的人,連三成也不見得有。 快樂的教書匠 三筆一畫,這是基本功,什麼時間也不會過時,就不過多解釋了。語文的東西太雜,太散,上下五千年縱橫幾...

我以前是校籃球隊的,基本功這些的也經常練,但是一到實戰就發現用不上,不敢運,這該怎麼辦?

HHHHoffmann 嗯怎麼說呢,你說你以前是校籃球隊的,是初中,高中,還是大學?你是什麼位置,後衛還是側翼還是中鋒?情況不同相對應的要求也不同。拿我自己舉例子,我平常打野球也隨心所欲,畢竟圖個開心。但是打比賽我也不敢運,怕失誤,因為為了贏,在什麼位置就打什麼樣的籃球。 MIGUEL6 血藥其實就...

我現在的畫畫水平應該練什麼基本功

雞子阿姨 先不著急練功,先想想,想畫些啥再定練啥 其次要對自己有個交待,到底是為了娛樂而畫畫還是想要把畫畫變成自己人生的一部分。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畫這些 我十五歲的時候畫的 並且不願意讓自己畫的這些小人兒,犀利古怪的線條兒只是自己用來打發時間的娛樂方式的話,那就要做很多基礎練習。比起急匆匆的就來時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