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遠端控制軟體有哪些好用的?

時間 2022-01-06 03:41:27

1樓:Loki

是區域網內遠端控制嗎?那可以推薦乙個堪稱最能打的了。

Splashtop。

效能很好,唯一缺點是沒有免費版。但是,它的個人版在區域網是免費的,對於區域網遠端使用者來說,堪稱完美。

2樓:cpolar極點雲 內網穿透

能夠讓內網區域網的電腦遠端桌面到公網,在外隨時隨地遠端控制區域網內網的電腦。

區域網遠端控制步驟:

區域網電腦註冊並安裝cpolar

啟用Windows遠端桌面服務

配置cpolar為後台服務,並設定開機自啟動在cpolar官網後台獲取所生成的公網遠端桌面tcp隧道位址公網電腦開啟遠端桌面客戶端

使用公網tcp隧道位址,遠端訪問桌面,遠端控制區域網電腦遠端辦公神器-如何在家裡遠端辦公室的電腦,利用cpolarcpolar極點雲內網穿透:Windows使用者如何註冊與安裝cpolar

如何在Windows下將cpolar配置成後台服務,並開機自啟動?

3樓:Splashtop

這個必須自我推薦一波了。

眾所周知我們家軟體是以效能好出名的,唯一缺點是沒有免費版。但是,我們的個人版在區域網是免費的,對於區域網遠端使用者來說,堪稱完美。

4樓:科技魔女郝多多

目前用的是向日葵,作為乙個白嫖黨...也沒什麼好表示的,能滿足我的基本需求了,偶爾找個檔案,遠端桌面什麼的還是很方便的。公司也是區域網。

只是最近老是臨時有事,真的懶得跑!!週末都關機了,辦公室又沒人!

搜了兩天發現說是要買遠端開機硬體...雖然不貴但窮鬼我本人還是捨不得...

蹲乙個更好的...如果沒有可能會考慮公升級買硬體 ╮(╯▽╰)╭

你們用過哪些好用的遠端控制軟體?

知乎知乎 遠端軟體非常多,但大多只能Windows用,能支援MAC和其它非Windows平台的不多。目前跨平台的只有 teamviewer,anydesk,向日葵,gotohttp QQ遠端 TeamViewer Windows系統自帶的遠端 WorkWin軟體 向日葵等 QQ用的人是非常多的,知道...

請推薦好的遠端控制軟體,Ubuntu Linux 或 Windows 平台用?

Arythylene 個人試過Teamviewer和向日葵。Teamviewer的介面我比較喜歡,體驗也還不錯,就是之前無緣無故就說檢測到我用於商業用途,然後就廢掉了。向日葵巨慢,同樣網路條件下Teamviewer還能比較流暢,向日葵卡的跟翔一樣。現在用Anydesk,感覺還可以,軟體體積很小,介面...

遠端控制身邊沒人的電腦有什麼推薦的軟體。?

kiki 當然推薦todesk遠端控制軟體啦!小巧 簡介 穩定 高畫質 速度快。對免費使用者也非常友好,現在內測中,所有功能全免費。我在他們的內測群,聽說他們未來的月費低至1 2元錢,非常划算。支援手機控電腦,目前支援五大主流的作業系統。最重要的是,我之前用向日葵,黑屏功能完全用不了,無法開啟,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