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開朋友圈,全世界好像只有我活的坎坷。你們可以分享現階段的難處,讓我不這麼難受嗎?

時間 2022-01-04 05:28:06

1樓:文靜每天成長

我不想分享難處,我想分享怎麼讓你不坎坷。

心態很重要。(有點過於雞湯了是不,且聽我娓娓道來)

背景交代完了,接下來分享我的理解:為什麼她的圈可以發得好?是這個微商對於賺錢的正念思考,她內心對於賺錢的這件事的底層想法是:

「賺錢是什麼」「賺錢是美好的」「賺錢是幸福開心的」「賺錢是好僕人,壞主人」

於是她懷著這些正念思考去賺錢變現,這個賺錢的過程中的每一條圈都會顯示對於賺錢的這些正念思考

比如微商經常用的引流方式就是地推引流,地推是很辛苦的,要站在街上風吹雨灑,還可能受路人的眼光和拒絕,有些可能髮圈就是顯露著這些辛苦。但心態好的人,顯示的就是我喜歡地推,因為我引流了很多人!這個方式太讓我開心了!

所以這就是我所理解的心態很重要,你心態不坎坷看待你現在的經歷,你就不坎坷~

2樓:李辰風風風風

世界這麼多人都比你過的好那是扯淡的,你心裡就有問題你總以為自己不如別人你總覺得你啥也沒有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我現階段21歲身體得了重病你知道我心裡多不舒服我才21就要帶著病過一輩子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就死了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最坎坷倒霉的你做點自己喜歡的不要太需求別的我也沒過過好日子 16歲就工作我心裡心滿意足了生活的惡意不過是一場鬧劇

朋友圈被表妹遮蔽,我看不了她的朋友圈,要撕破臉嗎?

事情原由 她沒有遮蔽我妹妹。難道是,我做錯什麼了嗎?我又不找你借錢,即使借錢,那也是我父親可能開口找她媽借過。我只希望親朋好友,單純的團結友愛。她曾經跟我說她的男朋友家族很團結,團結呢?我表妹的基本情況 從小到大,我都很討厭她,她比我小6歲。1 因為父親不喜歡她的媽,2 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她小學一...

認識多年的朋友,總是喜歡在我朋友圈回覆,故意唱反調潑冷水,自以為幽默,怎麼辦?

簡單粗暴就一句話 缺乏自信,自卑的體現。身邊總是會有一些人,特別喜歡和你唱反調,你喜歡的,他們都不喜歡,你的觀點,他們都要駁一駁。倒不是說他們真的懂什麼,而且因為不懂,所以才想在你面前顯擺一下,提公升自己的存在感,哪怕是自己並不擅長的領域。 朱佩遠 他以前肯定追過你或者暗戀過你,但你沒有答應他或者拒...

我認為最好的朋友在朋友圈遮蔽我罵我怎麼辦?

乙隻小茄子 記住這件事,然後裝作不知道,不戳破 最好可以保留個截圖啥的在手機裡當證據 然後平時該幹啥幹啥,就是記得以後心事別和她說,秘密別和她講,慢慢的要麼狐狸尾巴露出來你倆絕交。要麼她就裝下去你假裝不知道就好了,這玩意戳破不太好,撕逼大戰啥的就免了,為這種人傷了自己可愛的小嗓子怎麼辦 我曾經真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