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0萬RMB的位元幣可以快速變現嗎?

時間 2021-10-27 06:41:39

1樓:心態要好

可以的,先用3秒鐘把位元幣換為usdt,usdt你可以稱為幣圈的法幣差不多,然後把usdt進行法幣交易,商家5分鐘內付款,

2樓:王者歸來

如果這個,位元幣在交易所的上的話還好嗯,可以馬上秒變線, 如果你在錢包裡面的話,那就有問題了,從錢包提到交易所過程有7天左右的時間,這期間如有虧損自行承擔

3樓:韡雋琉

為什麼會這樣問呢!

當然可以變現了,直接去國內最大的正規交易平台幣安出金就可以;

變現的速度會超出你的想象,可以說是秒出金;

現在國內60%以上使用者都在幣安出金;

4樓:財經123

可以啊,兩種方式:

主流數字貨幣交易所都有法幣的otc交易,直接在平台上尋找賣家即可,分分鐘變現。

如果是圈內人,有真正的場外收幣的,不過需要一定量和信任基礎。

選擇第一種就行,直接登陸看一下,傻瓜式操作。

5樓:

可以通過中心化交易所快速變現,操作步驟非常簡單,註冊乙個中心化交易所平台賬號,然後繫結支付寶或者銀行卡,然後再法幣交易區進行快速買賣即可。

6樓:Morecoin

這個很簡單,去交易所直接交易變現即可。

你可能是不熟悉幣圈吧,多去了解一下。現在位元幣等數字貨幣已經流通量很大了,交易很方便。

7樓:一哥

當然可以,但是要在主流交易所變現,全球上萬家交易所,各種野雞,各種殺豬,建議你關注非小號。推薦幣安火幣,這種老牌交易所。去買賣位元幣。

位元幣創造的價值在哪?

Donny Zhou 只要是貨幣必須有錨。位元幣的錨是整個支付系統和區塊鏈這一技術革新帶來的財富增長。乙個有意思的事情科技進步並不增加所有人財富,而更像是一次財富的再分配。位元幣也是一種財富再分配。 老罈說幣 BTC的價值在於它實現了乙個去中心化的貨幣支付體系,要知道我們現在的中心化的支付體系有非常...

如何保證位元幣的價值?

笑孔丘 個人認為,位元幣缺乏公眾認可的 科學的 穩定的估值體系是其最大的軟肋之一。要保證其價值,必須將其納入法律的框架之下,否則,只能淪為投機的工具。 張明 位元幣其本質是交換的媒介,其本身並沒有價值。就我看來,位元幣的價值是參與其中的人所賦予的。位元幣的價值取決於參與使用的群體容量,群體數量越大,...

位元幣的總幣量上限2100萬,但是位元幣無限可分,那這個上限有意義嗎?

find goo 總量上限,防止濫發貨幣,引發通貨膨脹。無限可分,解決通縮問題。所以理論上位元幣即不存在通脹,也不存在通縮,加上其他虛擬幣,是市場自適應的貨幣。解決了近代經濟學幾百年來對貨幣通脹通縮的爭論。另一方面也說明了傳統經濟學,只是一堆廢紙,為了通脹通縮爭論了幾百年,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