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用一年壽命換10萬塊錢的方法,你會用麼?

時間 2021-05-06 01:52:57

1樓:cangyueshang

看你現在的工資水平,如果你的工資水平是一兩千乙個月,10萬塊一年還是很划算的。但是如果你的工資本身就是乙個月1萬的就沒必要了。上班不僅僅有時間的成本還有你精力的成本。

如果是當前的我,我會用。

2樓:秋林

我看看能不能做中介,因為按目前情況,我不會去做,最多也就是介紹個別人去做,去找一些希望活得快樂又想要錢,在短時間內不能滿足的傢伙。

我自己真的不會去用,因為我對生命還存在僥倖心理,而且我用了我就是給自己新增乙個心病,這不是時間抵押,這是時間買賣,我做不到心安理得地去完成這種交易,我也不想一輩子都想著,你用一年壽命換十萬塊這種讓人心塞的無奈與糾結悔恨。

所以我不會去做。

3樓:關山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說,看情況而定。

如果只是一般,用一年壽命換十萬塊錢,我想說我不會,因為我還年輕,現在,一年十萬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應該還不算什麼很難的事情吧,我想說,我自己努努力,艱苦一點,一年也可以弄到十萬呀,這很難嗎?出去工地搬個磚,然後加上自己隨便弄點副收入,一年賺十萬而已,又不是百萬這個很難嗎?(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非要搬磚去賺十萬,我只是想說,自己吃點苦加上自己努力,節約。

一年十萬應該還可以),為什麼非要選擇不勞而獲的去用壽命去換呢?而且這種來的錢,絕對會上癮,因為不勞而獲,雖然會失去一年的壽命,但對於當時的自己,並無什麼影響,就像賭博的人,明知道賭博不好,卻還是會喜歡這種來路輕鬆的錢,並持續下去。

還有一種就是很急,如何出現突發狀況或者特別緊急的情況,走投無路,實在沒有別的辦法,而當時可能又正好缺十萬,一兩百萬的,我可能也會去做這種事情。也會去換。

還有一種就是,如果把十萬,換成一百萬,我可能就算沒有緊急狀況,我也會換,畢竟一年的壽命,可以讓我少奮鬥十年,可以讓我提前做很多事情,可以讓我父母現在活的不至於這麼累,可以讓他們放心我,不為我操心,可以帶父母好好的享受一下,不至於在五六十歲的年紀,還要出來打工,為我結婚,買房操心。讓他們不至於負擔這麼多,也可以讓我活的不至於那麼累,那麼難。

以前就是我的答案

用10年壽命換1萬塊錢且你不能知道你還能活多久,你願意嗎?

柿子 一般情況下不會願意換。但如果在自己山窮水盡,走投無路時,家人住院需要大量的錢,我可能會瞞著家人,偷偷的去換。也不敢換太多,怕換太多,自己早逝,照顧不了家人的晚年。 亞男很美哦 願意!當然願意 我 願意!別 那你有一頭牛你願意捐出去嗎?我不願意!別 為什麼?我因為我真的有一頭牛 拜託不要天方夜譚...

如果你可以用你的十年壽命換一位死去的作家復活並再寫一部作品,你會選擇誰?

夏白德今天鴿了嗎 我第一反應是魯迅,想讓他看看現在的中國。我第二反應是曹雪芹,這個原因我覺得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吧。第三反應是蘇軾,也不知道能不能選他。想到蘇軾是覺得和他做朋友應該挺有趣吧。讓他看了現代中國,說不定除了能寫出更有趣的作品以外,帶著他一起吃吃喝喝應該會挺開心。然後還有個不知道能不能說的想法...

如果我在 10 年前花 2 萬塊錢買位元幣,一直持有到現在,我是不是就發財了?

我大學有門課老師,大概十多年前在新加坡讀博,當時家裡給生活費換算的時候要給很多手續費,所以都是家裡買位元幣,他在新加坡在賣掉來拿生活費。老師最多的時候手裡有多少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說過他當時要不賣,現在才不來起早貪黑的教我們呢。不過我們老師心態還是挺好的。 大聖不是猴子 位元幣很多人很早就聽說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