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紅公尺k40,剛開始用待機耗電少,最近晚上待機耗電很多,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7 10:29:14

1樓:大胖熊

首先檢查一下系統的後台應用,再看看有沒有什麼設定有變更,然後看看那些軟體自啟動了,還有就是一些耗電的引數,MIUI會有耗電統計。如果方便可以截圖發我,我幫你看一下

2樓:三天打魚

補充一下樓上的,日常使用的話會增加耗電的設定一般有:螢幕亮度,螢幕重新整理率,藍芽,熱點,wifi流量就不多說了,還有定置,NFC等。還有樓上說的關於系統版本的排程,也會影響續航。

關於電池健康方面,日常使用損耗肯定是避免不了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避免邊玩邊充,尤其是打遊戲。使用的時候也不用刻意的把電池電量放光再充電,保持電池電量在80~20是最佳狀態。

關於省電模式,是不會影響電池壽命的,不過的確會降低效能和體驗,斟酌使用,沒事兒少開效能模式就行。

一般手機原廠電池用個兩年肯定是沒問題的,到後面如果明顯感覺到手機電池非常不耐用了,又不考慮換手機的話,建議去下線官方門店辦理換電池業務。檢視電池健康的話一些測評軟體像安兔兔也有類似功能,但畢竟不准,同樣可以前往門店去做檢測。

對了,抖音上什麼輸入*#*#+一串數字+#*#*的「黑科技」看個笑話就行,沒啥實質性的幫助。

3樓:烏雲也柔軟

有兩個大概原因

1.要麼是你那些高刷、5G等大功耗設定沒關

2.或者是你的MIUI系統公升級了,我也是k40,公升級完最新版本感覺確實比之前耗電要快了些

紅公尺 K40 值得買不

左華棟 簡單來說,符合 2000 元的價位。從數量來看,也是小公尺今年 618 的銷量最好的機型,量大也就意味著優化。MIUI 先鋒組已經在著手解決這些問題了。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不支援DC調光,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

2021買xr還是紅公尺k40

幸福的花 xr應該沒貨最低128起步2300應該拿不下 xr沒跑 k40從續航待機所有皆敗 螢幕xr頂級lcd k40最貴的瞎眼屏 轟動尼 如果真的有人還信蘋果超越了安卓好幾年的話,就儘管買兩三年前的xr吧,那台用英特爾基帶的玩意到現在都還有人推薦,我是真的想笑。最後,2000多塊的預算買xr,還得...

預算3000,買紅公尺k40還是k40Pro

ChaorLee 紅公尺k40的12 256G版最值得搶購,雖然閹割了不少功能,但價效比最高,如果對拍照需求真的不高,可以考慮繼續堅持搶購,我個人覺得在2499的基礎上加價200可以接受,再貴我覺得就不值了,當然還要考慮你的新手機打算用多久就換,目前8G運存使用個兩年是沒問題的。至於k40pro,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