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L3153,惠普518,佳能G3800怎麼選?

時間 2021-09-14 19:29:28

1樓:MM蘇蘇

先簡單說下,這3款都是噴墨印表機中還不錯的機型,但由於品牌不同,還是有點差別的。

下面,我們具體來聊聊這3款印表機的優勢和差別。

(惠普518是黑色款,519紅色款,二者只有顏色不一樣。紅色更好看點)

首先是體積方面:

3款印表機體積對比表

從體積上來看,愛普生最輕,佔空間最小;其次是佳能佔空間小,但比較重;惠普519佔空間最大。學生書桌可利用的空間不大,盡量選佔空間小的印表機。

然後是速度方面:

3款印表機列印速度對比表

從列印速度上看,愛普生最快,佳能次之,惠普較慢。列印量比較少的情況下,列印速度的參考意義不大。

接著是耗材方面:

3款印表機耗材對比表

學生家用的話,一年打不了1000張,沒必要買太貴的墨水。愛普生的原裝墨水是最便宜的,買平替款也可以。

再接著是故障率:

3款印表機故障率的對比表

印表機的噴頭是最容易壞的部件,熱發泡技術的噴頭容易堵塞出故障。從這點考慮,建議選擇愛普生。

最後是售後:

3款印表機售後對比表

惠普和愛普生質保時間長,有問題可以及時售後維修;且它們兩個售後點較多,維修也方便些。

在3款印表機各方面差不多的情況下,愛普生列印速度最快,體積最小,重量最輕,耗材也價效比高,故障率低,質保時間還長。是最適合學生家用的千元噴墨印表機了。

還需要了解其他印表機,可以點進下方文章檢視呀

MM蘇蘇:印表機選購攻略:家用/辦公/雷射/噴墨/針式印表機怎麼選?|2021高價效比印表機推薦

2樓:王培磊

笨蛋。 買雷射的啊。本人不喜歡噴墨的。

雷射的不香嘛噴墨機類似於女人。你不天天哄著她供著她就壞掉啦雷射的和好兄弟一樣。不用天天聊天不用管。

什麼時候想到了。想用了就用。

哈哈哈哈哈

3樓:Zachary

哈哈哈真是個難題我當初買的G3800現在已經換惠普的不過換的是商用快一些題主這三款都是普通家用列印速度將就 G3800當時用著挺方便的只是我記得不能無線列印必須有線

到底選擇愛普生l3153還是l4168好

L4168有自動雙面列印功能,而3153沒有。三颱墨倉式噴墨印表機對比 愛普生 L3153 佳能 G3800 惠普 518 如果自動雙面列印是剛需,四款自動雙面印表機對比 惠普 HP 678,愛普生L4168,佳能g5080,兄弟DCP T725DW 兩個都別選。我自己是做文具辦公用品的,因為在學校...

小公尺印表機999和愛普生L3153對比哪個好?價效比對比?

辰木 小公尺999元的公尺家印表機和愛普生的L3153都是墨倉式噴墨印表機,價錢一樣,不過在功能和效能上,還是有一定差別的。首先,它們雖然都是墨倉式噴墨印表機,但是使用的技術完全不一樣。愛普生使用的是微壓電技術,使用這種技術的列印頭,更加結實耐用 壽命更長 堵頭的風險也更低。愛普生L3153 公尺家...

家用印表機推薦?佳能惠普還是愛普生?

汾河老農 月30 噴墨就可以 可以參考這個榜單,從列印質量 列印速度 穩定性 易用性多個維度綜合排名 愛普生霸佔前三,都是墨倉式,易用性也高。具體可以戳這裡 汾河碼農 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怎麼選?2021印表機推薦大全,家用 學生 辦公 曉曉 這個得看你需要什麼型別的印表機,看你平時都列印一些什麼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