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印表機999和愛普生L3153對比哪個好?價效比對比?

時間 2021-09-09 04:30:34

1樓:辰木

小公尺999元的公尺家印表機和愛普生的L3153都是墨倉式噴墨印表機,價錢一樣,不過在功能和效能上,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首先,它們雖然都是墨倉式噴墨印表機,但是使用的技術完全不一樣。愛普生使用的是微壓電技術,使用這種技術的列印頭,更加結實耐用、壽命更長、堵頭的風險也更低。

愛普生L3153

公尺家印表機使用的是熱泡發技術,這種技術彩印出來的顏色更加鮮豔,效果更好。雖然熱泡發技術的堵頭風險高一些,不過公尺家印表機會每隔七天自動清洗列印頭,以降低堵頭的風險。

公尺家墨倉式噴墨印表機

愛普生L3153的耗材成本非常低,一套原裝的004墨水可以列印4500頁黑白和7500頁彩色,列印成本低至1-2分錢。不過公尺家印表機的列印成本更低,比L3153還能低一半。

從功能和效能上看,愛普生L3153更勝一籌,但是公尺家印表機的顏值更高,對顏值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2021家用印表機推薦:愛普生、佳能、惠普印表機應該怎麼選?

家用印表機惠普1136和愛普生3158選哪款?

大耳朵圖圖 1136是黑白雷射一體機,3158是彩色墨倉式一體機,同時還支援WiFi列印。如果你想要彩色或者WiFi列印其中的任意乙個功能,那你就選擇3158,如果你只要黑白,而且有電腦不需要WiFi功能就選擇1136.買機器之前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搞清楚哪些是剛需的,哪些是不需要的,哪些是可要可不...

家用印表機推薦?佳能惠普還是愛普生?

汾河老農 月30 噴墨就可以 可以參考這個榜單,從列印質量 列印速度 穩定性 易用性多個維度綜合排名 愛普生霸佔前三,都是墨倉式,易用性也高。具體可以戳這裡 汾河碼農 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怎麼選?2021印表機推薦大全,家用 學生 辦公 曉曉 這個得看你需要什麼型別的印表機,看你平時都列印一些什麼資...

愛普生連供噴墨和惠普連供噴墨印表機哪個好?(原廠連供,不是自己改的)?

天洺 那個好?那就要看是從什麼角度來看了!從技術層面來說 愛普生在墨倉式噴墨印表機領域,屬於行業標桿,其次就是佳能最後才是惠普!但是從品牌影響力來說,那毫無疑問是惠普 70 家用市場占有率不是概的!最後從使用者層面來說,惠普和愛普生都差不多!關鍵是那個便宜才是那個好!擴充套件內容 專業推薦 適合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