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三代有好幾個孩子都沒有什麼辨識度,是還沒長開還是真的顏值不高啊?有專業的姐妹評定一下嗎?

時間 2021-09-09 14:46:15

1樓:絮語驚秋煥

你要永遠相信sdfj的星探

怎麼說呢,不是顏值不高,而是對比起來其他人的顏值可能就沒那麼高了,我覺得三代的孩子每乙個單獨出來都好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放到一起的話我就只能看到或者說眼睛自動匯聚到同一地方,看三代的物料,只要他們在一起,我就只會把目光給到朱志鑫張極蘇新皓左航那幾個身上。

可能因為還沒長開吧,同時期的二代其實也沒有多帥,但是現在二團看物料的時候我真的恨不得有七雙眼睛,所以姐妹,再等等吧

2樓:

我怎麼感覺都不咋好看呢(沒惡意呀),就是不怎麼get到,除了朱志鑫我覺得長得可以,其他的真的有點普通,我說不上來是氣質問題還是年齡問題,就看上去很「素」。

3樓:木青

剛開始只認識朱志鑫,除此之外,三代在我印象裡都長得不太清楚。總體來說,朱志鑫的顏值一騎絕塵,在內娛看都是槓槓的水準,所以其他人可能就顯得不突出了。

脫離比較,客觀來說,三代整體顏值確實沒有二代高,比較堪憂,大多數都是單眼皮小眼睛,但可取的就是鼻子都挺立體的(飛飛當時可能按鼻子選的),身材的話都偏瘦,有少年感,但男愛豆還是肩寬體高比較好看,像劉耀文身材就很優越,就看以後發展怎麼樣。

像是膚色,妝容,髮型,服裝都會加分,也都可以後天改善,紅能養人,越紅越好看。

三代要是出道以後想紅,朱志鑫,左航,張極,陳天潤是顏值達標的,畢竟愛豆不是個完全看實力的職業,需要吸粉能力,人格魅力。

很看好朱志鑫,顏值,實力,性格都不錯,和二代關係也不錯,有頂流的潛質。

4樓:謂之太一

sdfj:乙個只有星探在好好工作的公司

別的都可以罵。唯獨看孩子的眼光,摸骨的本領,我真的respect!!

剛開始不起眼長著長著就突然長到我的審美點上了目前我已經開始get到三代的顏值,準備開始追三代了嘻嘻嘻(˙︶˙)

所以我覺得你不妨再觀望一下而且還有朱志鑫朱朱包的顏真的愛了

5樓: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的豆幾(張極)顏值抗打,目前已有微博:TF家族—張極童模冠軍,江南小甜豆,美顏主唱,身材比例完美,笑起來真是太好看了!!!

唱歌方面可以去小破站看一下《屋頂》《Maria》,我心目中的神級top舞台!!

有圖為證:

6樓:我哩腦闊耶

是沒長開長開以後顏值會很高的相信屠夫家眼光老養成公司了看小孩的眼光都不錯

有幾個已經初顯輪廓了都是潛力股

三代小孩的骨相都很棒沒有意外的話後期長開了就有辨識度了別慌姐妹

7樓:向陽花

不是啥專業人,孩子確是是太小,臉不熟就覺得認不出開,老規矩看物料嘛,帥的總是雷同。

但三代感覺普遍顏值還是略堪憂的,前三順位的話,一朱志鑫,長了眼睛就能看出來,而且拍照就很適合日系美少年,高個子人群中太顯眼,感覺站在二團身邊都沒違和感。

二左航,眼睛真的太有靈氣了,透著一股機靈,實際上孩子也聰明,性格說不好人來瘋吧,金句王者,個子一定要長到一公尺八,以後一定又是乙個金A。

還得是我兒!

——7.27回來補點左航,他太清醒了,三觀也正,他那句不應該為了正義就去傷害乙個無辜的人,世界有世界的法則,真的震撼了我,知道想要什麼並以什麼樣的方式去爭取,公司組cp也是為一人一種提公升人氣的方式,可他就是敢手撕自己的cp,你們想磕糖我就非要避嫌,堅持自己很好,可公司一向不喜歡太有想法的孩子,但航仔還在出道位看以後吧。

三陳天潤吧,好像性格挺靦腆的,但很細心的,孩子鏡頭不多,但顏是真的能get到。

再往下就不排了,個人感覺餘宇涵很有辨識度,就長得和周深太像了,三代裡制霸,好像沒那個敢跟他摔跤。

蘇新皓,男人自信就是帥!實力不允許。

——7月27回來真香

蘇新皓真的第一眼get不了顏值,但一心搞事業的氣質太讚了,能力我願稱之為三代最抗打的扛把子,雖然都知道他搞舞很厲害,但唱歌也很有特點,還會鋼琴我太喜歡這個圖了,自信昂揚的樣子。

張極濃眉大眼,童模出身台上走起來確實有氣勢,實力也很不錯。

鄧佳鑫,溫潤的孩子走氣質路線,舞台上打扮一下,顏就出來了。

張澤禹,他和鄧都屬於淡顏系,再長長看吧,雖然沒記憶點,但看著這張臉你也會覺得挺舒服,不會討厭。

2021-5-3回來打臉,你管著叫沒記憶點?蝦吧?

童禹坤,完全就是走神經病的路線,顏值和性格相得益彰,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活潑愛鬧的孩子。

穆祉丞,姚昱辰,這倆太小了真的太小了,除了肉嘟嘟的臉真啥也看不出來,除了青澀只有青澀,滿臉告訴你對未成年下手犯法。

我兒子們必出道。

為何94年的三國演義導演有好幾個?和現在的電視劇集大不相同,為什麼會不一樣?有種美劇製作的感覺。?

無可無不可 央視版三國是好幾個組同時拍攝的,幾個導演各帶一組,總導演居中統籌,五部並行開機,所以出現了部分道具不統一 比如曹字旗和武將鎧甲 部分角色多人飾演 比如趙雲 的情況。 老版三國那麼大陣仗,說實話乙個導演真的忙不過來。各個導演各有所長,都是各自領域的專精人才,這才是正確的分工方式。你看電影中...

企業年終獎推遲好幾個月,有什麼意義?

派大星的橘子 又到了公司開年會發年終獎的時候了,每到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拿出 來曬年終獎,幾家歡喜幾家憂。員工眼裡年終獎就是對自己一年的努力做個回饋,但是在老闆的眼裡卻不僅僅如此。年終獎,是老闆手裡很重要的乙個權謀籌碼。下面說下年終獎策略。1 用年終獎攆走人。很多那些沒貢獻的人,到了年底了,的確可以清...

如何讓爸爸知道並平靜接受我有好幾個紋身

WE STUDIO紋身 首先你要確定你已成年,紋身不是一時衝動腦袋發熱,文身是一輩子的事,謹慎考慮!如果你已經很明確自己想要的,就用能力和行動去告訴爸爸你已經長大,有足夠成熟的思想,能承擔一切後果,告訴他你對文身的看法,用一些正面積極的方式和紋身案例去慢慢讓他接受! Ainy 我感覺其實爸爸是怕你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