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的自我閹割?

時間 2021-09-09 05:41:24

1樓:

有一次,朱可夫從史達林的辦公室裡走出來,怒氣沖沖地說:「小鬍子魔鬼。」正在接待室的貝利亞聽到這句話,走進辦公室,告訴了史達林。

史達林讓人把朱可夫叫回來。

「朱可夫同志,您從辦公室出去時,說了一句『小鬍子魔鬼』,您是在說誰?」

「希特拉。我還能說誰呢,史達林同志?」

「貝利亞同志,而您又是在說誰呢?」

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2樓:

實在不寒而慄

每乙個企業,每乙個公司,無論過去如何,無論有多麼出名,只要有可能牽扯上一些東西就都會無條件慫下去。不得不自己閹割自己,得罪使用者,也無一例外,別無選擇。

這都病態成什麼樣子了,未來又會成什麼樣?溫和的批判徹底消失,然後呢?

3樓:屠鑽

不知道哪天開始,知乎替代了度娘,有事都來吱一下。

自從閹割之後,知乎上詞越來越少了。勞動法,長途司機,不醜電視台都不見了。

4樓:

我眼中的爺們兒,應該有兩個jj,三個蛋蛋。

你看那人,只有乙個丁丁,兩個蛋蛋,真是自我閹割!

不就是跟諸位的標準不完全一致麼,就成自我閹割了?

如何評價知乎?

奢侈品研究小生 在校生和畢業生們交流社會問題的場所。具備一定理性。但是大部分人是學生,工作和事業方面希望亮出證書就能拿到錢,所以問答都是懟用人單位。對沒有證書的名人極力批判。回答大多數缺乏實際經驗和現實考量。社會問題方面,把農民工當成草木在理論視線之外。懟統治權外的約束,最近似乎開始懟父母。生活方面...

如何評價知乎 ?

西西里人 知乎 理性思辨,精英主義,裝逼犯集中營 豆瓣 非主流,小清新,浪漫主義,孩子氣 果殼 技術宅,兄弟連,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微博 烏合之眾 del 不正經的問題常有人問,一刷全是,礙眼。我平時不怎麼用知乎,平常學習的時候會用到,有時候一些冷門的知識點或者是競賽題搜不到,我就把希望寄託於知乎。結...

如何評價知乎??

我是沙比 真想評價去B站,不帶髒字隨便怎麼罵 B站黑名單少,它拉黑不過來 豆瓣也可以。貼吧知乎吧是知乎小管家管的不行。微博清一色捧的。 不要上面說真話,不然刪帖違規,就算是對方亂造謠,你看不慣反駁也不行,就算你不帶一句髒回擊也不行,只適合預覽,當 花瓶 欣賞 三拂畫律 感覺就是網路高階噴子聚集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