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值得買嗎,現用X

時間 2021-07-13 23:23:52

1樓:Niaachann

今天好多蘋果手機的問題啊,如果你現在用的是X,算算好像是17年出的,到今年下半年蘋果13發布也有四年,差不多也算是物盡其用了。我去年換的12 pro max,之前用的是7P,也是整整用了四年,四年前的7p跟現在的手機比起來,做工確實不如現在的12了。

現在已經7月份了,再過3個月十三香就上市了,所以也沒必要現在買12。到時候根據自己預算,官網定乙個,可能還有免息分期,有24期免息分期,其實要比渠道便宜幾百塊錢還要划算的。

2樓:

喜歡就值得,討厭不值得。問別人得到的答案是別個喜歡不喜歡,這個要問自己。

就個人而言,我是2月份從蘋果7代換成蘋果11,當時猶豫了要不要用5G,最後決定

買了蘋果11,使用一下身邊有蘋果12的人,除了沒有5G外,別的差別真不大。

12上市有段時間了,如果考慮長期使用的話完全可以購買,如果不再乎5G,過兩年下手也

不遲。蘋果12優點

iPhone12系列採用iPhone4經典的設計,硬朗的線條必須使用超薄的機身才能擁有出色的手感,為了達到這個要求,iPhone12系列的厚度只有7.4mm,即便是真正的機皇iPhone12 Pro Max也是7.4mm,僅憑這一點就足以碾壓中國產旗艦。

iPhone12系列支援17個5G頻段,國內四大運營商的5G頻段都可以使用。蘋果A14是給iPhone12系列研發的。機身輕薄電池小,再加上支援高功耗5G,需要大電池。

為了達到小電池也能擁有高續航,蘋果A14捨棄了效能,重點降低功耗。蘋果A14在今年年底發布的旗艦晶元中功耗是最低的,而麒麟9000、驍龍765、三星Exynos2100等處理器更看重效能,搭載這些處理器的手機電池容量至少要超過4000mAh,iPhone12使用2775mAh電池就足以滿足待機需要。

iPhone12系列使用的超瓷晶玻璃面板抗摔能力提公升4倍,也就是說即便掉落也不用擔心碎屏。

蘋果12值得購買嗎

無名 不差錢,就買。畢竟蘋果屬於世界各地都能用的,不會給你特供機。但是繼續吐槽一下毛病。icloud還是依舊的慢。攝像頭還是外翻。劉海還是依舊 5g沒啥大用 1年以後電池可能就只剩85 4年之後你猜手機續航會是如何?所以決定你能不能用4年 1.是保修期外會不會出事故 2.電池,電池,電池,能不能忍受...

蘋果X到底值不值得買?

交大小豪豪 emmm本人學生黨一枚,考慮很久最終還是買了。錢是自己用獎學金出的,目前用了有乙個月,感覺說一下吧。1.因為自己經常出手汗,而且冬天手會蛻皮,指紋解鎖經常識別不了,face ID 很好的解決了我這個問題。2.用蘋果也用了很多代了,從4s開始一直到6s,跳過了7因為覺得沒啥太大意思。十週年...

蘋果12值不值得買呢?

不知所云哦哈哈哈 我也第一次用蘋果,聽說這手機不卡,操作還行吧,幾天就熟了,訊號沒他們說那麼差,還行反正地鐵有訊號,但是續電嘛,有點弱,再就是我覺得這手機拿著和個板磚是的,再套個手機套巨厚,目前沒試出來哪特別好來著。 fuyebushigangxu iPhone 12代表著蘋果公司的最新旗艦產品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