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x還是xr呢?

時間 2021-06-02 05:51:47

1樓:元生

主要看之前用的什麼機,有無3DTouch.

沒的話XR沒毛病,有的話選個帶3DTouch的,有些應用操作不是捷徑可以取代的

補充保護視力最好的方式還是少看

OLED是直射光對眼睛傷害或許會比較大

XR是IPS ,X好像也是

不糾結價效比直接上XS Max

2樓:dxxazzlxxe

emmmm,

手機重度使用者

不管OLED傷眼是不是偽命題,反正我的xs使我的雙眼迎風流淚,不迎風也流淚;睡前流淚,起床流淚。

但是我十分鐘愛3Dtouch

so如果xr有3Dtouch我會毫不猶豫買xr看你有沒有同樣需要啦

3樓:喵吉

首先OLED螢幕傷眼這種事就是個偽命題,有少部分人看OLED確實不舒服,但現在官方也根本無法針對傷眼不傷眼這個問題給出詳細解釋,類似問題譬如轉基因到底有沒有害。建議實際體驗一下為好。另外…不管啥螢幕都盡量不要在暗環境下玩手機…

其次,X在用料和技術上確實比XR要良心,工藝水平上強很多。頂級super amoled螢幕,cope封裝技術等。外觀也更好看。

然後就是訊號問題,單單根據基帶,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反而是iPhone X訊號要更好(國行版本),眾所周知蘋果並不是SOC而是外掛程式基帶,而iPhoneX的A11用的是高通基帶(國行),iPhone XR用的是英特爾,兩者誰好毋庸置疑。

接下來我就要說說為啥玩遊戲買XR不玩遊戲買X了。這一代蘋果三颱手機同樣搭載了蘋果最新的A12晶元,官方生成cpu提公升15%,GPU提公升50%。很明顯cpu在擠牙膏,而GPU有著質的提公升。

雖然目前x在遊戲表現上毫無壓力,但不排除以後的突發情況。所以不打遊戲cpu完全和A12沒太大差距,更不用擔心以後公升級系統會卡頓。

最後說說散熱…說實話是有提公升…但也沒提公升多少。說了這麼多相信你也應該心裡有所選擇,以上。

補充,3D touch真的非常好用。

現在買蘋果X還是買Xs還是Xr划算?

左木 目測x現價不會比x r的開售價更低,所以這就成了價位接近是選a11 雙攝 壓感螢幕的x還是選雙卡槽 a12 多彩選擇的x r的問題,我個人還是更傾向於後者,我覺得a12的提公升彌補了x r並不算太明顯的缺憾,x r的後攝使用了和x s相同的主攝規格,這點就丞相素質而言不會比x差,只不過雙攝玩法...

糾結是等蘋果xr還是現在買x?

酸辣土豆絲 同意等雙十一的回答,然後就是二選一,雙卡需求可以一巴掌拍死X,不然的話我建議選美版有鎖X 電信卡除外 現在不用卡貼,移動聯通用起來和國行沒區別,而且十一月估計能便宜些,4000出頭買個X豈不是美滋滋 我這個年初買的 4900 xkIaeI 這兩款手機沒有什麼可比性。XR是用來過渡蘋果非全...

買二手蘋果xr還是全新xr比較好

ccr 首先在0202年 xr搭載的是a12 4gb運存不說備用機作為主力機也是很出色的 xr在續航上做了很大的提公升再加上lcd螢幕所以續航是絕對很頂的 只是相比之前的幾代iPhone 再說說5g 5g在手機上的使用絕對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多我認為5g會在智慧型家居或者汽車之類的領域使用的效果更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