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小朋友(癌症四期)如何在他生命的最後一段時光過得快樂且高質量 感恩幫助過他的人,願他們都有福報!?

時間 2021-07-09 04:44:23

1樓:好好生活

當這個小朋友有這個心的時候,他們會非常幸福,這位小朋友也會因為這個心態幸福美好,幸福與美好是尋找的,是從已有的生命中,周圍的環境中去尋找,珍惜,善待自身擁有的一切,包括現如今擁有的一切就是幸福,這個答案也許不完美,但是,這位小朋友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也許會有更好的收穫,最後祝福小朋友幸福 。

2樓:融玖

隨喜讚嘆您的真誠善心,您也是乙個很有福報的人!人為善福未至禍已遠離,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讓孩子念佛減輕他的痛苦增加他的福報不再恐懼,要是善根福德因緣殊勝臨終可以接引引導去極樂世界離苦得樂永遠解脫快樂。剩下的日子我會把我隨身攜帶的播經機放在身邊,減除他的痛苦惡業心態平和安靜,這才是最有用有效有意義,這需要福報機緣,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生命苦空無常轉瞬即逝,耐心陪伴開導引導他,盡力滿足他的善願望,

3樓:我們都太倔強

積極心理學顯然這會兒不太合適,我想他的肉體尚在遭受苦難,只能用精神上的愉悅來減輕他的苦楚了。

他的父母如果能用他認為愛他的方式愛他,直到最後一刻,大概對他來說,是最好的。

怎麼回答乙個四歲小朋友「月亮為什麼跟著我們」?

去乙個遠近景物都能看見,富有層次感的地方走,就能看出越遠的東西動得越慢。月亮實在太遠所以看起來怎麼走都是不動的。然後就可以教他微積分了。 李盛超 我家小孩現在5歲 她更早時候就問過這樣的問題 我當然贊成正確回答她,不會去忽悠她。我告訴她,我們覺得月亮跟著我們,這是因為它離我們遠。我們前進的時候,離我...

面對乙個四歲多點的小朋友,教他鋼琴,半年了只會彈單手的一些寫指法的曲子,是不是我對她的進度太慢了,

喃喃自語的木頭 四歲年紀恨小,以培養興趣為主,不用太趕進度啊,平時課上可以帶學生多識譜,唱譜,通過遊戲的方式帶他多學習樂理知識,不知道你在用什麼教材,菲伯爾相對湯姆森,巴斯蒂安就年紀小的孩子而言更具有趣味性,每個孩子的接受程度不一樣,半年還在彈單手是不是他讀譜能力需要加強呢,沒關係親愛的,多和家長交...

如何在哈工大找到乙個女朋友?

以下將是偏題的回答。綜上所述,在大學生涯裡,我與妹子從未真正意義上說過話。此時,你可能在懷疑以上敘述的準確性。但是接下來,我將告訴你乙個鬼故事 這tm是真的!或許,這就是大部分理工科男生的真實寫照吧。在大學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情況下,產生了嚴重的後果,就連接觸妹子的機會都沒有,哪來的女朋友呢?再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