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QQ上一般有多少人聊天?

時間 2021-07-03 20:17:29

1樓:夜風

就我而言,目前有150人左右,從小學開始,小學人很少,那時候不玩手機,只有兩三個加了,到初中開始,三個年級每個班四五十人,但只加了30來個,高中比較重情義,只經歷了一次分班,所以兩個班級加起來就80來人,再加上平時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還有一些朋友二三十來人。

2樓:

好友列表300多,一般每天聊的不到十個,每週聊幾句的不到十個,每月聊幾次的不到十個。

其他人毫無頻率可言,想起來就聊,想不起來就各自做事。這樣的大概有二三十個吧!

不明白如果不聊天,加好友幹嘛?不過大家都很忙,能夠堅持聊天的,還是很難得,很值得珍惜的!

忙的時候,也沒啥時間回覆!

3樓:拼緋

沉迷於在QQ上和人續火花,固定續火花的

有四個人,其中時間最長的有將近300天

了,平常就算沒話聊也會為了續火花發個一

兩條訊息。生活中發生什麼事也會互相分

享。也增進了感情,假期在家也沒斷過聯

系。(=^▽^=)

4樓:白桃絳

這個嘛...

qq一般都是同齡人叭,看互相有沒有時間啦

學習比較忙的話兩三個人續一下火花或者養標識什麼的,當然了如果有喜歡的人就每天聊哈哈哈一直比較相信乙個說法就是朋友在精不在多

不一定要一大堆聊天的每天跟這個聊聊跟那個聊聊忙的好不快活字都打不贏列表這種人並不少,但問過他們,他們總覺得自己朋友並不是很多啊,真心相待的那種

這種事情因人而異啦,祝題主天天開心。

5樓:pingco

兩三個人

主要是比較喜歡在群裡聊天,日常聊天就兩個女性的好朋友,乙個日常只交流學習的朋友,還有有事沒事就找喜歡的男孩子講講話,這樣子算下來就有四個人。兩個女性的好朋友主要是講八卦。

就這樣子。

6樓:賞心悅目

有乙個好朋友一直認真聊!火花什麼的也沒在意就半年了。然後還有乙個聊到也還可以吧。

其他基本上就是朝我要各種東西,大概3個。但是天天要,所以也莫名有了火花。

所以5個差不多

你們一般在iPhone還剩多少電時給iPhone充電?

加勒比的海賊 100 的時候 官方說明是先用背夾電池的電量 也可以說用手機的電,背夾一直在給手機補電 緩解電池焦慮症,還有91 健康度時買的,用了半年掉了1 還不錯,se2重度使用可以從6點拔下來用到晚上9點半左右 BRKW 用半年了,現在還是100 我的方法就是每天正常用,但不要用完 這樣還可以減...

老年人抽血化驗,一般量是多少?和年輕人有區別嗎?

病情越重抽的越多。然而並不是每個管子都會抽辣麼多血的 一管最大量3ML或者3.5ML,20管60 70ML,大概也就是一兩酒 小的白酒杯 一小杯多一點 再說不是每管都需要這麼多的啊 生化什麼的管子滿了就2.5ml.根本抽不到那麼滿的 女生姨媽期50ML 60mL的血,20管 獻血的200CC大概就是...

在APP上背單詞,有很多意思,一般背幾個或者是全背嗎?

二十四與九 我一般是全背,但是事實上很多背單詞技巧都說很多單詞他是有衍生意義的,記住基礎意義就可以了,但是我沒有辦法根據基礎意義聯想到衍生意義,所以我都是全背的 曹樹昭 每個單詞都只有乙個核心的意思,要看詞根是什麼,詞根代表的是乙個單詞的核心意思,其他的都是根據詞綴引申出來的意思。如果不懂得這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