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手機更推薦於馬上大一的遊戲宅使用?

時間 2021-06-11 21:43:46

1樓:

買個價效比高的小公尺,再加點錢配個switch,你會發現新世界的,當然這方案不好的地方就是相信我你大一switch就變成大家的switch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寢室都在用我switch玩塞爾達,自己不能一天玩到晚難受)

2樓:hhp

經常玩遊戲的話用黑鯊或紅公尺就好,不過個人不推薦黑鯊,因為黑鯊的顏值低了些。

不經常玩遊戲的可以選擇一加6或者小公尺8或MIX2S之類的845手機,誠信推薦一加6,本人就在使用8+128G,除了沒有遙控和類似siri的聲控功能,其他的我給滿分。

3樓:RayL

iPhone8p吧,雖然是說iphone可玩性不算很高,但是遊戲效能可以的;安卓的話我推薦公尺8或者一加,s9也不錯,港版s9也就5000左右。

4樓:scriptstor

參考鏈結

怎麼選購最划算?6月手機價效比榜單出爐!

845價效比最高的還是小公尺8

手機這種消耗品用個兩年左右效能也就不怎麼跟的上了

5樓:在逃果酒

看你的預算咯,不過能買得起頂配的小公尺NOTE怕是預算應該3000,基於快樂肥宅的屬性,

黑鯊那種軍工外形的手機怕是閣下不會喜歡,2499的紅魔怕是對你來說又太便宜,

首先小公尺MIX2是絕對要上榜的,或者加點錢上VIVONEX,肥宅大晚上睡不著摸著自己漂漂亮亮的NEX說不定會心滿意足呢,

6樓:

然後簡單的給幾個選擇

首先先看你預算再看你需求

價效比:小公尺一加努比亞榮耀(目前有一款榮耀play就不錯)拍照:索尼三星(本土系統優化雖然不差但是也不是很好)蘋果 HTC(和索尼三星一樣的缺點)華為

長時間使用:蘋果無疑

日常使用無其它想法:OV(雖然一直都是被噴但是在優化上真的不錯,不能只看處理器更要考慮使用者體驗)

這都只是簡短的選項,多給一點條件我盡可能再細一點

不同年齡的人受到的來自於同一部手機在相同狀態下的輻射一樣嗎?

回形針 是是是而且輻射對身體有害 不僅是未成年人對成年人也有影響 為了新中國的花朵的身體健康我們要努力建成世界上第乙個無手機化的國家大家應該回到使用電報的先進文明中 滿意了? 陳炳好 你想啥呢。沒學初中物理還是怎麼的。手機螢幕輻射強度約20w 公尺 該強度正等同亮度,無法單獨削弱 wifi 資料網路...

準大一新生有什麼手機推薦,不玩遊戲,預算在五千以下?

小明 等下一代吧,如果現在就要買最好也別買888的,麒麟9000或者驍龍870 865 778g就不推薦了,除非你換機頻繁而且不打大型遊戲。這個價錢,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個人推薦買品質好的舊旗艦也不錯的,有2k螢幕,輕薄,續航夠,螢幕素質好,金屬中框玻璃後殼的就不錯了,拍照旗艦一般都沒啥問題,當然注...

準大一有沒有推薦的遊戲本

小何同學 推薦雷神911Pro鈦空二代 搭配第十代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標壓CPU i7 10750H 或 i7 10875H 個人選擇 同時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或 GTX 1660Ti 顯示卡。搭配新生藍色的 logo 燈以及流線裝飾條讓整體設計更有科技感。螢幕邊框窄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