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斑馬枕頭的測評有人做過嗎?

時間 2021-06-08 09:03:18

1樓:阿龍筆記

菠蘿斑馬枕頭是日本人設計的,它的填充物是中空管,跟我們國內的枕頭可能不太一樣,普通的枕頭基本都是蕎麥、棉花、花草等等填充的,所以這是它的獨特之處,我們先來看下它的形狀,如下圖所示:

它主要分五個區,每個區都滿足人們日常睡覺的需求,我們睡覺的時候常見的姿勢有平躺、側臥等,每個姿勢其實都有它要保護的地方,菠蘿斑馬枕頭都滿足睡覺的要求。

我是一名軟體開發,每天伏案工作至少12小時,這頸椎勞損可想而知,之前我一直不知道頸椎的生理曲度這一說法,所以導致之前選擇枕頭走了很多彎路,之前選擇枕頭都以為是睡覺墊頭的,其實不然,枕頭對頸椎的保護作用極大,當我知道這個道理後,我就去網上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枕頭,而恰恰經過一朋友的推薦,我了解了菠蘿斑馬枕頭,雖然它有點貴,但有效果的話還是挺值的。

像我們平時用的普通枕頭,睡覺的時候是不能支撐到頸椎的,這時頸椎是懸空的,越睡越累。而好的枕頭它是完全貼合頸椎的生理曲度,保證睡覺頸椎不變形,讓頸部肌肉能得到有效徹底的放鬆。

我在2023年年初的時候就檢查出頸椎病,當時了解到有這個生理曲度,睡覺的時候還會用一件衣服墊在頸椎那裡,第二天起來還是挺舒服的。菠蘿斑馬枕頭雖然有點貴,但是作用和效果是明顯的。

2樓:想得開居士

真愛枕頭,朋友種草原話是:「以前想的是怎樣躺著快速入眠,換枕頭想的是怎樣才能睡不著」。

高度可調,可水洗可機洗。使用體驗是入睡真的有快很多,會回購系列。

這種軟管枕頭造價應該挺低的,主要賣的是設計吧。

有人在近期做過平安面試的測評嗎?

平安測評 於21年4月18日回答 我經常幫考平安測評,全過。社招考IQ EQ 勝任力,可能考其中的兩門,崗位不同要求不同。校招考IQ EQ,部分需要考潛質掃瞄。這些資料我都有,保證原題全覆蓋,答案基本都對,還可以幫忙解釋其中的邏輯。也可以幫考,百分百過。 平安測評必過 於2021年4月16日更新。I...

有人做過陌生人的樹洞嗎?是什麼感覺?

江氿 q2978484596 我在人間收集故事 徵集各種各樣的經歷,會保密的靜靜聆聽,會安靜的解答問題 做乙個小樹洞,晚上睡不著可以找我給你連麥講故事拒絕gh 夜初 被某些事刺激到,迫切希望自己能被人依靠。希求得到一些改變。於是開始長期做樹洞,那些匿名聊天軟體幾乎都用過。通常會在深夜守候一篇求助帖,...

中君國際豪享拼是怎樣的模式?有人做過嗎?

閃松 關於這個話題我也看了很多不相信的言論和相信的言論。我想說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多蒐集這個公司的正規渠道,不需要任何的道聽途說,很多人只是現在門外看門內的部分而已,不了解所有的規則,現在很多平台都在做著擦邊球的事情,不過每乙個創業平台都不會想著今天開始明天就倒閉跑路的事兒,這是絕對不可取也不是創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