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繪圖用CAD畫出來

時間 2021-06-08 05:01:06

1樓:澎湃

你這個是做全屋定製家具設計需要做的櫥櫃方案圖,可以通過軸測圖和CAD三維圖來實現,軸測圖的話需要設定游標,在CAD裡輸入SE回車點捕捉和柵格裡的等軸測捕捉,這樣就可以開始畫軸測圖,軸測圖畫圖是有三個方向,通過按鍵盤上的F5來切換畫線方向,真要掌握的話還是要詳細學習定製家具這方面的課程的。

如果是想畫成三維,那就比較複製了,涉及到三維座標,或者不轉座標也要轉檢視來畫圖,比如俯視,左視,右視,前視,後視和西南等軸測檢視以及西北等軸測檢視,東南等軸測檢視,東北等軸測檢視。

除了檢視以外還要熟練操作CAD三維的工具命令,比如EXT的三維拉伸,還有REG面域,或者REC畫矩形直接拉成三維等等很多CAD三維的知識,包括三維的視覺樣式設定,包括二維線框,真實效果,隱藏、著色、灰度、帶邊框著色等等

說這麼多估計你理解不了,因為你沒真正系統的學習過很難理解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我這是專門教全屋定製家具設計的,教了七八年了,教出來有幾千個學員,整個課程兩個月左右學完,學習過程中都會指導解答幫助你,而且是實戰教學,拿真實的現場測量尺寸草圖來講解方案設計。

這張圖怎麼用CAD畫出來?

方向 先畫橫線100,然後繪圖 點 定數等分,分三段,再把80的豎線的中點放在乙個等分點上,再以100的橫線兩端為圓心,畫圓連線80豎線的兩段即可 野狼 阿氏圓了解一下,畫個100長的線段,然後畫阿氏圓,然後將100長的線段往兩個方向偏移40,交阿氏圓一點,然後以100長線段的兩個端點為圓心,交點為...

這張用procreate畫出來的圖的問題有哪些呢?

by wang 哈哈,我這個菜鳥都能看出很多問題,當然都是結構的,兩個眼睛的弧線像是俯視,耳朵和眼睛的關係看是仰視,耳朵的大小比例不對,脖子跟腦袋的連線處不對,鼻頭像是30度,鼻樑貌似四十五度,遠端那一側,骨頭都沒了。 掃地僧 畢竟是你自己的畫,改的太多就沒意義了,主要注意的是頭髮和頭骨的貼合,鼻翼...

jump封面是怎麼畫出來的?

陳小明 說實在的,這種封面是複雜,但不是難畫,首先要確定各個人物站位,姿勢,然後找個畫師慢慢鋪滿畫面就行了,其實日漫畫風沒你想象的那麼難模仿 我覺得畫一兩次就可以掌握了 叫原作者乙個個將自己的人物畫上去實在是效率太低了,而且色調不統一。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將各個漫畫的人物乙個個拼接上去,這種方法適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