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UI設計課堂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19:54:16

1樓:

我上過,說實話完全的新手可以報,有一點經驗的不建議報班。

教學內容:我報的是全鏈路ui班,知識體系是很全面,但很少和你將具體的底層知識。老師的藉口是,課程緊張講不完。

嗯很多知識點就是順口說一嘴的事,也不知道是有多匆忙。不是故意的,就是備課有問題。上課老師基本就將案例製作一邊,給你展示個製作過程告訴你軟體操作方法。

授課方式:一周一節直播課一節作業點評課,其他都是錄播課。

作業點評:講課老師並不會一一點評學生作業(他們一期收個300多人,就算很多人不交作業,他在一節點評課裡也講不完一周的作業)。也就是說,主講老師就點評個3分之1的學生作業,剩下的是助教老師點評的,我分到的第乙個助教老師就點評的比較水比如「xx方面有問題,同學可以好好觀察老師的案例,再來修改xx」什麼的,要是聰明到好好觀察別人的作品就能提高了,我還報班幹嘛。

總結:我的點評不能代表別人的觀點,但我也上過別的網路課。對比之下,網易的全鏈路UI課就顯得不夠有誠意了。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備課問題,感覺很多知識點比較水。

2樓:我是大白羊啊喜羊

不值,我報的是高階UI的,很多都是理論性的,一語帶過,說實話還沒站酷上的教程總結講的好。課堂上分析不好的案例也沒有來個修改後對比。

3樓:

網易的UI太官方太基礎了,不適合以就業為目的學習,做為業餘愛好者可以花點錢去了解看看,以就業為目標的學習不建議買網易的。雖然錢不多但是浪費了時間呀。而且也不太適合零基礎入門,因為他們對軟體的應用講得也不深入,最主要的設計軟體ps講得也不夠。

所以網易的UI有點尷尬,不以就業工作為目的,也不是零基礎入門為目的,所以不建議選擇。不是黑,是實話。

網易雲課堂又出了產品運營位微專業 怎麼樣?

毛豆 先把亮哥的書從0開始學做運營實踐了吧,寫的挺全面,很落地,如果,書買了放那裡不看或看了不實踐,上了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最後,這課確實貴。 張亮 Leo 額,瀉藥。吳th 首先,不是我主講 我只是講其中一部分,不過網易雲課堂這回產品運營課的導師陣容倒是豪華的 除了我以外,都是大咖,黃有璨 金璞...

網易雲的藍芽耳機怎麼樣?

北歐風鈴 說實話不建議購入,主要反饋的問題有如下幾個 1 聽著好好的總是莫名其妙斷開,容易掉線。2 戴著容易掉落,用些使用者反映戴不緊。3 電流聲大。一般TWS產品選擇時,1要看硬支撐 藍芽版本和編譯碼 2要看廠牌 技術雄厚的 網易雲的藍芽耳機在同等價位確實價效比不太高,除非你是網易雲的鐵粉,否則也...

學ui設計怎麼樣?

小么妹 一定要先看看你的硬性條件,比如大專以上學歷,視覺類專業,不僅是加分項,還是你入ui門的基礎!千萬千萬不要去培訓班,培訓班什麼的一直強調看能力看能力!揚言精學半年以內成為ui大神的,是的!在招生老師娓娓道來的時候,你還後悔著怎麼現在才學ui 小班制的教學,講課時間只有一兩小時,剩下的都是自己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