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的藍芽耳機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15:58:06

1樓:北歐風鈴

說實話不建議購入,主要反饋的問題有如下幾個:

1 聽著好好的總是莫名其妙斷開,容易掉線。

2 戴著容易掉落,用些使用者反映戴不緊。

3 電流聲大。

一般TWS產品選擇時,1要看硬支撐(藍芽版本和編譯碼) 2要看廠牌(技術雄厚的)。網易雲的藍芽耳機在同等價位確實價效比不太高,除非你是網易雲的鐵粉,否則也可以看看下面的幾款藍芽耳機:

藍芽5.2,6mm雙動圈喇叭,6+24小時續航,貼合耳道,支援aptX、AAC音訊解碼。

音質在這個價位區間算是佼佼者;關鍵是難得的上了動鐵,還支援Aptx雙單元;APTX-Adaptive協議維持了低延遲和位元速率平衡。音質和延遲都很不錯。

也是主打降噪和音質。大動圈單元很大了,給音色加分許多。通透、強檔、抗風噪三種模式,降噪很優秀,強檔降噪可達35~40dB,吊打很多主動降噪耳機。

是勤、降噪、續航、音質都很不錯的一款。

遊戲入門級藍芽耳機,最大的特點是延時低,佩戴舒適,適合玩遊戲吃雞的朋友~~

爆款lollipods的公升級版,值得推薦!

半入耳耳機,藍芽5.2版本;支援aptX Adaptive、aptX、AAC、SBC四種音訊解碼格式。

續航配合充電倉可使用24小時,支援快充。音質效果、連線速度,穩定性等都有提公升,價效比很高!

200元左右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藍芽5.2,雙單元發聲,動圈+動鐵,單次耳機使用7小時,含充電盒約30小時,一鍵連線、Type-C介面、IPX4級防水。

不支援主動降噪功能,但支援通話降噪。這個價位,除了醜,它沒有缺點~~~

2樓:零碎HK

耳機,重要的是音質!其他都是浮雲。

有一些耳機非常火,但是不能買!!!血和淚的教訓!!!尤其華強北黑科技!!!!不能買!

這麼說,除了外觀像,是個藍芽耳機,其他都是渣渣。

華強北的耳機,全部都是組裝,品控極低,良品率極低,賣家都沒辦法保證質量。就是一種隨機的感覺。

我及周圍的人一共買過7個,均價250,確實是二百五。沒有乙個能挺過3個月不出問題的。

7個一共來自5家店,5個型號,都那乙個德行。

網易雲的耳機,起碼,品控對得起消費者。穩穩超過半年壽命。

這麼說,寧可買小牌子的耳機,也不要買所謂黑科技,如果真的那麼科技,自己做個牌子不就好了。

下面這款耳機,對於學生、工作黨、備考黨等,極為友好。

音質對我來說完美,我並不會區分哪些高中低音,只要聽歌感覺立體化,清晰就是完美的。

就是通透~

有線和無線,自行選擇吧。個人感覺無線可以的,不存在無線音質差。藍芽技術已經成熟了。

索愛藍芽耳機怎麼樣?

數田先森 說實話,在我生活中,周圍的朋友基本上沒有購買鍋索愛的耳機。更多常見的蘋果耳機,華為耳機,索尼耳機,Bose耳機,還有漫步者等一些品牌。因此不妨說活你的預算,我們可以幫你找到適合你的產品。現在購買耳機,我個人更加推薦帶有降噪功能的耳機,最便宜的在300元 就能體驗到。 瓜瓜 瓜瓜 耳機降噪是...

南卡藍芽耳機怎麼樣?

潮範君 評價藍芽耳機的好壞,無非就是從品牌 售價 晶元解決方案 續航能力 音質表現和佩戴體驗等多個方面。近期,潮範君又下手了一款漂亮的耳機 南卡真無線藍芽耳機,能否帶來小驚喜呢,來看本期潮範君的體驗分享吧。 鳶卿 我來說說吧,南卡lite pro這款耳機我大概用了1個月的時間,大概的和大家分享一下使...

網易雲UI設計課堂怎麼樣?

我上過,說實話完全的新手可以報,有一點經驗的不建議報班。教學內容 我報的是全鏈路ui班,知識體系是很全面,但很少和你將具體的底層知識。老師的藉口是,課程緊張講不完。嗯很多知識點就是順口說一嘴的事,也不知道是有多匆忙。不是故意的,就是備課有問題。上課老師基本就將案例製作一邊,給你展示個製作過程告訴你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