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留學的男朋友逼著3 0績點的我出國,不支援我考研說考不到好學校,留學的大學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4:59:43

1樓:

1.問自己:想出國嗎?

2.查查國外學校的要求:績點3.0能申請到哪些學校,是否滿足你對好學校的定義;

3.客觀評價自己的基礎,看看自己考研能考上國內哪些學校;

4. 最後根據自己的職業規劃選擇國內還是國外學校了(PS:現在一部分海歸的就業情況也不樂觀,僅個人感受)

2樓:

不想出國就不要去,為乙個男朋友改變自己的想法不值得。現在形勢變了,就算你讀乙個國外的研究生回來,國內的公司或單位也不見得要你,因為大家現在都知道外國很多研究生質量並不怎麼樣,還不如國內。出去讀,大概率就是浪費時間,到時候回國,會面臨找工作不如國內研究生的尷尬。

不過我想他現在肯定是有恃無恐,畢竟該得到的他已經得到了(猜測),你就算和他分手他肯定也覺得自己沒什麼損失。

3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個挺正常的,其實你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不願意就分手了,這個沒辦法啊,其實國內考研確實太難了,你績點3.0夠了啊,國外基本上也能去好學校,看你個人其他實踐,專業,學術,語言能力和情況了,當然資金也很重要,國外確實學的東西更實踐,不過這個看你自己,你自己決定你們愛情重要還是你的個人想法重要。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國際教育展後記----國考的狂熱,考研的瘋狂,那麼反過來,留學為什麼是最好的選擇

績點偏低,有出國留學的希望嗎

小申懂留學 本科背景是985,對於申請是有利的。績點還可以趁現在再提高一下。如果最終績點保持在3.2,可以多從軟背景下功夫,多參加科研專案,實習或者交流活動。美國大學申請是十分看重軟背景的。同學你可以看一下USnews美國大學研究生計算機專業最新排名及解析,對照自己的情況選擇。不懂的也可以與我交流 ...

績點3 0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大學?

藍點前途留學 gpa3.0申請美國保底top80左右的學校,英國很多學校卡均分80,如果不到80申請就qs100開外了,諾丁漢,卡迪夫,queenmarry這類,只能去這些。gpa3.0走保錄的話,美國可以保底top30的學校stem認證的學科,英國的話可以保底曼大 kcl,具體申請什麼專業由你的成...

只有高績點無科研真的申請不到好的國外研究生嗎?

李坤鵬13 按照你的描述,985 211,績點專業第一,數學專業,托福GRE優秀 屬於比較典型的強硬體背景的學生。對於這類學生來說,我覺得拿乙個好的結果問題不大,只要申請過程不出大的紕漏。對於競爭比較激烈的幾個專業來說,比如CS,拿到前30,甚至前20的機會很大。但是,如果想要拿到更往前的專案的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