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莫推及其打投組進入知乎控評?

時間 2021-06-06 08:16:24

1樓:

題主你真是好笑,作為散粉,作為個人愛好。我長期混跡在知乎,除了snh48板塊,我還關注了很多其他板塊,怎麼就是突然入住了。

何況,如果是真的。我還要感慨他們終於來了,雖然有些晚,當然,實際上你這個問題毫無意義,還帶節奏抹黑粉絲群體,舉報了不謝。

2樓:筍麵

莫寒家的粉絲真的好溫和……想起了之前類似問題掛某家某家和某家,那傢伙問題下面都快咬人了。

所以,對這麼溫和的莫寒粉絲們好感度也up了,當然我的好感一向不值錢,如果打投的過分了或者惹到我了,我還是是會可勁兒嘲諷的。

對了,得正面回答問題,對於打投控場行為,我選擇淡然看待,題主這個節奏帶的不合格,情緒完全沒起來,我給您二字點評:可笑。

3樓:

題主啊,明明是來釣魚的

有人覺得我是氣得跳腳?年輕人拿衣服啊,現在免費開課一筆一畫教你做人的道理。

看清楚了你河的雙標。

既然都這麼說,下次其他家再有這種事被帶節奏,那我們也就原模原樣這麼回答了。

說開好麼,說開了就能光明正大了,起碼不像有些鞠婧禕的粉絲說一套做一套

4樓:

剛看到乙個答案,粉絲個人行為的話那題主你真的失策了,可惜。

用眼睛看。莫家真的可能一直太溫和了缺少很多經驗,是時候好好學學了,畢竟莫寒真正現在能依靠的估計就是應援會了。

不過題主也別覺得自己多正義,河內很多事情大家心知肚明這種節奏帶的就很低階了。你估計是覺得莫家在知乎48上怎麼這麼厲害,懟得你你氣到不行了只有跳腳提問。

這個其實私下說就行了,做法還是太嫩。然而維護自家推和自家應援會名譽也太正常了。裡面哪個字違背了道德,你說出來啊。

你黑你的你ky飛起別人總有運用知乎功能的權利吧。帶動性質的言論別說你河,娛樂圈哪家不用,不知道你是真萌新還是故意裝聾作啞。

我要是莫推看到這個會覺得我去維護理所應當。還是那句話,很多事情私下說就行,超話畢竟三教九流都能進沒有門檻。

不過剛沒什麼用的,我安靜吃瓜就行了。

如何看待王鳳雅事件 打臉 知乎愛心人士?

cindy 3萬多,真心不算很多。但是這麼對乙個三歲的女孩,是不是太殘忍了呢。你本身的命運悲慘不是你博取同情,詐騙錢財的理由和擋箭牌啊!反正我一直都不相信什麼水滴眾籌什麼的,被這種人傷透了心。以前認識乙個朋友的朋友,做手術眾籌,結果人家連車都沒賣就眾籌。所以說,那些連車都沒有的,就沒事別給別人眾籌了...

如何看待知乎大V雲舒朋友圈宣布離婚,全力投入創業?

小陌 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永恆的利益,再好的模範夫妻也不過是合作夥伴,離婚只是合作失敗。一對夫妻,即使是自由戀愛自主成婚的,如果婚後雙方矛盾甚深,埋怨不斷,感情已經完全破裂,相互之間形同水火,形存實亡,貌合神離,情侶變成冤家,視若路人,如果強行維持這種婚姻關係,使雙方共守牢籠,非但不能使死亡的婚姻起...

如何看待楊冪及其團隊對知乎答主劉空青的追責?

catsup 嘉行追責了嗎?怎麼還沒去告劉空青呢,還想留著過清明呢?快去告啊,快來保護楊冪啊,快甩出證據來啊?怎麼秒慫了呢。我是支援嘉行去追究人家的合法權益的呢。不然怎麼給遭受了巨大精神傷害的楊冪撫慰呢 劉空青 馬利婆 在hin久以前就開始看劉空青關於楊冪的各種訊息透露,越看越覺得同情楊冪。感覺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