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智慧型手機充電?

時間 2021-06-05 23:14:22

1樓:

手持iPhone8 10月份購買至今電池壽命還有94%。

一天一衝,都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用小公尺充電寶充,不用線充是因為床邊沒有線。小公尺充電寶反正是充滿了就會自動斷開,不會一直充,而且速度也挺快的。只要是品牌充電寶對手機影響都很小,如果是雜牌的建議不要使用。

現在手機能堅持一天,使用時間在6-8小時。電池這個東西正常情況是2-3年一換。最好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別用雜牌充電寶就了。

2樓:

想怎麼充就怎麼充,只要記得手機燙得不得了的時候最好先別充電就好了。

當然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的強迫症,那麼

①盡量別用快充,尤其是高壓快充方案。

②盡量不要讓手機電量低於20%甚至自動關機的時候再充電。

③與上一條例外,每個月最好有一次能把電池用到20%以下再充電,但是還是絕對不能用到自動關機。

④平時充電盡量保證連續充電不超過40%,如果是從20%充到100%這樣的大幅度充電,最好每充40%暫停一段時間,後再繼續充電。

如果你照做了以上①②③④四條,兩年後如果想怎麼充怎麼充的人電池健康是80%,你的大概能維持在85%左右。

我們真的需要智慧型手機嗎?智慧型手機對於人類社會的發展有什麼實際意義嗎?

你要利用它,而不要沉浸於它 它應該是你生活中提高效率的強外掛程式,而不應該成為你的生活曾經看 紅樓夢 中王熙鳳協理寧國府一段 鳳姐用當時的新鮮物,西洋的舶來品時辰鐘,掌控寧國府上下大小事宜,井井有條 而時辰鐘,自鳴鐘這種東西,在清朝,製作的越來越精巧美觀,卻更類似於富家子弟的玩物,被傳統士大夫們視為...

智慧型手機的充電速度和哪些因素相關?

充電俠 智慧型手機的充電速度很像木桶理論,由三部分組成,分別是插頭,線,手機,充電速度由著三者之間功率最小的決定。很多人都能理解插頭和線,但是對於手機卻不是很能理解,其實不是你用高功率快充就可以快速給你手機充電的,還要看你手機支援的最大功率是多少,再購買快充的時候需要購買向上相容的插頭和線。 無人機...

未來,智慧型手錶會取代智慧型手機嗎?

落落大方 個人認為,目前最接近手機的黑騎士,個人認為的哈,別上來就咬人。但是哈,為啥有這麼多槽點呢?因為我們把它當做手機來要求了 如果只是用同等智慧型手錶的條件對比它的話。本人見識不多請諒解,真的是我見過最接近手機的手錶了 高森 不會,智慧型手錶的確方便了人們的生活,但是只能是手機的簡單替代品,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