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媽買個智慧型手機,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1-06-09 12:00:04

1樓:楊楊BH9EMT

剛給我娘換了OPPO K3,之前一直是魅族旗艦系列 k3 710處理器,8+128GB,三星屏+屏下指紋,公升降攝像頭+vooc閃充配置,簡直不要太爽

2樓:蔣小言

作為送老媽的禮物我覺得首先肯定是要有一種精緻感,我老媽前前後後換過很多個手機,目前在用iPhone XR,但是她仍舊捨不得之前一直在用的提香紅魅族PRO 7

也就是圖中這台紅色的手機。現在的手機做的越來越大,加上個殼可以用厚重來形容,作為我爸我媽現在長時間沉迷手機的老年人來說,輕便的手機是很重要的。

但是鑑於魅族PRO 7是一款已經停產的手機,那麼我又要拿我媽的話來說了:魅族手機的手感真是舒服,長時間使用一點都不累的。

最近我媽又看上了我的白色16S了,還有魅族16Xs也很中意,因為165克重的機身,加上優美的握持曲線,真的握過了就放不下了。

題主你可以考慮考慮魅族16Xs,1700元雖然超過預算,老一輩的確會很在意電子產品的價值,因為他們是省吃儉用這過來的,但是我相信媽媽們一定喜歡這款手機的!

如何給智慧型手機充電?

手持iPhone8 10月份購買至今電池壽命還有94 一天一衝,都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用小公尺充電寶充,不用線充是因為床邊沒有線。小公尺充電寶反正是充滿了就會自動斷開,不會一直充,而且速度也挺快的。只要是品牌充電寶對手機影響都很小,如果是雜牌的建議不要使用。現在手機能堅持一天,使用時間在6 8小時。電池...

智慧型手錶對比智慧型手機有何優勢?

智慧型穿戴 使用場景不同,智慧型手錶更加方便。因為貼近身體,所以可以更好的檢測身體的一些健康資料,比如 心率,血壓,血氧,睡眠質量 姜濤 三星的智慧型手錶到我想起小學時候校門口五塊乙個的電子錶,三星的工業設計水準也就如此了,比起索尼蘋果差一截,甚至不如近期不景氣的HTC。Moto 360略有看頭,不...

想給爸爸買個千元智慧型手機,不知道什麼樣的好?求推薦?

別買小公尺 紅公尺 別買小公尺 紅公尺 別買小公尺 紅公尺 我不是黑 反正我 父母 朋友同學的手機 只要我用過的 沒有一台是滿意的 從14到18的型號 從低端到高階的型號 高階還好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都說小公尺價效比高 那麼高的配置 多麼低的價錢 可是硬體是真的 辣雞回歸正題 ov今年的中端機都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