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企業都很畏懼網路推廣?

時間 2021-06-05 21:47:25

1樓:長期口糧請私信

作為乙個leader,現在主要的是產品利潤大嗎?作為消費者會覺得產品值嗎?從產品的角度來說都需要鍍金,比如從包裝企業做成乙個品牌,從品牌推廣的效益遠遠大於>不知名品牌去做推廣,不是說小企業不要去做,要怎麼去做,抓住剛需,找到產品合適的角度去做推廣,不一定是要去瞎推,有個規劃。

2樓:孟允樂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實際上問的是「現在企業做網路推廣為什麼這麼難」

花了錢推廣沒效果?不花錢更沒效果?搜尋排名不穩定?

客戶詢盤率低?詢盤沒轉化?這是最近允樂在接受客戶諮詢過程中遇到最多的幾個問題!

網際網路推廣發展了這麼多年,這類問題一直存在,但允樂感覺今年特別扎堆,並且迫切!跟一些企業老闆在溝通中,隨時都能感覺到他們眼神中的焦急與無力!由此,引發了乙個關於「網際網路營銷推廣為什麼這麼難」的大疑問?

為此,允樂根據自己多年網路營銷推廣的實操經驗,以及對今年網際網路流量的分析總結出以下幾點原因:

一、你的對手多了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地發展,國家對「網際網路+」計畫的倡導,更多的企業加入到網路推廣競爭中來,,每乙個企業都不想錯過網際網路8億網民群體的流量紅利;現在你隨便找個企業,沒有不做推廣的,甚至很多個人都在做營銷推廣,比如火爆的微商!所以競爭加大導致排名壓力增大,由此引發流量爭奪戰,繼而使得流量獲取成本的公升高!另外,競爭對手多了,網際網路上的各類站點,各類資訊也會成倍提公升,所以流量分到你手裡的相對就會減少,所以可能你做了和以前同樣的工作,可是效果卻差了很多!

二、人人都會玩了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有部手機就能上網,能上網就能推廣!在一些培訓機構和推廣公司的瘋狂宣傳之下,或者是看到身邊朋友在做營銷推廣賺到錢之後,加上網路推廣的成本又低,所以基本每個人都有網際網路推廣的想法,也很容易付諸行動!如此之下,人人都會玩推廣了,那麼原來只有專業人員才幹的事現在平民化了,你還指望你原來的推廣能有什麼效果嗎?

三、玩法變了

很多企業都是從傳統pc網際網路時代就開始做網路推廣,到了現在還是那一套模式,要不就是砸競價,要不就是SEO,要不再弄弄什麼論壇、B2B等!可是到了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流量的無限碎片化,傳統網際網路時代的大搜尋入口的流量正在被越來越多更具垂直化和個性化的平台所分攤,你原來的玩法就顯得過時了!所以加大對移動網際網路的摸索,對新營銷模式的學習是你現在要做的關鍵所在!

四、你有團隊嗎

網際網路推廣發展到現在,早就不是乙個人能玩的起的了!沒看到某些大集團動輒就百十人團隊的推廣規模嗎?你乙個人跟他們一大群人去拼流量,你覺得你有優勢嗎?

還有即使你現在也有團隊,但是你是不是還是把他們當作白菜勞動力來使,有沒有對團隊的發展有清晰的規劃,有沒有對團隊進行結果導向的打磨!

五、「系統化」你做了沒

最後,允樂必須要說的是,現在的網際網路推廣拼的早已經不是一招一式了,原來一招鮮的玩法已經不適應現在的流量格局了!新型的推廣模式必須是建立在企業系統化的流量布局之下,既要有注入新流量的管道,也要有流量池的不斷沉澱,既要有矩陣化的渠道整合,更要有客戶需求至上的理念認知!系統化布局要求你整合你所有資源、所有渠道、所有人員、所有精力完完全全為解決客戶需求、打磨產品品質、打造競爭壁壘、優化組合團隊來服務!

既然趨勢已然如此,不變也得變,變了也許死,不變一定死,那還猶豫啥!拼盡全力去做流量吧,有了流量,就有了一切,加油吧BOSS們,這些東西你今年是一定要做的,今年不做明年更難!

3樓:驚生

網路推廣,如果做好了,推廣公司會增加費用,如果沒有做好,投入的錢就打水漂,本身就很矛盾,單不至於畏懼。

應該說每個企業都需要接入網際網路,在成長的過程都需要網路推廣試錯,至於試錯費用是多還是少,買來的經驗教訓值不值,很大程度就看推廣公司可靠度和企業決策者對於網路推廣的意識。

有的時候也沒有乙個較好的評判標準來撮合推廣公司和企業的合作,所以很多企業會有顧慮,但不至於畏懼。

企業網路推廣效果怎麼樣?

廣州爾雅 網路推廣有免費推廣也有費用推廣,說一點效果沒有那是假的,企業做網路推廣無非是讓潛在的客戶發現自身的產品,二來就是提公升自身產品的知名度。 先不說效果吧,單從工具上來講,非常不穩定,剛摸索完每個工具,就突然來了個後台公升級,然後每個工具發布變了,發出去的鏈結有很多是死鏈,問客服,就說我們的發...

企業為什麼要做品牌推廣?

象哥說營銷 這就好像我們訪問父母為什麼要考大學一樣。其實品牌推廣是很多企業都需要的,包括以前大家認為的工廠。工廠其實現在也在做自己的品牌,也在打造工廠這個品牌。更何況現在產品多如牛毛,如果不進行品牌推廣的話,根本就無人問津,也無人知曉。你只有做了推廣,把產品的影響力擴大了,讓更多的人購買,才能慢慢的...

中小企業如何做好網路推廣

網路營銷踐行者 我們傳統企業或者中小企業若是想做網路營銷這塊,而又想做出一番成就的話,那麼企業就需要將上網路營銷進行到底的這樣的決心。從哪些方面可以讓我們的網路營銷順利進行到底?下面口碑俠營銷機構按照多年與中小企業打交道中總結的一些經驗分享。一 必需有充沛的資金撐持 現現在做網路營銷,不再是7 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