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和華為OD的機械結構崗哪個好些

時間 2021-06-05 19:07:22

1樓:

付出與努力成明顯正比的行業不在重工和汽車行業。

另外,行業不同,發展也會有差異。三一狼性文化有點追趕華為的意思,不過重工太受地產,土建影響了。

建議選華為。

2樓:王秀芬

重工業本身就是薄利潤的行業,待遇肯定不會太好,何況你還是個三年經驗的小本科,大概率就是個偏生產的崗位。

華為的話我最近也在走他家的面試流程,他們倒是沒有說是不是OD。不過大廠的外包總體還是挺慘的,幹的活不核心,苦逼,工資還低,就連badge都和正式工不一樣,掛在胸前的低人一等

你可以把兩個崗位的具體工作內容多介紹一點,這樣能幫你分析一下哪個崗位更有技術含量更能學到東西。

3樓:Zero

OD都不好

一定要選就華為吧

畢竟三一是模仿華為的,華為的員工跳槽到31他們一般不願意來,31的員工跳槽到華為應該難度大一些吧

最好找乙個不是OD的崗位,OD說白了就是同工不同酬,工作久了自己心態難免失衡,而且職業發展也受限制。

4樓:尚林杰

從行業來說,重工已經是夕陽產業了,可能三一近2年業績挺好,但還是不需要太多人進入這個行業了,這方面華為一直在拓寬在製造業裡的業務,會更好些。

從公司來說,三一和華為都是大公司大平台,但華為OD不是,雖然看起來一樣,但本質上不是親生的,不適合長久發展,考慮製造業普遍不太理想,想轉到華為正式工有難度。但即使是華為OD還是能鍛鍊個人能力的。

要不就看待遇選吧。

5樓:Danny.Zhu

去華為,無論待遇,何況華為高。選企業,其實是選擇行業,三一行業不樂觀,即使轉型工業裝置,也不樂觀。三一的主營行業(目前已經不是)重工,隨意土建行業進入下半場,估計還能10年,再往後,基本飽和。

華為OD請已經入職的人出來談談你的真實感受?

尚方小炳 我入職華為od有一段時間了,很多人會經常問起現在的工作狀態,那我就做個簡單的總結吧。所謂好不好怎麼說呢,我覺得挺好的,要說和正式員工的差距,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的。審視一下自己的能力和經驗以及當下自己對專案的貢獻度,我很慶幸能有機會加入到OD專案中了。我覺得目前我們作為初入社會的年輕人,無論做...

現實中有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的真實例子嗎?

楓落鄞州 有的前幾天在貼吧看到的乙個甜甜的故事。故事女主角是個學渣,男主角就是學霸。因為女主人比較幸運所以分到了最好的理科班,但是她的排名總是墊底。分座位是按身高,所以女主和男主就在一起了做了同桌。女主寫不來作業就只能抄作業,被男主發現了。男主看了幾眼就說 超個作業也不能抄點正確的 就把自己的作業給...

有沒有什麼教機械結構的書?

機械設計 機械製造基礎這些是必讀的科目 另外,機械設計手冊 是每乙個機械工科生必須要看的書,這本書涵蓋了常用設計資料 機械零部件設計 連線 緊固與傳動 機械零部件設計 軸系 支承與其他 流體傳動與控制 機電一體化及控制技術 現代設計理論與方法等內容,基本很多標準都可以在裡面查詢得到。有興趣可以了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