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稀缺性在未來會不會消失?

時間 2021-06-05 06:44:40

1樓:雪語村言

從無限長的時間看人類都會滅亡,星球都會毀滅,有什麼是不會消失的那?

所以任何加上未來而不給出具體時間的假設都是耍流氓。

房子的稀缺性是配套在期所處城市與其他硬性福利的基礎上的。

我能想到的未來會改變這個稀缺性的原因有幾個:

1,日常出行方式的又一次大躍進,直接導致人類出行半徑再一次幾何的式躍公升。(距離差異性淡化)

2,產業變革,大量ai智慧型進入底層基礎行業,導致大量低端崗位消失,人類被迫進行自我革新,職業型別高度,集中化與型別化,居家辦公與統一遠端直屬授課居家學習成為主流方式。(城市差異化消失)

3,人工調節自然環境生態技術廉價化,民用化(區域環境差異性消失)

2樓:liusha

稀缺性?現在已經消失了

有哪個家庭是真的在老家沒房,鶴崗那些地方5萬塊錢的房子難道不是全片全片空置?

教育?醫療?真要是這些玩意兒稀缺,就不會全國一本率最高之一的東三省沒成買房熱點,也不會教育之都天津房價趴在地上後繼乏力

缺的根本不是這些東西

是成年人自己嚮往一二線、非要擠在全中國人精中的心,不要推給孩子

在未來,遊戲的社交性會不會弱化,低盡責性的網遊,是否會成為未來的主流?

白虎保護我 結論,以後的電腦遊戲注定短平快,弱社交化。將遊戲的朋友變現實的朋友難,不過將現實的朋友組隊開黑還是有需求的。玩遊戲的人,主要是中學生大學生剛工作的人。也就大學生有時間。中學生,剛工作的,時間都不夠用。平時大家都那麼忙的工作學習打遊戲,還有什麼功夫交朋友呢?即使是做交朋友,也不要搞線下,可...

在可見的未來,機器會不會替代投行員工?

日常舔顏狗 人給予了機器計算的功能,相當於給了他思考力和執行力。除了創作和發明型工作,在已有技術的應用操作上,於某個層面來講,人工智慧是能把人整體取代的角色,也無所謂在哪個領域了吧,時間問題 說走就走並不美好 會替代一部分工作吧,至少應該能在我把招股書寫完之後替我做摘要和其他檔案。其他的吧,前面有說...

骨子裡的傳統茶文化,會不會消失在大眾快餐式的消費文化裡?

一席茶話 中國茶文化是中國製茶 飲茶的文化。作為開門七件事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之一,飲茶在古代中國是非常普遍的。中國的茶文化與歐美或日本的茶文化的分別很大。中華茶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不但包含物質文化層面,還包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層次。唐代茶聖陸羽的茶經在歷史上吹響了中華茶文化的號角。從此茶的精神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