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開發時,資料如何請求?

時間 2021-06-03 11:29:35

1樓:

主程序請求比較合適,前端請求會有一些限制例如跨域等問題。 而在node端這塊想怎麼來怎麼來。渲染執行緒幹好web頁面該幹的事就行了。

2樓:趙啟明

推薦使用 fetch API 或者 XHR 直接在渲染層請求,不過會有 file 協議無法使用 cookie 和跨域問題,可能通過 electron 提供的 http 攔截進行處理。

3樓:maxcalibur

不要用axios 這用一般用在瀏覽器的包,真的坑多多,沒事給就你報個 Referer 的錯 ,瀏覽器中有些報頭是不允許的, 直接用一般用在 node 環境的包類似 request request-promise

4樓:

渲染程序。包括fs操作。也在渲染程序。主程序幹跟系統級別相關的活,幹chrome和node不能幹的活就行了。不是非常必要的話,一般不太需要用到主渲的通訊。

2023年了,沒想到如今渲染程序就成了個殼子,不推薦node api,也不推薦electron api,就成了簡化版的web了

不過,fetch確實在electron裡面有坑,行為在chrome裡不一致

另外file協議也有坑,可能有的電腦應用崩潰一堆迷幻行為

如何評價使用 Electron 開發的終端工具 black screen?

凌柏超 莫名其妙的居然有人拿vim出來壓這個對於追求外觀的還是不錯的 多少工程量不知道不好估啊 但是到2016年6月 windows好像還會安裝出錯 簽名都 vim 利益相關的人肯定對這幫 Electron 系的東西看不上了啊,還非要搬莫名其妙的大名字來壓陣,壓什麼壓沒有幫助點起來啊。悶聲大發財什麼...

Electron 和當下其他的桌面開發方法相比如何?

單頁面挺順手的。多頁面效能比較坑。載入費時間。寫了一套window manager,包含ipc通訊啥的 唯一解決不了就是開啟新視窗需要載入。每開啟乙個視窗,甚至小對話方塊都一兩秒 Electron就是屑,執行效率被秒得連渣都不勝。web技術就應該是用在web上,你都要做乙個分發到本地的應用了為什麼不...

Python 實時資料畫圖,橫軸顯示時間(分鐘),縱軸顯示隨時間變化的另乙個量,怎樣做?

chaowei wu 可以考慮繫結乙個時間相關的事件。如下指令碼可以顯示cpu的實時使用率。import psutil as p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import matplotlib.font manager as font manager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