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電腦網頁版提出的問題

時間 2021-06-03 06:44:47

1樓:Ella

你的心情,不應帶入到家庭中,更是在親人朋友面前,生日那天大家都是給你過的,父母和親朋其實說來都是陪襯,但是在行為舉止上的不得當,她們是能感受到的。雖說過生日的人為大,不應計較,但是要知道你在家人面前甩了臉色,她們不會針對你,而是去指責或是埋怨你的父母,認為父母沒有教育好孩子。

父母在外朋友,親友面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被人誇被人讚的,不要認為那是很虛的一件事,能夠在外人面前得到些許的認可,我想你自己也會體會到感受到被認可是一種什麼感覺。

不過你後面做的很對,雖然自己有些許的委屈,但都忍下來了。你應該穩定情緒跟父母溝通一下,聊聊自己的感受或是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心情,讓父母知道你的想法。

好好溝通吧,其實父母都是愛我們的,即使話說的重,但是出發點都是為我們好。

2樓:JOEYW

家裡人之前其實沒有誰對誰錯,你也不必這麼自責,父母的憤怒和失望源自他們的內心的不自信,你的自責和糾結來自於沒有達到或者認同父母的期望。如果你希望不要過的這麼壓抑,我覺得更多的是你要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你的父母,選乙個好的時間,心平氣和的和他們交流。可能你的父母不太能接受你最最真實的想法,但你坦誠的聽取父母對你的想法。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相信你也是愛你父母的。坦率交流,平靜對話。相信能化解家裡的氣氛。

3樓:cfmt-bia

我覺得你爸媽做的不妥當啊,本來可以更好地溝通的。

不過,事實是:我們每個人呢,都沒有辦法挑選自己的父母。

但我們都有執行孝道的本能,以及社會對我們的要求(我也認可這種要求的)這意味著呢,我們生來就必須為有些不是我們自己的原因的結果而負責。

如果你接受上面的推理,那麼心態至少就放平一些了。

這不是我的錯(或者主要不是我的錯),但我可以改善這個結果,而且,我也有義務去改善。

擺平心態後,那麼接下來就相對簡單了,只是方法和執行的問題你可以仔細觀察和分析爸媽的思維模式,想乙個辦法改善你們的關係,這叫「向上管理」。

這個技能以後也用的上。

4樓:李四

同學你好,你今年12歲,說實話,這不應該個懂事的年紀,我12歲的時候比你還無知,在大人眼中還不如你。

要說誰錯我可以先冒昧的說一下,首先你做的錯,倒不是錯在你不懂禮貌,還是因為你的經歷太少,12歲不應該進入飯局。

首先給你普及下酒桌文化,別人敬酒是尊敬,身為小輩理應回敬或者表示感謝。

第二個就有點不好聽了,你提到你過生日,把長輩請過來,很多飯局有長輩參與的的情況下,哪怕是你過生日,那麼飯局的中心點不再是你自己了,而是在場的所有人,或者你過生日的同時也是你的家人和那些長輩聚會的乙個紐帶。

第三個,就是中國文化的問題了,子不教父之過這句話深入中中國人得人心,你的不禮貌讓你的父母在親朋年前顏面盡失,你的父母肯定很尷尬,而你的長輩會認為你的父母不會教育孩子,就這樣,你父母的情緒只能向你開炮了。當然他們同時也想教育你懂禮貌,只不過顏面盡失的情緒是發火的主要成分。

希望你多讀讀書,多和父母交流

5樓:CX330

不管與父母之間的問題有多大,都要及時調節,一次不行,就多努力努力,與父母之間的問題,會影響你很長時間的,仔細想想,你的前半生都由父母操勞,你也會犯錯,也犯過錯,他們都原諒了你,並培養了你,沒有什麼會比血緣更難能可貴的!讓自己的心態平和一點兒,坐下來好好談談,與父母的所有矛盾都會過去,需要的只是說開,記得在雙方談論時,提醒自己一定要平衡心態!

怎麼刪除知乎提出的?

A 海飛哥 你這話說的好像幫你男盆友買手機一樣,你男朋友給你五千塊錢叫你換個蘋果手機,你還問人家你買不買,又不是給你男朋友買,你自己加點錢買不行嗎?非要給你全款嗎?好無語! 和光同塵 那你要看你男朋友對五千塊錢是個什麼概念,如果平時逛個超市買零食水果啥的都能花個兩三千的,那你就拿去買吧 如果乙個月的...

已經解決的問題怎麼刪除

Louie714 你好,看了描述,這個男的思維比較奇特。很明顯,就是想用共同住房套牢你。建議自己持有住房,這樣能夠保證家庭地位。他自己有錢,他應該自己出錢交首付。如果你這邊有餘力,可以支援一些一起交首付。小孩子以後要上學的話,再不濟也能用你自己房子的名額。而且由於他有兩個孩子,他和他媽媽把你的財產並...

電腦 B 站網頁開啟是這樣的,怎麼恢復啊?

知了 我也是這樣!然後去問了b站客服,他是這樣說的 哦 國內改為223.5.5.5 223.6.6.6 港澳台及海外改為8.8.4.4 8.8.8.8 然後順利解決 大家可以試一試! 五更琉璃 我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是因為網路不好,只載入了一半就停止載入了。可以嘗試一下切換網路。當然如果還搞不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