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有哪些對女友表達愛意的奇招?

時間 2021-06-03 03:22:35

1樓:程式設計新手村

和女朋友逛街的時候,仔細觀察她在哪個櫥窗留意了最久。在平時聊天的時候,她肯定也會跟你吐槽很多生活上的一些不方便,你就可以針對這些問題買了。禮物在實用的同時,也要有顏值。

最好就挑個日子,在意想不到的時候送給她,如果禮物比較浪漫,就選個浪漫的地方。只要是女生,基本上都會吃這一套的。

2樓:Sciarter

用你自認為最舒服最浪漫的方式表達,不用拘泥於程式設計師,女孩都喜愛真誠的對方。(或許這就是我母胎solo二十年的原因,哭了)

3樓:P小二

大學時寫過命令列的祝賀女友生日快樂的C程式,也有發現校園網充值漏洞而被衝了大學四年都用不完的網費,當然那時流行的QQ會員,各種鑽都沒要過錢。

送禮物就送各種電子裝置,kindle,iPhone,macbook air,機械鍵盤等等。註冊了女友名字的網域名稱,準備開發情侶部落格來著,還拿下了女友姓開頭的,http://

xxlang.org

網域名稱,準備30天自製程式語言。後來

4樓:美好將至

愛是藏不住的,你愛她,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讚美也會脫口而出,帶給女朋友情緒上的驚喜。

用心愛她吧,每天都會帶給她驚喜,祝你們幸福。

程式設計師的壓力有哪些?

劉鑫 每次專案上線都要加班到第二天其他同事上班的時候才能搞定,真的是無語的很。老闆不懂程式,只知道我什麼時候要,你就什麼時候給我做出來,做不好那就是你的問題。 八兩 沒有有產品的時候 沒要求,照著QQ那樣寫就行。woqu.有產品的時候 來,我們加個小功能,來,再加個小功能,我們再來下。 日行一善 工...

對大學生程式設計師有哪些建議?

netkiller 程式猿從幼稚到成熟,經歷四個階段。一 豪言壯語 剛剛畢業,踏入社會,小馬乍行嫌路窄,大鵬展翅恨天低。七個不服,八個不憤。腰裡揣衝牌,誰玩跟誰來。二 少言寡語 終於認清了這個社會,理想與現實太殘酷,被社會教育的服服帖帖。知道自己的渺小,無力。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奧利給!三 瘋言瘋語...

程式設計師的年齡對職業發展有哪些影響?

十三姨Anne 我覺得也許是重複工作做了太枯燥,好多人堅持不下去,工作了幾年就想要換工作。有的本身技術達不到要求沒法晉公升,更得想要換個工作來提高薪資。網際網路公司工作節奏比較快,隨著年齡的增長大部分會逐漸適應不了快節奏,再加上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更新迭代太快,不及時學習新技術,自身的能力也是跟不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