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菜鳥應該轉其他語言嗎?

時間 2021-06-02 11:10:24

1樓:心有林夕

我覺得你主要是眼界亦或是在技術的寬度上不夠,需要在自己的技術視野上進行提公升。其他的他們回答的都很好了,尤其是北男和傾竹兩位的回答十分到位。祝好

2樓:TheChosenOne

不要把自己限制到一門語言上,現在至少我所經歷的做.net的氛圍都很差,大家都有轉別的語言的想法,抱怨自己為什麼進入到.net這個坑,而且精通.

net的人很少。.net 也缺少大廠的支援。

3樓:皮皮關

只是單純工作兩年,僅僅在工作中碰到問題再去學習的話,也會慢慢有所提高。但是採用這種方式,就不要指望有學習速度和學習品質了。

簡單來說,一流人才自己找問題學習,知乎上很多大牛都是如此,沒有困難就挖掘困難,然後再解決。要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深度挖掘是最難的,但也是效果最好的捷徑。

二流人才通過擴大知識面學習,多關注一些流行的、新興的技術,然後私下看書、做實驗把它們搞懂,也能獲得極大的提公升。(而且廣度足夠廣了,帶來的融會貫通的理解力,本身也是一種深度)。

與其糾結要不要學習,還不如先學了再說。而且像python語言這樣的東西,對於專業程式設計師來說根本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能入門。

是否應該為了就業轉計算語言學?

Thinkwee 不知道心理語言學在其大類中屬於怎麼樣的熱度,nlp 據我所知計算語言學和nlp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在人工智慧乃至計算機當中應該屬於目前最火的幾個方向之一,研究生一抓一大把,求職是供大於求,競爭很激烈 博士生對於數學和程式設計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 對語言學的要求其實幾乎沒有 但是能力出色...

漢語之外其他語言有聲調嗎?

德川義政 我來說說有六個奇怪聲調符號的壯語。壯語屬於漢藏語系 壯侗語族 壯傣語支是我們的遠遠遠房親戚 一說為南島語系,存疑 壯語在先秦時代使用古駱越文字 本源字 隨著漢文化在壯族地區的廣泛傳播,壯族先民又吸取並仿造漢字六書的構字方格,創造出 土俗字 方塊壯字 這種文字有的是借用漢字的偏旁部首重新組合...

CCF認證Python和其他語言公平嗎?

Mojiu Python會超時的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特點 不存在公不公平 你覺得Python強 完全可以去學Python 沒有人強制你用其他語言和Python比 如果你真的覺得Python簡單 那就加入 就python 那效率,為什麼會是很大優勢,競賽應該只能用標準庫吧,難道還能pip in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