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測繪前輩指點一下2023年如何去實習工作?

時間 2021-06-01 19:27:17

1樓:胖阿愷

2023年,受國內外疫情影響,對各行各業都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但是國家一直在投資大基建,以帶動國家經濟,測繪作為基礎工程之一,今年感覺雖然困難,但是空間還是挺大的。

1、施工單位,這類實習說實在的不是很好找,而且也不是很願意招實習,畢竟現在施工單位講究的是效益,除非和學校合作,能夠進一些施工單位去實習,說實在的成長挺快的。

2、私人測繪單位,這類實習我感覺還是蠻好找的,畢竟實習生有一點生產的能力,工資付出也不高,對於私人測繪單位來說比較的適合,但是去了以後可能就是重複、簡單的體力活動,提公升並不大。

3、國企、事業單位,這類就需要家裡有點關係了,去實習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時,這類一般工作相對輕鬆,也穩定。

4、電力、水利等行業,這類實習也基本上是需要點門路,不然一般不會招實習生。

5、儀器銷售、廠家,我們經銷商倒是不少想找實習生培養的,其他的廠家就不知道了。另外,今年的疫情對廠家的影響其實蠻大的,很多崗位能不招就不招了,實習自然基本上也都取消了。

主要還是看你以後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再去針對性的找實習吧。

2樓:

同學,行業內的很多大公司,現在都有招實習生。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下面是南方數碼公司的實習生招聘,點開了解一下。看有沒有合適的。

請原畫前輩們指點一下我作品裡的問題?

幹一行愛一行 不是原畫師指點不了,不過個人建議,可以先畫著試試提高自己,再投投簡歷看看。直接辭職去學什麼的不建議。既然喜歡就畫下去唄,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不與群芳列 線稿部分還行,顏色就不行了。即使沒有漸變和明暗差,顏色上的太糊了,適當選用稍微淺一點的顏色。人體結構還不熟練,臨摹能看出來,結構線條發...

有大神能指點一下嗎?

緊鎖眉頭的閱讀者 先說說我讀完第一章的感想,我竊以為你第一章缺東西。缺什麼呢?缺盤古。你這第一章就是混沌一片啊,先是古言的羅列,然後是一大堆枯燥的資訊林林總總,雜糅到一起,讀起來非常混亂。難道你想讓讀者當盤古啊?那恐怕不太行,我細讀都得很費勁才能搞清楚,要是個略讀的讀者直接就劃走了。第一章還是有一點...

我想找個交易員的工作,麻煩前輩指點一下路該怎麼走。謝謝。拿著最近三個月的交易記錄當簡歷可以嗎?

白馬渡秋 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自己安靜的交易,有去什麼機構的想法,你理清楚你的邏輯了麼,你系統的支撐是什麼,邏輯是否貼合你所交易的週期級別,找機構工作是因為沒有底氣找公司兜底麼?你的交易週期,進場位置是否一致,進場位是否合理,進場後是先盈利後觀察,還是一進場就要虧損再等盈利?你的交易是不是已經進化到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