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會有3000價位的手機搭載驍龍865嗎?

時間 2021-06-01 02:31:41

1樓:ssertp

基本不會有了。

5G手機本身就貴,目前在搭載旗艦處理的5G手機裡面器最便宜的是榮耀V30,起售價3299。V30除了5G和主攝外,其他配置明顯不如同時期的Ace、iqoo pro和一加7T,卻仍然賣這麼貴,可見5G的成本。榮耀20的起售價是2699,V30漲價600,這600基本就是5G費用了。

所以,今年的865手機至少會比去年漲價600。

考慮到6+64G根本不夠用,因此驍龍865手機的起步配置也得8+128,去年這個版本的K20pro起售價是2799,今年的K30pro起售價估計會達到3299~3399的水平。

2樓:紅巨星

會。但應該是下半年甚至年末。

參考19年,到雙十一上市的855機型,魅族16t和iQOO neo 855都是兩千左右。

雷軍在公尺10發布會上說5g成本增加五六百,應該是可信的,且會隨著時間降低,所以年末865部分機型壓到2500以下是可能的(當然其他配置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但那個時候華為新一代麒麟soc就上市了。

2023年會有糧食危機嗎?

汝乙 個人認為機率還是有的,從官方的各種行動就可以看出來,最近的武漢提倡N 1點餐模式,央視連續幾天重點批判吃播,說到底還是想讓大家糧食省著點吃別浪費。 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最近關於某某糧倉出現了什麼問題,負責人被處理。這樣的新聞突然大量的出現,絕不是偶然。今年世界範圍內糧食危機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

2023年會有全球性經濟危機嗎?

ks fz 世界銀行預計,2020全球經濟負增長。估計也只能維持3 的增長率,是世界主要經濟體裡面唯一正增長的。你說是不是經濟危機。 老闆周二早上突然宣布降薪裁員,沒有一點點預兆,第二天銷售部就走了三分之二,只剩十個人,周四開始裁行政部 財務部 人事部,每個部門只留乙個人。我作為乙個設計部的小小主管...

2023年下半年會有洪水嗎

ccc 我不記得是上個月還是這個月月初了,夢到大地上都是水,跟海洋似的,然後所有人都坐在長長的船裡東逃西串,我也是第一次做這種夢,真怪 不請自來 我覺得會有,而且還是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那種暴雨。我從今年開始,包括昨天晚上的夢都是下很大的暴雨,前兩次都是洪撈 很嚴重的那種。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夢到關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