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羅技MX master 2S用了兩年了,昨天下午突然壞了,有懂滑鼠的大佬幫忙分析下嘛?

時間 2021-05-05 16:05:01

1樓:公尺字魚

同樣的問題,2S剛剛突然卡死,,,

我前幾年買過一代,也是側邊按壓鍵出了問題,當時我拆開,剪了線,好了起來,現在放家裡在用。

2S是去年買的放公司用,沒想到啊~又是同樣的問題,也是過了質保幾個月。

準備明天把側壓鍵的線剪了,看看能不能再次復活(心累……更新:果然剪了線,就好了

2樓:無痕

這個按鍵,簡直就是這個滑鼠最大的bug,開始買的是master 2,結果不到一年,這個鍵壞掉了。申請售後,給換了個master2s,說是解決了這個按鍵的問題。

結果……用了一年多。出現了和題主一樣的問題。當時卡的還不是特別狠。

活動活動,又能移動滑鼠了。結果我就把那個按鍵禁用掉了。然後第二天~,滑鼠就徹底不能動了。

拆機試了,沒有救活~

3樓:junjun

剛解決,附上解決方案

解決羅技 MX master 滑鼠無法移動的問題(左右鍵正常,游標不動)

Master 2S親測有效

原文連線,好人一生平安 :)

1,故障現象羅技的MX master滑鼠用了兩年多,最近突然失靈了。具體表現為滑鼠指標無法移動,但其他的左鍵、右鍵什麼的又都沒有問題。

2,故障原因(1)這個並非滑鼠的光學部件問題,而是MX master增加的乙個手勢控制功能引起的。該功能作用是在按下大拇指下的按鍵後,滑鼠將進入手勢控制狀態,從而讓游標鎖定,無法移動。

(2)而拇指按鍵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卡死,無法彈起,這時滑鼠一直處於手勢狀態下(光頭會短路),自然無法移動游標。

3,解決辦法由於按鍵卡死,即使將這按鍵功能設定為「無」也不能解決問題。唯一的辦法只有拆開滑鼠,將固定這一按鍵的螺絲擰松一圈即可解決問題,當然如不常使用手勢控制功能的話,可乾脆剪斷這一按鍵外的線,即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4,詳細操作步驟(1)首先拆除滑鼠底部的6顆螺絲(底部左右兩個腳貼內各藏2顆螺絲)

(2)拇指位置有個卡扣,往右推即可拆掉上殼。

(3)將固定拇指按鍵的螺絲擰松一圈即可。

用了兩年的vivoX9S手機,最近卡的不行,還經常宕機,格式化了兩次也沒用,這是什麼原因

123yzn 您這款手機效能現在算低端機了,存在卡頓是正常現象。驍龍652僅比驍龍625強一點,不及驍龍636,效能遠不及如今的流暢使用軟體體驗需求。目前要流暢執行安卓系統,基本需要驍龍660及以上效能的手機處理器了。在高通中低端處理器的驍龍600系列裡效能對比如下 驍龍675 驍龍660 驍龍63...

我異地戀兩年的女朋友昨天把我綠了,我卻忘不了她,我真賤,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忘了她,拜託各位了?

一生的風景 這個還是看你吧,如果你能夠接受她綠你這個事實,你可以等她回來 你必須對她很好,至少在那個男生身上感受不到 如果接受不了,一定別去挽回了,因為這樣始終會有隔閡,雖然你暫時忘不了,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好了,建議多聽聽歌,多去運動,找事情做,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她 阿狸和阿信 忘肯定忘不掉你只能...

我是職高的學生,已經讀了兩年了,已經浪費兩年時光了,我想上普通高中,有什麼辦法嗎?

崇尚 丨這就需要你找乙個學校,參加他們的考試,然後從九年級開始上參加中考上高中,我有乙個朋友就是碾學不上了,然後,託了點關係,上乙個中學參加他們的什麼考試過關了就能在他們學校上學。 南坡北望 前段時間有個宿管阿姨都考上研究生了的新聞,你看了吧?看了就回去複習下初三。再考個好大學。等你出了社會,你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