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 5 發布會說到的黑科技?

時間 2021-05-06 10:51:44

1樓:[已重置]

小公尺除了耍猴的技術是黑科技。

還有在硬體裝置裡插廣告的技術是黑科技。(不愧是網際網路公司,需要靠廣告來盈利)

其它的還有技術可言?

2樓:

講真如果真的是第乙個使用某種技術才算黑科技

那手機領域的黑科技大多數都是噱頭了

另外陶瓷殼什麼的

反正我是覺得好看

還有防抖

看過兩個測評了

測試結果都是明顯好於某果(或者某星?我也記不清了)最後網友才不管你什麼黑科技

只要你是小公尺(或者範圍大點可以說中國產)

那就是抄襲/噱頭/「黑」科技

如果你是索尼/蘋果/三星

不管你是抄襲/炒冷飯/噱頭

都是滿滿的情懷滿滿的科技

3樓:

你們這些人說的太偏激了,我記得美劇無恥家庭裡有句名言:窮人想要錢只有偷或者騙。人家小公尺也沒偷你啊!

至於這麼說人家麼,買點便宜手機容易麼?你看金立步步高死得多慘,羅胖子連情懷都搭上了還不是血淋淋的,人小軍用的這些手段還是正常營銷手段嘛

4樓:

搶了幾次搶不到公尺5,已入手三喪S7e。感謝雷布斯沒讓我搶到,S7e確實值得我勒緊褲腰帶。

3.27修改~~~~~分割線~~~~~

確實都不是什麼了不得的獨家或者說業內頂級的技術,但價效比還是有的。做生意嘛,大聲吆喝肯定是要的,友商們吹起牛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大家樂呵樂呵一下就好了,也不用揪到人家小辮子似的往死裡踩。

利益相關:只要買的到,打算入手一台128g的。當然,兜裡要是夠鼓的話我也想啃六袋蘋果,但想想搬磚太辛苦,還是吃點小公尺粥算了。

5樓:汪癌晚期

對於某答主說,別拿好幾千塊的手機和小公尺比,比了覺得自己張面子,並且還說各用各的手機就好,別做比較的言論,我有以下想說。

真的不能比,贏了,小公尺自豪,輸了,小公尺便宜輸了正常,同價位中小公尺友商各有千秋,只有三星蘋果之流,怎麼比怎麼吃虧,誰敢跟小公尺玩?

公尺粉說「是啊,所以說不比就好了」

不比小公尺發布會不用開了,雷總拿了多長篇幅和蘋果三星作各方面比較,擂台你擺好了,三星蘋果上還是不上?

上了,堂堂正正剛正面還能給小公尺乙個勇氣可嘉獎,可現實是,拿小公尺5批完三星攝像頭突出,我以為這下好看了,敢批三星攝像頭,拍照樣張對比出來小公尺就KO三星了

結果呢?結果小公尺直接就慫了,樣張用的蘋果,那頭批完人家攝像頭,這頭不敢做攝像頭對比,有你這麼玩的嗎?照這個路線發展下去,小公尺拿紅公尺2A批S7機身重量我都不覺得意外。

這頭說完你們用你們的,我們用我們的,那頭又擺擂台,強行把你拉上擂台,各種陰險招術,比完還各種無辜無奈臉。

送兩字,流氓。

6樓: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光學防抖測試時,3部手機的焦距是不同的,明顯左右2部手機的焦距大於公尺5,焦距越大抖動越明顯,我不好說這是小公尺有意為之,但至少這樣測試的結果是不夠客觀的。

7樓:尋岸

此款手機的受眾都是中低收入群體,這個群體的特點之一就是虛榮,容易接受扯大旗做虎皮的概念。小公尺的營銷手段之一就是迎合他們的心理,所以祭出黑科技這個詞兒就不奇怪了

8樓:智選無憂

千萬不要買白色的!千萬不要買白色的!千萬不要買白色的!

中國產機裡恐怕只有魅族的黑邊控制的好一些,其他都挺渣!

另外,與蘋果6s的拍照對比確實有非同時、同狀態拍攝的極大嫌疑(看雲彩)!

所謂的黑科技,大都是拿來主義(比如高通、索尼),自己打包組裝一下而已,

自研的特別少,核心技術還真的是非常非常匱乏,不過倒是善於製造新概念新名詞。

還有一部分別人家沒大力宣傳但早用上的技術就別號稱什麼黑科技了小公尺還是乖乖地走中低端路線就好了,別叫囂著秒這個、秒那個了不過,還是希望中國產能真正崛起,而不是整天打造這些黑友商的科技!

9樓:紀一

小公尺5的黑科技就是能把很多普通的科技描述成黑科技並且讓很多人為小公尺5的黑科技感覺到深深的震撼「啊,這黑科技好多好棒。」

並且成功體驗到小公尺真正厲害的搶購科技。

10樓:夜雨滄瀾

你們不要忘了他的高配只要2699!

ddr4 4g+ufs2.0 128g 820晶元,陶瓷後蓋只要2699!

一群人看見小公尺這個牌子就高潮了,恨不得一腳踩到泥裡去,我真是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

看看三星s7和s7e多少錢!蘋果6s和6sp多少錢!看清楚了再出來汪汪叫!

不要提『黑科技』,這就是個像『全玻璃鏡頭』一樣的營銷名詞,揪住乙個詞不放,只能說你們也找不到其他的噴點了,為了不顯得黔驢技窮,才玩命黑!

最後雷猴王的圖也送給你們這群噴子!

11樓:蒼葉

我覺得老羅這個人雖然總愛說情懷、裝大瓣蒜,但至少手機有實在的賣點:無端點的邊框和隱藏的sim卡槽什麼的,工業設計也不得不服是比友商高一些;在這個顏值這麼重要的世界,還是有很多人吃這一套的。

雷猴王,好嘛,說黑科技,結果真是黑「科技」;同時本來的1999旗艦機也慢慢縮水了,最後賣點還是配置、跑分,缺少特色了。(真tm耍猴。)

12樓:可不可的諾

雖然「黑科技」三個字小公尺用的我都替他臉紅,但是這個問題出現在知乎上只有被黑的份兒,知乎上的人都是什麼身份啊→_→,這種廉價的產品人家根本不會看一眼

13樓:

配置不錯,如果還搞搶購,只能說雷猴王名不虛傳,價效比高的永遠都搶不到,加價買的永遠都是現貨,水軍們別噴我,搶了乙個月紅公尺Note3都沒搶到的我想吐槽下雷猴王

14樓:萊奧

黑科技?是指黑邊的顏色比較黑嗎。

感覺國際企業三星,蘋果的發布會真是太矜持了。這要是s7edge是小公尺出的,感覺發布會能開一天。

至於索尼~,長點心吧,黑科技全靠我們這幫索狗幫你們免費宣傳。

如何看待這次小公尺5發布會?

不請自來。小公尺5我實在不能接受,不僅僅是那個像笑話一樣的大黑邊,主要是我不理解一堆買來的量產的硬體怎麼有勇氣說是黑科技?假如就算820是小公尺自己設計的,和三星的新CPU還有蘋果蘋果的A9X誰好誰壞還不一定呢,怎麼就有勇氣說是黑科技?說白了在我眼裡一點黑科技都沒有,別說小公尺,就是三星新手機也照樣...

如何評價小公尺的 4 15 發布會?

哈哈哈哈今天小公尺在北京聯合張杰發布張杰定製版手機!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北京就下土了! Kerwin Bryant 請問什麼時候出小公尺貼牌的ninebot產品。挺喜歡ninebot one的。但是等小公尺發布等好久了。結果今天居然沒任何的合作產品。心碎了一地...

如何評價小公尺 MIX 2 發布會?

尋找懶羊羊 小公尺筆記本pro的廣告很好很有動物世界的感覺小公尺mix2基本除了沒有屏內指紋識別以及攝像頭凸起,真的完美手機。小公尺6 plus美顏 660 主打線下四軸光學防抖小公尺這次發布會全是硬貨。每個產品都挑不出特別明顯特別的缺點。然而去年的每場發布會我都能挑出缺點 小公尺5發布會 大黑邊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