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爸爸玩陌陌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22:24

1樓:問鼎先生

首先要保持冷靜不管是爸爸、朋友還是陌生人,衝突性勸說或命令性只會讓對方牴觸,即使表面屈服,其行為內心還是會在你不知情情況下去想,或去實施。

你應該側面引導或點化,讓其內心改變看法,讓他自我反省,自我改正,這才是根本方法。

你要知道沒有任何人能改變你,任何情況下,改變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如小孩改掉壞習慣,朋友戒賭、戒菸、戒酒,都亦如此。

很多人卻錯誤的理解為是家人、朋友改變了他們。其實是他們對思維、思想的肯定,才會有其行為的實施。

理解精髓,引導其思想上做出改變為根本,下面做幾點方法分享。

1、暗示型:你爸爸玩陌陌時,表示很感興趣問其陌陌怎麼玩,怎麼操作之類,語言要巧妙,每個人性格各方面有所不同,根據現狀自己組織語言。此時家長心理迅速會自知對家人影響,相信後期要不要玩他心理有數。

2、示範演示型:你可在爸爸面前同樣玩陌陌,也可約媽媽、兄弟姐妹一起玩,當然是演戲,務必要讓他知道你或你們也在玩陌陌,甚至都在一起當面玩,很多家長看到會阻止家人孩子玩。但他會猶豫要不要來阻止,因為他也在做,試問還怎樣教育孩子呢?

從而達到警醒你爸爸的作用。

或許有的家長會來阻止你玩,屆時你該怎麼說就不用教你了吧?

3、直接點破型:跟你爸爸私下聊天說破,勸其不要玩,建議不要在有第三者或人多時說,不然會有反效果。

男人在有第三者或人多時,對這種偏向不光彩的事情,為保其顏面,大多時不僅不會承認,還會對你產生很大心理牴觸。

4、總結根本原因,對症下藥型:分析你爸為什麼會看陌陌,從根本解決問題。

例如:生理需要就可能是和你母親關係不和諧。出於交友的話可能是生活單調,心理需傾述等等。具體問題得自我分析,才好對症下藥。

孩子三個月了,發現老公玩探探陌陌。都是晚上在我睡著以後玩。第二天再解除安裝。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處理?

裝作不知道,有事沒事拿起他的手機,檢視一番。老公,我聽說別的男人在老婆生孩子的時候都管不住下半身,你就不這樣。你這樣的老公,萬里挑一,我太幸運了,我們寶寶太幸運了,有你這麼好的爸爸。邊說邊給他點好吃好喝的,捏捏肩膀之類的 隨意。 情感婚姻治療師 兩個點,檢查你們平時相處問題。其二,他明顯不懂珍惜擁有...

玩陌陌和探探的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玩過探探一段時間,來回答一下唄。探探這種交友軟體,當時想去玩,主要是看中他的平台,玩的人多沒有假人。而且滑動的功能不錯,可以把滑動想成是一種緣分的碰撞,好玩。陌陌當時想玩,但是感覺很亂,上去都是別有心思的人,交友的性質有點變質了。所以探探成為我去玩的唯一乙個交友軟體。後來有點變質,這個和軟體本身沒問...

為什麼身邊的熟悉的人怎麼會突然發現特別陌生?

高希希 就是覺得分開了一段時間,沒多久,也就20天的樣子。再見面坐到一起,他也不多話了,不像以前那樣活潑,我不知道是因為分開前和朋友們的不愉快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後都會暫時的安靜。我只是覺得有一種陌生感,讓我難以判斷,他本來就是這樣還是他變了。可能在一起相處再多一點時間會好的,人在生活環境發生變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