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爸爸出軌作為女兒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8:41

1樓:

你爸爸出軌原因是,是他精神上很痛苦,這種痛苦是很難釋放。你媽媽的問題是生活壓力很大很忙而且可以說你媽媽不會從精神上關心你爸。你覺得很懂事但我覺得你很魯莽。

而且你覺得你很有本事,但從你的慌亂無措中,知道你沒有多少能幫助爸媽的能力。所以,除了我上面列的兩條,任何東西都不能做。你做的任何別的東西基本都屬於搗亂。

我判斷,你爸爸現在狀況離婚可能是很小的,你媽媽夠辛苦了,你把事情抖摟出來只能讓你的家庭承受更多的不幸。為什麼還要原諒可恥的小三?她給了你爸這個心理倍受創傷的甚至可以稱為病人的人你和你媽不能給的尤其是精神上的安慰,雖然這種安慰有點病態。

2樓:

其實我這個答案跑題了,就是想傾訴一下

這些都是家人告訴我的:

爸爸是個轉業軍人

在我將要出生的時候,情況很緊急,媽媽肚子上的刀口都快裂開了(二胎,剖腹產)

而我爸在哪?他坐在醫院的座上給別的女人發資訊

我出生3年後,媽媽發現了,跟爸爸離婚了,其實我什麼感覺都沒有,還小,不記事,當時也不知道是我爸chugui

他和那個女人結婚了,那個女人還帶著個比我大7歲的男孩,他們回老家過年,爺爺和大爺他們不待見那女的,還把爸爸臭罵一頓,把他們趕出去了

媽媽一直沒找,小時候就總想讓他倆復婚,現在想想真是可笑哈

媽媽很有才華,俄語專業,現在在國外當翻譯,她把我當成她的驕傲,我也從未讓她失望

爸爸和那個女的也離婚了,不知道現在找沒找,不管他有沒有再找,我都不會讓他回來,他傷害了我的媽媽:

他不配做我媽媽的丈夫,也不配做我的父親

分割線雖然是單親家庭,但是我有乙個溫柔的媽媽,一點也不封建的姥姥姥爺,我們過的很幸福^_^

3樓:

我理解你,因為我爸也出軌了,他在家是個人,但是幹的都不是人幹的事,他把這兩年賺的錢都上交小三了,轉移自己卡里的錢,今年我們發現他出軌了,他還理直氣壯叫我們不要管。我媽為這個家付出幾十年,他卻把他和小三的幸福建立在我媽的痛苦之上,在我心裡,他已經不是我爸了。我曾經那個沒出軌的父親已經消失在了我的記憶裡。

4樓:Medusa

時間會告訴我們一切的,我從小學開始就知道我父親出軌了,到現在大學也馬上畢業了,出軌的人好多,消停了兩年,現在又開始了,我母親每次都知道,家裡她也只和我說過,可能在母親看來我是比我姐姐更能忍住,能看大局的人吧。

我從來不覺得我父親把錢給了小三,我會多難過,因為我覺得那是他自己的錢,只是我會捨不得我媽媽,乙個連一百塊錢都不捨得用的人就讓我爸把錢給了別人。

但是我相信一點,上天不會欺負老實人的,小三的丈夫40歲就患癌去逝,她也有好幾個手指被切,所以上天是公平的,我不怕。

我可能給不了你什麼建議,但是都作為女孩子的我們好好生活吧,至少以後我們可以給媽媽乙個好生活,生活太苦了,要自己給自己甜呀。

5樓:

我倒是希望我爸能去追尋自己的快樂,我覺得我爸這輩子太辛苦了。一輩子活在生活的重壓和我媽近乎執念的望夫成龍願望下,而且我媽一生都在極盡全力打擊他。也許男人不會掙錢就是原罪,可女人自己不會掙錢卻可以義正嚴辭的要求男人,甚至上公升到人身攻擊。害~

6樓:

作為女兒,我覺得你可以單獨約那個三出來,和她說。她肯定會告訴你爸爸,你在你父母面前當作啥都不知道,看你爸爸反應。

如果你爸爸還和她來往,你可以單獨找你爸爸談談。這事最好不要告訴你媽媽,否則你媽媽會很受傷。

7樓:夢的影子啦啦啦

看了這些回答我真的難受,為什麼這些人傷害了別人之後還能心安理得的過著好日子呢,為什麼我從小認為是溫暖的大家庭很快就接受了這個勾結我爸的bz呢(我忘了成年人只認得利益……我真的不能接受,胸中一團怒火,我真的想砍死這個bz……我媽的十年就這麼被浪費了……但我什麼都做不到

8樓:

MD,這王八蛋我和我媽給他老家建房子還錢還了十幾萬,我以為他會好好做人享受晚年了。

竟然被我發現還在出軌。

以後別指望我孝順他,也別指望我給他多點錢。

父親出軌,別指望女兒能對他能有好感了。

特別是我爸這種基本不盡父親義務的人。

9樓:

三點了翻你們的回答現在淚流滿面止不住眼淚

我也快18了我想我沒時間軟弱也該動手了

要堅強要努力要幸福要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祝每個看到這行字的小公主受過傷的都來抱下

10樓:

現在是凌晨兩點,我被我爸媽的聲音吵醒了

他們不算很大聲,但是我睡眠質量很差。我聽見我媽在質問我吧,我爸爸出軌了,我聽到了乙個女人的名字,而且照這麼說的話我爸還不止乙個女人

我現在剛上高一,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的英語很差,我需要我父親的支援來學習日語。我的父母都對我很好,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對他們兩個有陰影,我爸爸會在半夜我睡著時和我媽吵架,我半夜經常驚醒,我只要睡覺的時候聽到有人大聲說話就會醒.......

啊不知道說什麼

我有點克制不住發抖的意思,怎麼辦啊......

11樓:

這種事我都習慣了hhhh

不只我爸我媽我也發現過我童年都是這種破事hhhhh我父母的婚姻就是靠三個孩子維持著可是天知道我多想讓他們離婚如果仔細講的話能講三天三夜...

指望他改是不可能的我死掉他也不會改的

前段時間我用他手機搜題的時候剛好又發現了還是那個女的我現在自以為認清了

我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那不如敲詐勒索hhhhh

我要了兩千五封口費(本來只有幾百我軟磨硬泡了一小時)沒辦法我只能從那些選擇裡挑乙個對我傷害最小最有利的至於會不會感覺對不起我媽唔他倆婚姻跟我沒關係我要錢就好hhhhh希望加大力度我就指著這個發家致富呢hhhhh之前碰到這種情況我會鬧的現在我不會了還會要錢我是長大了嗎hhhhhh價值觀婚姻觀之類的歪就歪吧隨便怎麼說

沒辦法畢竟什麼時候他倆又崩了沒地要我我沒飯吃還要指著這些錢呢危機意識總要有的

只有錢的安全感是最實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樓:

我也發現我爸出軌了,現在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平靜的家就肯定不會再平靜了。我哥哥脾氣衝動。我也不敢和他說,雖然說爸媽感情不是很膩歪,但是我媽是個很傳統的人,她肯定受不了這種事。

這件事被知道會怎樣,但是如果不說騙她一輩子,我真的不想媽媽不開心過完餘生,但是畢竟爸爸做的是錯事,我不想他覺得自己很牛似的只沒被發現就相當於沒背叛。也怕親戚朋友知道瞧不起我爸。家醜不可外揚。

我真的很糾結,為什麼是我發現了這件事。我寧可不知道。到底人是該清楚的痛苦還是糊塗的開心活下去?

乙個家如果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就是出軌這種事。

13樓:

em既然已成定局,我現在就開始努力學習,自己增長技能。經歷了這幾件事,讓我成熟了不少。em希望我以後能對得起我媽媽,給她她想要的養老生活。

而我爸爸,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了。

14樓:嗯哼

女兒怎麼辦要看家人的態度。

長輩無條件支援你,你什麼都好辦。

所有人都不支援去反抗,一肚子的苦水。

分享乙個身邊長輩不支援的例子。

正室幾年前出了意外,落下了殘疾,不能言語,拄著拐杖能走,能用手語表達自己,思維清晰。

今年疫情,某男人說以疫情為由,外面開房租房不安全為理由跟小三搬進去舊房子裡面去。

小三是個30多的女人,某男人50歲。

某男人的女兒當然表態不支援,但沒有辦法阻止,底線:不能再生孩子。

女兒表明以後自己也沒有能力給他撫養。

某男人,不願表明態度,說觀察小三,生不生孩子以後再說,然後拒絕溝通。(小三也是個心機婊,附聊天截圖)

這段時間裡,家裡人該勸的也勸了。

某男人不表態,不搬走。

一段時間,左右隔壁的鄰居,親朋好友,女兒的同事,掃大街的阿姨都知道。

疫情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女兒就向某男人提出讓他跟小三從舊房子搬走,畢竟正室住的地方跟舊房子幾分鐘的路程,為了保護自家的媽。

某男人拒絕。

堅決拒絕搬走而大罵女兒,說女兒是攪屎棍,不孝順不懂事,聯合外人對付自己,說女兒想逼死自己。

女兒在維護生病的媽,希望表面上能給媽乙個和睦的家的樣子,怕媽沒有了精神支柱,女兒一直在退讓。

女兒反問他:哪個女兒親媽還在可以讓爸出去找女人的。

還說女兒不懂事想逼死自己。

女兒想互相退讓一步,只要從舊房子搬走,不管他們是真愛也好為錢也好,唯一目的是保護自己家的媽。

後面一直勸,沒果。

補充一句,正室每月所有退休金在某男手裡,

某男人揚言再觀察一下小三的表現,準備跟正室攤牌說找個人回來照顧他回來照顧這個家,到時候把小三帶回來跟正室一起住。

女兒下狠話了,如果敢帶回來家裡直接動刀了。

某男人說,只要女兒敢動小三一條頭髮,直接摔死女兒。

女兒繼續耐心分析,說媽的退休金省點花,用個千百塊錢租房子也是可以的。

某男人拒絕繼續溝通,並表明絕對不搬。

把所有責任歸咎到女兒身上,說女兒逼她一步一步這樣的。

某男人的家人不管,也勸女兒不要再糾纏這個事情。

小三心機婊乙個。

某男人被迷得鬼迷心竅。

可以為了乙個女人摔死自己的親生女兒。

千萬別相信虎毒不吃兒這種事。

15樓: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只能說說和痛苦相關的一些理解

我認為你的痛苦源自現實和你的期望背離了

有些人會通過降低期望讓自己麻木

從我的經驗看最好的方式是接受

但一般這條路會比較苦

你父親的道德觀出現了問題

你需要接受你父親的缺點接受他也會傷害你這樣的事實因為事實沒法改變

你不接受也沒用

接受的目的不是逃避

而是最大限度地讓你從掙扎中解脫出來

因為憤怒和痛苦無助於你的生活

如果你無法自拔

最後毀掉你的生活的只會是你自己

並不是你的父親

因為天下出軌的人這麼多

你都活得好好的

只是這次換了你的父親

當然學會這樣的技術需要長期的心理訓練

我能說的清楚的可能就是把自己當做乙個旁觀者旁觀自己內心波濤洶湧激烈的感情

然後學會安撫自己平靜地面對

久而久之你會明白

冷靜地去面對生活接受現實的不公

能把你從痛苦和憤怒中解救出來

你父親出軌

他破壞了現在的家庭讓你倍感傷心

這是現實需要承認

但這些不會讓你喪失追求生活的能力

你仍然可以交朋友做乙個有追求的人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

生活有很多不公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

我們要學會面對這些然後前行

爸爸發現女兒抽菸應該怎麼辦

桀嵐 告訴她吸菸的危害啊告訴她女生吸菸的話以後生孩子容易生畸形。或者本來是男女性別混淆生出來同性戀。在網上找找專業權威的資料。 溫柔養貓人 未成年的話,問她煙誰給的,買的話在哪買的。成年的話,那沒事了,勸她少抽。打孩子之類的事我想沒必要,未成年敢去抽菸的,你覺得打能打得聽話? Drunk 我爸反正是...

母親出軌,作為女兒該怎麼辦?

幸福小鎮 路逍 你有你的事情要去完成,比如你的學習你的成長,你要在心裡清楚你和父母之間依然有界限,不是所有事情你都有能力去參與,更別說是評判。我並不想讓你去理解你的母親,而這一切是你母親的選擇,假設那天你媽媽被發現,家庭面臨變故,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站出來告訴媽媽,你是成年人,你需要為你做的事情負責,不...

爸爸有外遇作為女兒該怎麼辦?

情感婚戀諮詢師 和爸爸談談吧。告訴她你知道了,一些事情,還有你的想法。希望他放棄與別人曖昧,對家庭,對你和你媽媽真誠一些。你不想看到家庭破裂,如果你爸爸確實由於一些不能忍受的原因,繼續和你媽媽生活,也請他真城一些。不要欺騙你的媽媽還有你。 Change 肯定要和你老爸談談呀?問問他怎麼選擇,如果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