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爸爸偷看我洗澡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0:18:51

1樓:

事情發生在2023年10月11日的晚上我洗澡的時候在我們家廁所視窗上面發現了手機螢幕的光發現了以後我立馬躲到了廁所的死角在他看不到我的地方迅速穿上衣服回到我自己的房間鎖門那天晚上真的很痛苦很痛苦我哭了一晚上 (由於種種原因我最後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我媽)後來他發訊息給我道歉!說是因為自己心理扭曲了什麼的我把他罵了一頓以後後面他給我發訊息我全部都當作沒有看見事情過去差不多一年了但是我每次想起來都會很痛苦很痛苦十幾年來他在我心裡的形象都是乙個好父親我怎麼也不會想到他會做出這種事我很崩潰我真的很崩潰我每次一想到這件事都很崩潰很痛苦他曾經是我很尊敬很愛的爸爸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有長達幾十年的人生該怎麼面對這個人。

2樓:

就在剛剛,也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在偷聽我洗澡,反正我現在又生氣又害怕。從小就跟他關係不好,說不了幾句話但是我從小就感覺他這個人人品不行,就是吃喝嫖賭樣樣在行的那種。小時候偷偷玩他手機,在他扣扣號裡看見很多陌生人私聊麥片的那種,雖然他們也沒聊天。

今天我媽不在家,我來姨媽漏到身上去了,就去洗澡了。因為平時很少跟他單獨乙個屋簷下,就有點忐忑。當時天也快黑了,廁所門又是磨砂的,就沒敢開燈,怕有洗澡的影子不方便。

洗到一半,突然看見門外有一道影子,嚇得我趕緊摔了一下盆,然後影子就穿過廁所門,往外走了,過一會,又看見影子在我又摔了一下盆,他就進房間了。我趕緊潦草衝了下就穿衣服起來了。我現在門反鎖,又氣又怕的在這裡回答並且看有沒有相同遭遇的。

其實我也在想,說不定正好他想上廁所呢我又沒開燈,他剛好站在那。亦或者他正好路過呢。但是又不像。

我是兩次發現影子,害怕敲動盆子,影子才飛快的動起來的。如果是正常走動,應該直接就過了啊。媽的,如果是真的,那就跟惡魔有什麼區別。

3樓:ccc

說明你爸有不好愛好,可能是你爸媽性生活不好造成的,看了就算了,必境是你身體從小是你爸看著大的,但是你必須告訴他停止幹這事,你長大了,再不改你就告訴你媽戓報警,他會怕的。

媽媽偷看我的日記本怎麼辦?

小時候我也曾經做過用密碼本來加密的做法,更準確地說是 發明一種摩斯電碼 當然我現在懂了,不要自己造輪子。把日記電子化,拿個現成的成熟的加密軟體進行加密,然後保管好金鑰。這比其他有的沒的管用多了 杯莫停 買上鎖的日記本或帶鎖的鐵盒。靈敏階段以後用英文寫。假如你媽媽現已偷了你曾經的日記本,想辦法趁你媽媽...

偷看女生胸部被發現了怎麼辦?

挺禿然的 還有這麼直接的操作?他偷看還好意思說?所以題主這種太含蓄了 不過如果比較熟的話 打個哈哈就過去了 結局是把他揍了一頓 看就看嘍,沒什麼大不了。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乙個班上男生,跟我們很熟,開玩笑說我要是跌倒一定是往前跌。一開始我傻傻的沒反應過來,想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其實我從沒注意到他注意過...

發現爸爸出軌作為女兒怎麼辦?

你爸爸出軌原因是,是他精神上很痛苦,這種痛苦是很難釋放。你媽媽的問題是生活壓力很大很忙而且可以說你媽媽不會從精神上關心你爸。你覺得很懂事但我覺得你很魯莽。而且你覺得你很有本事,但從你的慌亂無措中,知道你沒有多少能幫助爸媽的能力。所以,除了我上面列的兩條,任何東西都不能做。你做的任何別的東西基本都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