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零做起自己搞乙個聖誕party?

時間 2021-05-31 22:12:43

1樓:蘇幕遮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新青年的聖誕節聚會,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有KTV麻將房這些,去年的聖誕我們就去那裡玩過一次,體驗感很豐富。

2樓:宅sir

親手製作聖誕餐桌

為愛人製造乙份屬於聖誕節的浪漫

大家圍桌而坐,安享美食的同時,也能聊聊一整年的喜怒哀樂。而一張布置得當的餐桌,不僅能營造良好的進餐氛圍,更能為餐桌上的美食增色。

今天宅sir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如何快手布置一張像雜誌大片一樣的聖誕餐桌

首先,你需要了解節日餐桌的擺放禮儀

對於正式與非正式的聚會,桌面餐具的擺放形式也有不同的禮儀要求。

非正式餐桌的擺放形式,常適合至親好友間的家庭聚會。

對於非正式聚會來說,乙個主菜餐盤通常就已足夠。以餐盤為中心,如圖所示依次布置高腳杯、餐巾及餐刀餐勺的位置。

正式餐桌的擺放形式,所需要的餐具也會更講究。

以餐盤為中心,左叉右刀勺,左上角擺放黃油麵包碟,右上角為水杯、紅酒杯和白酒杯的位置,甜點刀叉的位置通常在餐盤的正上方。

其次,為餐桌設定屬於你的基調

在放下第乙個盤子之前,你就需要清晰的知道餐桌的基調,才能更快速的尋找到你所需要的材質和裝飾物。

方案一:紅+白

聖誕節下雪,總有著說不清的情調和感動,用雪花的白與熱鬧歡快的紅色搭配,最能烘托聖誕節暖意融融的節日氛圍。

以白色為主調,用紅色裝飾物小面積點綴,也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歡樂效果。

方案二:綠+灰白

除了聖誕老人的紅,松樹的綠也是聖誕節的標誌性色彩。百搭的白色與春意盎然的綠搭配,一掃冬日的寒冷。

純白色的亞麻桌布+松枝+松果松塔=百搭,當然除了這些還有一些其他選擇,代表聖誕的薑餅人和小雪屋,也可以作為裝點餐桌的點睛之筆。

方案三:白+金

與前兩個方案不同,金+白的配色更能顯示某種高貴的儀式感。

以白色打底,金色飾物點綴。伴隨晚宴中的瑩瑩燭火,更容易點燃心中的浪漫念想。

最後,別忘了餐桌上的小細節

餐桌上的小細節往往也是營造氣氛的制勝關鍵,可千萬別忽略。

關於餐巾的靈感

肉桂棒+松枝,樣子樸素又自帶香氣。

馬尾松+聖誕樹形狀的剪紙元素,趣味十足。如果需要標註賓客的名字,可以直接手寫在聖誕樹標籤上。

或將餐巾隨意的壓在開胃餐盤的下方。

簡單的非正式聚餐,餐巾並不需要太過拘謹。簡單的打個結,隨意的方式也讓客人也更放鬆。

蠟燭是營造氛圍的好手

節日餐桌怎能少了蠟燭來營造氛圍,盡量不要選擇氣味濃烈的蠟燭,以免影響了食物原本的香味。

白色蠟燭與金色燭台,是最保險也是最高雅美觀的搭配。

或者你還可以這樣玩,用細口瓶代替燭台,在瓶中加一顆松枝。

家裡不用的小號陶瓷碗,在裡面鋪上一點苔蘚,以此來代替燭台,隨意而充滿創意。

如何從零寫乙個http server

已登出 取決於如何定義0了 如果0是 嗯 python或者nodejs或者 如果說是從socket開始,那麼首先我們需要TLS。當然就當我們已經做完了。那麼基本的處理先不說,就http而言,就是就是請求,處理,響應這樣的過程。請求的話,http 1.0就比較簡單,就三種方法,請求頭東西也少,請求頭解...

乙個零基礎的廚房小白,學做飯應從什麼做起?

獨影遊魂 摳腳大叔認真教你,不過先把各種筆記記錄心得丟一邊去。沒有基礎,你記不住那麼技巧和理論,而且,最重要的不是這些,而是實踐,具體去做的經驗。我家小夥子也是那麼教出來的基礎。去做,不停試錯。從最簡單的一件種食材作起,熟悉食材和鹽等配件的比例,比如一碟青菜,用你家鹽罐裡的勺子多少的量才不會鹹。等能...

如何把乙個新遊戲做起來?

傻哈哈frozen 當你開發一款新遊戲時,這些眾所周知的事情都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 如果題主的出發點是已經有一款遊戲了,但是現在不火。那麼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砸錢買流量,買廣告。當然,如果題主已經這麼幹了,也許就不在這裡問問題了,那麼肯定是要便宜又好用的。說點實際的,現在渠道很貴,有時候上完渠道,利潤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