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知名的FPGA開發企業和個人開發者?FPGA挖礦是否有前景?

時間 2021-05-31 06:41:46

1樓:FPGA guide

我現在正在從事FPGA挖礦,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就算是在今日的熊市裡,FPGA也能帶來最多達每日13美元的報酬。

比起ASIC而言,FPGA能在不同的演演算法間轉換,並挖出最有價值的貨幣,你就可以確保其有好的投資回報率。

FPGA的兩個缺點在於其易用性和可得性。為了要將設計架構在FPGA上,會需要工程師撰寫硬體描述語言(HDL)。其中最廣泛使用的是VHDL和Verilog。

程式開發人員實際上做的就是開發bitstream - 告訴FPGA該做些什麼的程式,然後把它載入到FPGA板上。

2樓:科路達

作為一名區塊鏈開發工程師和門羅幣的粉絲,同時也是門羅幣礦池等應用的開發者。可以非常肯定的說,門羅幣是當前匿名性最好的幣,而且門羅的社群也非常的活躍。門羅幣每半年左右就公升級一次pow演算法。

這種公升級的代價其實是非常小的。fpga雖然有並行的優勢,但是功耗大,無法執行複雜任務是fpga的缺點。所以門羅可以針對fpga的弱點來更改演算法,從而防止單一礦機算力的暴增。

3樓:

FPGA可以被視為ASIC的乙個過渡和前站。

如果FPGA礦機開發出來了,ASIC晶元只是時間和成本的問題。

所以如果對應幣種的社群是秉承ASIC抵抗的理念的話,FPGA礦機大量出貨,他們一樣也會抵制。

4樓:

招乙個寫ip的,乙個驗證的,乙個整合的,乙個嵌入式開發的,有了初步成果後聯絡賽靈思中國的銷售,再去華強北找個店做板子,齊活兒完事兒

硬體測試的實習offer和FPGA開發的實習offer,選哪個好

Jakcwin 當然是後者,開發中可以做測試,測試的話往往不會做開發。無論什麼崗位都需要走心,努力做到個人成長,當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程度,就知道自己下乙個方向該如何走。 老羅 硬體測試的實習offer和FPGA開發的實習offer,選哪個好?建議做FPGA開發,FPGA開發的工資 成長性大於測試。FP...

企業白酒定製有哪些知名品牌?

冉永雄 首先很開心的看到這個問題,因為做廠商而言,有這樣的問題也就意味著有這方面的需求!企業定製也是的B2C到C2B的乙個轉變,以前我們買東西都是店鋪賣什麼,我們買什麼,而今天反過來了,我們需要什麼,店鋪為我們做什麼,這是乙個白酒私人訂製的轉變!對於白酒定製而言,其實並不是看他的知名品牌,因為企業定...

易語言開發出來的知名程式有哪些?

張一環 多玩LOL盒子,到現在仍然是,以前有BUG的版本你留心觀察的話,會看到錯誤彈窗 陣列成員引用下標必須大於等於1 如網魔阿寶所說,360檔案粉碎機的早期版本 YY的早期版本,沒錯,就是YY語音。據說最初yy在官方論壇還有過這方面招人的帖子。YY這個年代久遠已無從考證 網魔阿寶 易語言的定位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