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SNH48後心情越來越down,是不是該出坑?

時間 2021-05-31 04:47:30

1樓:

孩子,現在還在飯SNH的,不是壞透了就是蠢透了好在你好像回過神來了,沒事就不要在這課老樹上吊死反正這河粉絲眾多,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累了就趕緊換個地,找個新的興趣愛好培養好了。

愛的那麼累,不是你的錯,而是這條河的問題。

2樓:

影響自己的話就出坑吧,忍不住就bp,慢慢退出組織。

我剛出完坑,因為發現在河裡半年心理都陰暗了,飯偶像而已,何必讓自己那麼累,然後會發現,真的集資打投不差你乙個。但是你只有乙個你。

3樓:Ashen one

飯的心累就出坑吧,飯偶像是一種休閒娛樂活動,是工作之餘用於消遣的,乙個消遣的東西不應該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乙個娛樂活動成為一種負擔(心理負擔),就是時候放棄或者換乙個消遣活動了

4樓:欣源懿瑪

感覺SNH真的太靠近社會,裡面的種種殘酷實在是讓我接受無能

所以其實問題的核心是題主不能面對社會,跟SNH48、飯偶像、飯圈啥啥的沒有直接關係。

5樓:

其實只要不混飯圈就行......

專注舞台表現,沒啥負面的,要是看口袋48,也很開心的......

飯圈涉及利益爭端,本質上是民主競選的惡鬥,都在抓對方把柄,年紀不大的小女孩這方面終究不可能完美處理。退一萬步講,如果真有人表現的很好,要麼城府太深,要麼背後高人指點.....

6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那是你沒飯對偶像,snh有幾百個成員,你可以放著陳問言總隊長和張雨鑫副隊長你不飯。當然心情不好。如果你是問鑫的粉絲,陪著陳問言張雨鑫大戰曾妖風,推動大組閣,保護卡皇登頂。

你現在心情肯定無比快樂。

7樓:

別啊,你河粉絲信誓旦旦說某節目結束後嗷嗷待哺的粉絲們會像潮水一樣投河,結果人家還沒投河你河粉絲先跑了。這不是赤裸裸打你河粉絲的耳光嗎?

SNH48 怎麼看待絲芭越來越不注重唱跳俱佳的成員,倒是那些什麼都不會的資源多

這個我是不同意的。相比於n隊top7的版本,現在的top16裡,很少有舞蹈比較差的成員,確實有很多cp,但總體上歌舞都還可以,即使是詩情畫奕,跳個公演舞跳整齊是沒有問題的。對比一下幾年前和現在的生日公演,差距是很明顯的。現在的版本反而mc好的成員成了綠葉,變成了工具人,吸粉能力大不如前。資源變少,是...

聽說你們snh48的女飯都很醜,是真的嗎?

三明治大王 映象問題 聽說你們snh48男飯都很醜,是真的嗎?鏡映象問題 聽說你們snh48成員都很醜,是真的嗎?鏡鏡映象問題 聽說你們中國路人都很醜,是真的嗎?事實上,化妝 造型 打光可以改變乙個人的顏值的。又事實上,鏡頭可以扭曲乙個人的顏值的。又又事實上,go to hospital也是能讓人自...

飯上SNH48的孫芮是種怎樣的體驗?

鼠丨驢丶丶 我應該算個老粉 自詡 超神偶像入坑的同時入了孫芮的坑,當時為了嘉賓去的,開始喜歡的是天草王曉佳,因為遊戲水平確實高,性格也很不錯,後來看了幾期真的一瞬間就被芮哥那幽默吸引了!後來知道公演什麼的便去補了mc,笑死了,這個人簡直是快樂源泉!最最最關鍵的是這樣有趣的靈魂,還有一副要帥夠帥,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