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在哪些平台上投稿呀?

時間 2021-05-06 03:37:29

1樓:阿呀吃泡芙

這個我知道超級多,但是不一定適合你,你都不知道在哪投稿那大概是個小白吧。

投稿切記不要好高騖遠,給你看些適合新手小白去的地方吧,這些好過稿,也好鍛鍊自己把稿子越寫越好。

2樓:

碼字以來,一直在用「維新工粽浩」進行投稿,投稿前選擇跟自己稿子風格合適的平台,針對性進行下修改,一般上稿的稿率都不會太低哈,即便第一次沒上稿也沒關係,投稿這事兒就是非一蹴而就的,多幾次磨練學習的機會也是好事兒哈~

一起努力碼字上稿哈,加油~

3樓:千愁

公主號呀,這裡就給大家安利幾個適合新手的平台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看信譽

那麼接下來的才是重點,24個新手平台,阿愁全部檢測是真實徵稿的(不是你打我)感覺儲存吧~

記得存圖備用哦!

4樓:社畜貓本畜

對於策劃人員來說,策劃好乙個完美的方案並執行之後,可以不用閒置在資料夾中,可以投放到下面這個平台,一方面自己的創意不會被浪費,另一方面還可以投稿賺錢,可以了解一下

5樓:噗嗤

易稿平台作為收集稿件的平台,隱私安全和話題安全都是有保障的。徵的文章也都是正規的,並不存在汙穢的東西。稿件型別多樣,有美妝歷史文獻等等,總有乙份是你可以駕馭的,所以完完全全可以放心使用

並且,每一篇文稿的報酬都不低,稿費都有幾十塊錢,非常適合在校學生黨和宅家工作者賺零花錢。投稿之後會經過平台審核,就算不通過也沒有關係,它會告訴你有什麼不足,重新編輯一下即可再次投稿。非常適合想要提高文筆,鍛鍊能力的友友們。

易稿平台操作簡單實用,便於上手。不收取任何費用,更不會有詐騙什麼手段,一切都是你寫稿,平台審核,初審通過,交易成功。

綜上所述,易稿平台值得信賴,是乙個可靠的軟體,感興趣的朋友們大可不必擔憂,放手嘗試或許會發現一片新天地呢大家快來一起加入易稿投稿吧!

6樓:傷心容易感冒

強烈推薦【投稿天地】

它會每天會定時推送各種真實有效靠譜的投稿訊息,有寫手群,可以免費練筆活動,免費指導,和送寫作書,寫作乾貨,和寫作大禮包贈送

報酬也很客觀哦

7樓:沫沫喲

看過來看過來,想要投稿的朋友們請看過來!超級推薦易稿平台,曾被人按頭安利的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以下內容真實警告,親測有效。

易稿平台聚集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徵稿方,各種各樣型別的稿件都有去處,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寫的稿沒人要啦。而且易稿平台的安全指數極高,稿費很有保障。

8樓:北巷初晴

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乙個叫易稿平台這樣的寫作平台。

而我本人現在也是這個平台上面的一名寫手啦!所以很開心在這裡能夠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這個寫作平台的一些介紹。

首先,易稿平台是由上海的一家網路公司運營的。這個平台有很成熟的運營體系,裡面的審核,過稿都是有嚴格的審核機制的,當你初審通過之後,他們也是會有訊息發過來通知你的,

在易稿上面,他們有乙個作者群,在裡面無論你又什麼關於寫作的問題或者是這個平台上的一些操作問題,都可以在上面提出來,都會有專門的管理員去替你解答的。而且解答的速度很快。

9樓:陌歌

這個我的頭也很大,找了很多很多的平台感覺都不太靠譜,最近我在中國賞金寫手平台上面投稿,審核還挺快的,中午寫了下午就審好了,也不需要暴露一些個人資訊,而且上面寫作種類很多,能寫啥就接啥,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10樓:柚子你個pomelo

易稿

如果是新手小白的話,那麼易稿平台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

我也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踏入投稿的洪流,想通過投稿來賺取人生的第一桶金,並且打算長久的在這方面發展。

作為乙個新手,我也是看過並且嘗試過很多的投稿平台的。也遇到過一些挫折。

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新手小白打算通過投稿來賺錢,在嘗試的道路上,或者打算長遠的發展,易稿平台都會是乙個非常合適的選擇。

首先,易稿平台裡面投稿的機會非常多。有各種各樣的稿件需求。從天文地理到軍事奇談,從科技新聞到玄幻愛情。

不管你是善於愛情故事寫作的,還是善於情感心理寫作的,都能在易稿平台找到合適的機會讓你發展自己的能力。

其次,易稿平台全程不收取任何費用。它負責發布需求資訊並收集供給稿件。資訊和要求都是發布出來的,幾乎透明,不會有其他的收費行為。

如果有糾紛也會有介入調解。並且平台會對作者權益進行保障,力保公平公正。

請問在哪個平台上學習化妝?

化妝師潘陽 不論是專業的學習,還是學習個人化妝,我都比較推薦北京尚濤化妝學校,乙個在北京二環辦學15年的學校,師資力量,教學環境都是很高的。學校是小班制授課,並無二次消費。 食鹽Syam 嗯.瀉藥 嗶哩嗶哩 小紅書老實說最好的平台就是現實生活中有可以給你參考的朋友之類的,他們的經驗以及意見可以幫到你...

寫作新手投稿有哪些平台?

西西寶貝 個人比較推薦易稿平台。易稿平台提供很多態別的徵稿令,新手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定位的話,可以去搜尋適合自己的稿類。稿子字數要求不會太多,有的200到,有的1000到,不怎麼會寫的萌新可以鍛鍊下自己,先從短小精悍的篇幅寫起哦,然後再寫字數多的稿件,字數越多,稿費越多哦。註冊易稿的程式簡單,方便操作...

你們都在哪些地方學習?

Susan Green 第一,你什麼學歷?如果中專一下建議放棄吧。第二,你什麼專業?如果大學或者大專學的跟視覺或者設計無關的,建議放棄吧。第三,UI行業已經飽和了,很多本科生培訓出來都找不到工作的。你自己要考慮好,真正的UI設計人才是很缺,可是那樣的人才需要會手繪板,有成熟的上線作品或者工作經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