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哪個平台上學習化妝?

時間 2021-06-09 08:48:09

1樓:化妝師潘陽

不論是專業的學習,還是學習個人化妝,我都比較推薦北京尚濤化妝學校,乙個在北京二環辦學15年的學校,師資力量,教學環境都是很高的。學校是小班制授課,並無二次消費。

2樓:食鹽Syam

嗯..瀉藥

嗶哩嗶哩

小紅書老實說最好的平台就是現實生活中有可以給你參考的朋友之類的,他們的經驗以及意見可以幫到你很多

實踐才是硬道理

加油 (出現平台會不會被舉報呀哎呀還是匿了)

3樓:無生

微博b站抖音都有

最開始接觸是微博的仇讎qiuqiu,她是屬於多風格不過普遍看上去精緻優雅的那種,可能起點就挺高的後來一些相對普通的博主我就有點忽略了,自己也是一點點摸索剛開始慘不忍睹後來逐漸學會審視自己五官的優點缺點開始琢磨怎麼揚長避短,後來看b站彭曈曈乙個復古畫報(?)入的坑開始喜歡上濃烈艷麗一點的妝,然後還關注了up主大野爸爸,就是有點暗黑中性風但是很酷的風格!然後自己本人有點黑嘛,抖音關注了一堆我覺得條件和自己相似的那些會畫歐美妝的漂亮姐姐。

後來入了漢服圈,化妝的機會多了,更講究協調妝容和服飾之間的關係。

化妝這個東西就是多看多想多學多練。

沒有捷徑!!!那些什麼神器什麼的就別想了,如果好用的話誰樂意畫乙個小時的妝…

你們都在哪些平台上投稿呀?

阿呀吃泡芙 這個我知道超級多,但是不一定適合你,你都不知道在哪投稿那大概是個小白吧。投稿切記不要好高騖遠,給你看些適合新手小白去的地方吧,這些好過稿,也好鍛鍊自己把稿子越寫越好。 碼字以來,一直在用 維新工粽浩 進行投稿,投稿前選擇跟自己稿子風格合適的平台,針對性進行下修改,一般上稿的稿率都不會太低...

無論在哪個平台上刷訊息,都能看到有人說自己負債,從幾萬,到上百萬都有,能說說是何原因欠債嗎?

kaishui bai 我因為兩種原因欠過債,一是低財商時欠款,但數額比較小,不超過1w 二是財商提公升後的欠款,數額較之前大,目前有200w左右。 拿我來說,負債3w,原因就是一直不想工作,在乙個城市沒有收入,堅持不了幾個月,沒錢了,也就欠了錢。那些欠債十幾萬的或者更多的,都不是一般的行為造成的,...

只狼在哪個平台玩?

才不要起床i 推薦在pc端玩,steam上購買後,無論是鍵鼠還是手柄都能體驗到很大的快樂我平常使用鍵鼠比較多點,這個遊戲優化的確實不錯,不瞞您說對顯示卡要求不是特別的高。接下來我就給你展示了我的操作 Phantom破戒僧 現在我在打七周目,說實話很快樂,我比較享受那種純粹的彈刀,節奏感真的好強,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