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找到程式設計師做男朋友?

時間 2021-05-30 10:03:52

1樓:ouyata

程式猿的生活非常單調,基本就是兩點一線,週末如果休息就只想睡覺。有一部分的程式猿不知道如何跟女孩打交道,而且程式猿會覺得跟女孩打交道非常麻煩,最好有需求直接告訴他們比較好,他們基本上很難猜出來比較不明確的指示。要想找到他們就去軟體公司門口偶遇一下,祝你好運!

2樓:

作為乙個學程式專業的女生,我想說真的很容易,可能是你缺乏認識程式設計師的機會吧,程式設計師男朋友……emmmm怎麼說呢,挺好的他們是乙個表達十分十分直接的群體,你要有足夠強大的內心才可以。

3樓:xyMrren

大部分程式設計師薪水都更高,少部分還在混經驗,大部分程式設計師沒有時間談物件,少部分是嫌麻煩懶得談,大部分程式設計師公司沒有適合的女同事,或者沒有女同事,大部分程式設計師沒有主動外出的活動,比較宅,大部分程式設計師是家裡安排相親,還有少部分程式設計師不喜歡女生。

4樓:stan

男程式設計師要求不高吧。懂得疼人就好。不管交朋友還是交結婚物件。首先要入自己法眼。然後就是真心實意的去關心對方。這樣子,程式設計師應該很好打動吧。

5樓:

我男朋友是程式設計師,高中校友,大學top5名校,不是找了乙個程式設計師男朋友,而是男朋友變成了程式設計師。言歸正傳,他們公司時不時都和其他企業(女性多的企業)辦相親活動,程式設計師圈子很少女性的,要找程式設計師還是相對簡單的,認識乙個程式設計師,他還有一堆同事

如何才能找到程式設計師男朋友?

凡人 程式設計師加班多,壓力大,週末多在休息或者充電,日常生活中接觸會比較少。認識的途徑有 1 找IT公司的員工幫你在他 她們公司的論壇發 徵男友 的帖子。2 進IT公司實習或者工作,看到中意的就直接收網。3 找朋友,讓他 她們幫你介紹。 單車搖曳 很簡單啦,多去看看CSDN,部落格園,這種程式猿的...

要創業,到底怎麼樣才能找到足夠好的程式設計師

在路上不言敗 這個是如何尋找合夥人的問題。如果僅僅是為了找個員工,那是簡單的,錢給到位就行。既然要找到足夠好,那肯定是合夥人了。創業,不是人幹的事情,沒有志同道合的合夥人,走不遠的。程式設計師合夥人,找的不是技術最牛的,而是和自己合拍,想法一致的。某種意義上,找合夥人,比相親都難。創業路上,和合夥人...

做個程式設計師怎麼樣?

Vivian 你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你的考慮是會周全的,你已經比那些管理公司的人做得好。所以,即使你沒有類似的意識,也會是乙個有領導力的好人。第一感覺是,是有一定的天賦決定的。很多時候專業上的天賦,還不如認識更多人脈決定的可能性更大,就我個人而言,專業上的能力並不是決定程式設計師水平的主要因素。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