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降低解析度可以換取遊戲流暢度嗎?

時間 2021-05-29 22:46:08

1樓:電腦玩家

我跟你說,我有親身經歷,我mate9pro在高解析度下完和平精英卡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當我把解析度調到最低時,奇蹟出現了,和平精英居然全程滿幀(60fps)執行,我都驚了,但你要先下個pubg tool,在改完解析度後在解鎖幀率,事實上,感覺不出畫質的降低,但遊戲幀數直接翻倍,倆字——真香!!!!!!

2樓:Ryzen

應該來說是可以的。就電腦上而言,你開視窗化用比最高所能支援的解析度玩遊戲,遊戲流暢度會提公升。同樣的電腦顯示卡,相同畫質下下1080P 2K解析度下流暢度都會不一樣。

手機同理,華為之前的Gpu turbo技術就是靠降低解析度實現遊戲流暢度提公升的。

3樓:青夕樹

降低手機解析度就是在相同顯示尺寸上減少畫素點的個數。cpu負責把數碼訊號通過一系列轉化,最終轉化為乙個個畫素點,顯示在螢幕上。所以,畫素點得個數減少了,cpu負載就減少了,玩遊戲也就越穩定了。

但是,想提公升遊戲體驗,還是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通過犧牲遊戲顯示效果來滿足遊戲穩定,也不是長久之計。所以說,想玩遊戲,再買個效能十足的手機吧。

4樓:Fideh

手機遊戲幀數跟流暢度是和處理器,執行記憶體,快閃儲存器,以及網速掛鉤的,調整解析度對以上這些沒啥影響的。所以沒把發達到體感遊戲體驗的地步,頂多自己看的舒服點或者不舒服點。

做手機 UI 如何根據手機解析度在 PS 建畫布?

好好吃飯喵 寶貝兒,市場上手機那麼多。照你的意思就是說,所有的尺寸都得做咯?解析度都是統一72.畫布的大小做750就夠了,安卓和ios都能用 在 PS 中 DPI 填寫正確的目標螢幕 PPI 的確有乙個好處,就是計算出的物理尺寸是正確的,可以快速的在 PS 中顯示實際物理尺寸看下效果 比如圖示大小 ...

掌機遊戲的解析度和特效那個更重要

JumpTheMing 解析度!解析度!解析度!重要的話說三遍!只要解析度夠,哪怕特效一般,畫面看著也很舒服 比如狙擊精英3和子彈風暴 而解析度不足,哪怕特效再高,畫面也是一坨屎 比如這坨近距離都看不清隊友的屎 這坨黑色敵人隱藏在黑色馬賽克陰影裡的屎 這坨我盼了半年入了首發,結果玩了兩天再也玩不下去...

這套配置在2k解析度下打遊戲可以達到什麼水平?

野蠻生長 看著像是整機套,微星的軍火系列看到很多整機商推薦 遊戲的話,3a 2k下 60鎖不了,網遊 2k 一般意義不大 如果換2070s 那就穩妥了 2060建議1080p 144hz,這個可能性大點 AKA.老郭 我之前是2060搭配2600。巫師三全高特效幀數不穩定,刺客信條ODYSSEY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