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我的世界網易開發者雪陽疑似捲款跑路的行為?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

lx我是接觸過幾次的,說實話他經商頭腦確實很厲害,我知道的事他初中好像就沒怎麼在學校上課,但是中招考的還不錯,接觸的時候感覺他人其實還不錯,朋友們對他也算挺信任的,他也知道這些關於自己的訊息,對我們說這些都是詆毀他什麼的。我對這個事沒太了解,也是朋友告訴我lx這個事,挺震驚。

保持路人態度

2樓:子曰吾雲

hhhhh上面看見我們室長的回答了,這事過去幾個月了,也沒見網易有什麼大的動作,如果網易再這樣下去。真的不好說網易的Minecraft還能怎麼發展。《迷你世界》的發展雖然讓人看不起但是卻感覺更加迅速,網易這邊發展感覺幾乎停滯了。

我個人認為如果網易拿不出更好的解決方案。emmmmmm涼涼是注定的。

那麼我們接下來是否會去網易做開發呢?

會,畢竟工作室存在這麼多年也得有個盈利面來保持正常運轉。

雪陽就是所有Minecraft開發者的前車之鑑,如果真的愛Minecraft,便引以為戒,不可重蹈覆轍。

3樓:DuSpling

首答不匿本人

好,19年年初大戲,建議深扒,不站隊

補一下我也不是說什麼落井下石,但是捲款跑路似乎已成定局,本人和他也沒什麼聯絡,不是很了解,索性路邊恰瓜,混個眼熟。

另外建議某易好好反思為何在接手國服後會有這種事情發生-21g

4樓:

不請自來,作為看著我的世界在中國長大的人。其實這個事情很簡單,當初做這個規則的時候就有問題。但是無奈,拗不過最終事情如我預料的發生了,看看那些自以為很了解這個生態的人,怎麼為我鋪好最好的一步棋,真是有趣。

給個建議,跑路的事情直接截圖發微軟和mojang郵箱,我保證兩天內事情有回覆,一周給出滿意的解決方案。

Android 使用者和開發者如何看待 MIUI 的七宗罪 ?

谷歌原生系統賣辣椒,MIUI賣甜點,其他人喜歡吃辣 甜 鹹 淡,自由自主,無人能干涉。但現在很多人吃甜的了,並且帶動了一些人由辣轉甜。這也叫MIUI的不對之處?所有人都只能跟著谷歌賣辣椒?所有人都只能吃辣的?太扯了 H大仙 作為使用miui近兩年的使用者我說句公道話寫這篇文章的人帶有過多個人偏見,著...

如何看待 WePhone 開發者與其前妻之間的糾紛?

大學老師家的孩子家教一般是不錯的,但是偶爾也有嬌生慣養的,心理有問題,腦子有毛病,重點是不要臉。總之,溺愛使人無恥,這種人敬而遠之為妙。作為評價 這個女人的行為,已經突破了常人想象力的極限,卻又是社會真實生態的乙個極端表達,堪稱藝術,可以寫到山科校史裡了。 吳超 剛剛看了萬字的始末 蘇享茂之死始末 ...

如何看待華為開發者大會的鴻蒙系統?

好多人說我們作為開發者就看到了ppt畫了一張大餅沒有看到code 你們外行就知道跟著高潮 那作為外行到底應該相信誰更專業?乙個產值幾千億被美國打壓的公司還是一些自稱從業者的回答者呢?當這些 從業者 在無情的用專業術語嘲弄著外行冠以未受教育者小粉紅海軍高潮者的帽子的時候有沒有過你自稱的專業在外行看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