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不承認華為和榮耀是一家?

時間 2021-05-14 17:31:26

1樓:

這事挺簡單

工作原因,我對接的榮耀督導都覺得自己就是華為工作原因,我對接的華為督導都不覺得榮耀是華為實際上榮耀的購買者覺得自己買的就是華為

而華為的購買者覺得自己買的和榮耀沒有半毛線關係原因就是榮耀不行,LOW,閹割,吹起來起來沒有爵士的榮譽感。

哪怕是暢享10和榮耀30pro+

2樓:生活流浪者

乙個最簡單的問題

你去小公尺之家能買到紅公尺

你去華為專賣店能買到榮耀嗎,人家只會告訴你,「我們家不賣那個」

人家官方都不認為榮耀和華為是乙個品牌

你覺得你問得這個有意義麼

3樓:yanzhipeng

兩兄弟被強行認為不是一家人,真的是沒誰了,還有說至於榮耀使用者認為榮耀華為是一家的,我華為使用者並不這麼覺得,榮耀比華為便宜嗎,華為旗艦機便宜的也才3-4千,榮耀貴的也3千多,更別說華為還有便宜的麥芒暢玩啥的了。產品定位不同罷了,非得分是不是一家,咋地,榮耀被別的公司收購了?

4樓:

榮耀不是華為的一系列麼…

我聯想起鍵盤們糾結除了s級其他都不是賓士,因為反正他們都買不起。

不會吧不會吧,現在看來不會真的有人連手機都買不起吧?

5樓:大熊

一群不懂裝懂的說一些無聊的,真是的。開啟你的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點開`設定`,點`關於手機`,再點`法律資訊`,進去後再點`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 ,內容挺長的,懶得看直接翻到最後一行看就知道了。

6樓:eechen

既然沒辦法直接否定華為這個品牌,那就轉而否定華為出貨量大頭的榮耀系列,畢竟這個系列主導了華為4000元以下的市場。讓榮耀使用者覺得自己花了幾千塊買了個不是華為的二線品牌。

不過,你見過哪個不是華為的手機能夠使用華為旗艦晶元整合5G的麒麟990?榮耀V30Pro和榮耀30Pro用的就是5G麒麟990,這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的觀點,榮耀跟Nova、P、Mate都是華為手機的乙個系列,而且出貨量巨大,覆蓋中低端市場,不過榮耀V系列也能用上華為旗艦處理器,不會像某些品牌,絕對不會給中端手機配旗艦處理器。

昨天剛幫家裡人入手了一台榮耀V30Pro頂配。

7樓:Morpheus

買了榮耀的認為榮耀是華為

而買了華為的不會認為華為是榮耀

就像是買了個比亞迪覺得自己的比亞迪是沃爾沃而買了沃爾沃的人肯定不願意說自己買了個比亞迪

8樓:

從我這個受川建國推薦,剛剛淘汰了蘋果全家桶購並且買了華為全家桶的客戶來說(乙個榮耀都沒買,但每次買華為產品都會看看類似的榮耀),我認為榮耀就是華為是一家。

本來並不待見華為這個牌子,感謝川建國,我現在已經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9樓:明臨

榮耀和華為都是華為集團旗下品牌。

他們的確是一家,但榮耀不是華為,華為也不是榮耀。

你是你哥哥嗎,還是你哥哥是你?

大家說的榮耀手機是華為手機意思是華為集團的手機,而不是華為品牌的手機。

10樓:

買了吉利汽車的車主,總說自己的車是沃爾沃的技術,吉利是沃爾沃的母公司;

買了沃爾沃的車主,最忌諱別人說你怎麼買了一輛吉利?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剛買的沃爾沃,一夜之間變成了吉利!一位在吉利宣布成功收購沃爾沃前一天取車的車主如是說道!

11樓:海之魂

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是兄弟關係,同屬於華為終端。

華為和榮耀是從屬關係,榮耀是華為的全資子公司也是華為的子品牌。

所以說榮耀和華為是一家無可厚非(雖然有點彆扭,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榮耀是華為的一部分),但是說榮耀手機和華為手機是一家那就不對了。

至於為什麼有人不承認,想想是哪些人不承認就知道為什麼了。

12樓:木木的星星

廠家有意劃分+使用者價值觀念

所以是乙個集體的不同階層

就像二本和985都叫大學

985學生:我們都是一樣的,都是大學生

二本學生:我們都是一樣的,都是大學生

但實際找工作的時候,差距就出來了

不同的事物,對應不同群體的需求

榮耀是滿足沒什麼錢的青少年人群

華為是滿足不缺錢的商務人士

找到了自身的價值需求,那就都叫手機,都是一家

13樓:cracks

榮耀和華為是不是一家,毫無疑問,當然是的,但在口碑和產品確實有很大差異。

在口碑上,榮耀營銷手段較為低下,公關人員參差不齊,有爭議的營銷案例層出不窮,在很多使用者中樹立的形象較差。而這些事華為一般不跟著摻和,以保持自己作為「高階」品牌的形象。

在產品上,雖然榮耀和華為配置有相似之處,但在設計思路、做工質量、用料和軟體上差距很大,很多人喊著榮耀幹翻華為,但那更多是心裡安慰罷了。

總結來說,華為品牌在營銷和產品上下限要普遍比榮耀更高一些,當然品牌溢價也普遍高一些。

至於該不該把這兩個品牌看成一家?

答案是消費者不應該跟著廠商的節奏走。

對於廠商而言,它肯定希望,榮耀蹭華為的「高階」形象,華為蹭榮耀的「銷量」和「相對而言高一些的價效比」。

所以,消費者應該持相反的意見,用華為品牌的口碑和產品標準要求榮耀,用榮耀的定價策略要求華為,才能買到更好更實惠的產品。

具體來說,就是榮耀品牌幹出「缺德」事了,這個營銷後果華為品牌也得承擔。華為定價高了,不要拿榮耀的銷量去給華為背書。

14樓:pansz

認為榮耀和華為是一家的往往是榮耀使用者。

認為榮耀和華為不是一家的往往是華為使用者。

所以,為什麼有人不承認?因為不喜歡你買個榮耀非說自己買的是華為。

同理,認為大眾跟保時捷一家的往往是大眾使用者,認為大眾跟保時捷不是一家的往往是保時捷使用者。原因嘛,大概也是不希望你買個大眾非說自己買的是保時捷。

汽車領域大家都知道你買個大眾不能說自己是奧迪,買個寶馬不能說自己是勞斯萊斯,怎麼到了手機領域就不懂了呢?

15樓:袁生

兩邊人都有

其它品牌的不願意承認,是因為倆加一起市場占有率太高了,頂了半邊天華為使用者不願意承認,是因為榮耀的做工質量硬體實在太差,人家買華為是為了排面的,你弄個這破玩意跟他說它跟華為一樣,豈不是顯得他買的玩意很low?

嘴上說著nova對標ov,榮耀對標小公尺,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個啥玩意。nova掛著華為標很大原因也是為了目標使用者想要品牌高人一等的虛榮心罷了。

承認榮耀華為是一家的估計只有榮耀使用者了,相比nova使用者,又想蹭這個品牌虛榮心,又不想為明星經濟多花錢。不信你看看微博,品牌之間互噴站華為的,10個點進去9個都是榮耀,那就很靈性。

16樓:未設定

不知道,反正榮耀是華為全資的子公司,只是在做手機是定位的主要市場不一樣而已吧。可能不承認的話可以在對比銷售量之類的指標時能讓華為的資料小一點?(單純的猜測而已)

17樓:大周

奧迪跟大眾是一家嗎?保時捷跟大眾是一家嗎?勞斯萊斯跟寶馬是不是一家?雷克薩斯跟豐田是不是一家?話說帶節奏有錢拿嗎?有的話記得帶帶我!

為什麼總有人不承認高句麗是屬於南韓或朝鮮的歷史?

麟野少 因為高句麗代表的是整個東北地區的一段歷史,這段歷史的主要發生地在中國東北地區,這段歷史的相關民族最後主要流入中國當下的族群中,而不論是南韓或者朝鮮,都是有朝鮮半島南端的三韓發展而來的,與中國東北地區的這段歷史有著較遠的距離,實際硬說聯絡就是高句麗這個不可考的語言可能與朝鮮民族的語言有一定關係...

為什麼有人不承認庫里是現在的聯盟第一人?

Law Myleston 這不只是關於庫里是不是聯盟第一的問題更是關於 為什麼一大群人不承認庫里 這個問題 如果你看過食戟之靈你應該知道主角幸平創真總是被一大批觀眾瞧不起喝倒彩明明戰績輝煌為什麼總是無法被大批學生承認?只是因為開學初說的那些 狂妄的話 在後面的時候誠一郎點明了一件事 那是因為創真並不...

為什麼ti10之後,還有人不承認lgd是硬實力最強的隊伍?

TI前的乙個聯賽,因為疫情的問題莫言沒有到 所以小八頂替莫言打2號位 決賽LGD打雪碧,小八能拿出手的英雄只有老鹿和滾滾,BP天然劣勢LGD3 2贏的。AME血媽carry 其餘四個人拉扯滿了然後莫言回來了 TI10決賽 2 3輸了 莫言 小八,懂了吧,所以莫言趕緊轉會吧。讓小八打2號位才是LGD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