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i10之後,還有人不承認lgd是硬實力最強的隊伍?

時間 2022-01-05 13:03:54

1樓:王碧軒

TI前的乙個聯賽,因為疫情的問題莫言沒有到 ,所以小八頂替莫言打2號位

決賽LGD打雪碧, 小八能拿出手的英雄只有老鹿和滾滾,BP天然劣勢LGD3:2贏的。AME血媽carry 其餘四個人拉扯滿了然後莫言回來了 TI10決賽 2:3輸了

莫言《小八,懂了吧,所以莫言趕緊轉會吧。讓小八打2號位才是LGD最優解

2樓:

縱觀10屆TI,前後反差之大,恐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提供一組冷知識:

決賽前,LGD使用英雄之多,套路之深,除了沒進小組賽的、一輪遊的幾個擺爛隊外是前3。可以說沒有固定套路,沒有所謂ROTK式固定BP。成績呢,只輸了2個小分,大比分全勝。

但其中還是有重點的,

大牛上場7次,猛獁上場6次,有3次是大牛猛獁連點,足見對這2個英雄的重視。

狼人小小組合只上場2次,但BP上LGD很重視小小,這個前面就看出來了。但IO只上場3次,結合整體IO勝率,決賽前2場連續2把IO就很費解。

決賽前LGD前2個點C的只有2個英雄:大聖、小小,其他的都不配,另外的局全在4/5手出。第一把BP精靈拍拍一點,就成了靶子,拍拍是個偽核跟精靈也不搭,後面的BP都是圍繞1號位做的,BAN了TB還有小娜迦,娜迦一出直接崩盤。

總之,前面很重視猛獁,到決賽幾乎拋棄,對手很無解的猛獁BP也不針對。

大牛更離譜,1次沒上場,而前一輪翻盤局大牛可謂居功至偉。更主要的是,TS猛獁、BANE是基本組合,固定搭配,LGD沒有一次針對這個組合。而我們的大牛起碼可以斷拉大不是嗎。

我們只是玩家,我上我不行,我的視角也很小。大牛猛獁這2個點就是我關注的、所看不懂的,也是我認為你多瞄幾眼就算輸了就不會被全網罵的。

3樓:Peter

直接說:蕭瑟強不強?

強!絕對強!

可是你咋解釋——

下高水人反向波

上高不開BKB

A完裝備1踢4

關鍵時刻必隱身

超哥也沒得過Ti

但是超哥在關鍵時刻沒掉鍊子

超哥不強,但是超哥NB!!!

4樓:鐘獨狼請自重

這個問題應該改成為什麼ti10以後,還有人鼓吹lgd是硬實力最強的隊伍。

競技遊戲,勝者為王。就是這麼血淋淋,作為乙個一直堅持看dota到現在dota2的老玩家,就一句話,好吧很難受。

以後估計是不會去看啥比賽了,周邊也不想去關注了。

5樓:曲子音

往年的硬實力:bp,對線,操作,團戰,運營,抗壓能力。

今年的硬實力:演技。

不過遺憾的是,即使按今年的標準lgd硬實力還是被og完爆。整體而言硬實力上:og>>秘密》lgd(不過lgd演的場數要多至少兩場,穿幫了也可以理解)>vp>ig。

6樓:又是一手溼

五個地表最強者:

ame1號位又穩又敢打,褲襠裡掏錢不是跟你鬧;

nts2號位強無敵,一手tk玩的對手哭爹喊娘;

bian醬3號位前冠軍,被數個大神稱作「最難對線的三號位」;

趙公子4號位一腳震天下,一手大牛出神入化定乾坤平亂世;

y隊5號位傳奇隊長,打資訊、插眼保大哥,堪稱第一隊長。

就這樣的五個人,在婚禮越辦越好的八王催化之下完成了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ti10決賽,選不會玩的英雄、迷信小精靈、不ban猛獁、前三手拿大哥……

讓2追2再讓1,早就亞軍不朽傳奇。

確實是硬實力第一,太硬了這實力。

演技都硬。

7樓:沉默亦然是金

那麼問題來了——什麼是硬實力?

如果題主不能給「硬實力」乙個明確地、前後邏輯一致的、可具象化對比的定義。那你這個問題又有什麼意義呢?

硬實力(Hard Power):是指支配性實力,包括基本資源(如土地面積、人口、自然資源)、軍事力量、經濟力量和科技力量等。

嗯,請問,lgd的硬實力是通過什麼東西體現的呢?

如果所謂的「硬實力」只不過是主觀上的個人評價,而無法具象化為資料評價之類的,那誰最強還不都是主觀意識說了算。

為什麼依然有很多人認為老乾爹TI10假賽?

SuuiZz 因為ti10淘汰賽每一場我都看了不管是不是cn隊伍的比賽 lgd在決賽之前表現出來的東西就是兩個字無敵 ts的猛獁看了比賽的都知道特別是打og 有多了亮眼你lgd憑什麼放放了也就算了前兩局輸了第三局演繹了拉比克怎麼克制猛獁的第四局拿了猛獁碾壓那請問你第五局不ban猛獁為什麼不拿拉比克為...

為什麼明日之後還有人玩

鴻鳴 這裡有營地朋友每天陪你聊天,打副本,你菜的時候不會噴你的,只有一句話,沒事,慢慢來,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營地,你的另乙個溫馨的家,螢火之夜,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那在林間飛舞的光,你是否還記得秋日森林的夕陽投過林間,你是否還記得白樹高地滿天飛舞的雪花,你是否還記得沙石堡太陽初...

為什麼有人不承認華為和榮耀是一家?

這事挺簡單 工作原因,我對接的榮耀督導都覺得自己就是華為工作原因,我對接的華為督導都不覺得榮耀是華為實際上榮耀的購買者覺得自己買的就是華為 而華為的購買者覺得自己買的和榮耀沒有半毛線關係原因就是榮耀不行,LOW,閹割,吹起來起來沒有爵士的榮譽感。哪怕是暢享10和榮耀30pro 生活流浪者 乙個最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