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土木的妹子想買個電腦 有推薦的嘛?

時間 2021-05-12 04:18:50

1樓:大毛

瀉藥,買電腦,看需求。

需要顯示卡:台式或遊戲本,不需要:輕薄本

需要CPU:台式或遊戲本或thinkpad部分款商務本,不需要:輕薄本

需要便攜:筆記本

需要畫圖:建議買個好螢幕的本子

2樓:辰安

要買商用本就別買太便宜的,買個遊戲本不錯,不是為了打遊戲,而且你們的課程裡有軟體要用,便宜的商用本帶不太動。不用去實體店買,太坑了。網上買當然也需要找個可靠的商家

3樓:左撇子的小人物

推薦一款電腦暗影精靈5

但是,妹子為什麼要讀土木,能轉行快轉行吧。

還有就是如果是妹子第一剛需不是好看嗎? 那買個華為粉色的本本不香嗎

4樓:再睡一覺

學的東西對電腦配置不是要求很好,推薦華為matebook14,I5獨顯夠了。大學的話也就是看看劇,打打遊戲,建議經常去機房用用軟體,考試時也有經驗哈哈哈(ω)

5樓:陳陳陳呀

本人大三土木的

我自己感覺土木對電腦的要求不多,正常的電腦顯示卡都能滿足需要,對電腦只是cad pkpm要用到

我的建議就是買輕質一點的我的電腦又大又沉,像個炸藥包很費勁!14寸的就行

6樓:泠苜

靈越7000吧,優秀的顏值(直男審美) ,可能男生會比較喜歡,不過男生一般買遊戲本,像拯救者,暗五,槍神之類的。

華為matebook14 也挺不錯,6000左右,沒用過。

最棒的當然是蘋果設計師本,我姐姐用的,螢幕色差色域很棒,生態很好。就是有點小貴。

華碩靈耀也可,這是我宿舍一舍友用的,屬於人傻錢多者的必備,不過追求不同,其實也挺好。

不過,妹子你得說一下自己的預算啊,不說預算就是耍流氓啊。

7樓:柚子

土木會用到一些專業製圖軟體,比如CAD,天正或者PKPM建模軟體等等,建議可以選擇顯示卡較好的電腦,妹子的話日常如果不玩遊戲,電腦並不需要特別好的配置,選擇大品牌的、顏值高、輕巧易攜的即可。

8樓:大蟲

電腦無所謂,只要顯示卡配置帶的上cad就行。另外土木是個坑,男的都覺得不行,何況女的,除非家裡有比較硬的關心,讓你去機關。不然早點轉行。

9樓:清虛子

暗夜精靈5(優點:螢幕更好;缺點:1.自帶鍵盤夏天燙手,2.用久了電池會鼓脹)和聯想拯救者y7000(固態更大)選乙個吧

10樓:

如果是本科生的話買個普通的小新就好了,正常執行個cad或者本科工作量的ansys、abaqus毫無壓力

如果是研究生的話看導師方向,切記不要一味追求配置買遊戲本,因為研究生有多水只有上過的才知道,根本不需要那麼多功能,需要這些功能的導師往往有著自己的工作站來跑運算

如果是博士的話...還問這種問題建議退學吧如果是大一大二的學妹的話,建議轉專業,這個專業並不是堅持就會勝利,而是勝利的人當初都選擇了堅持或者出生於乙個適合的年代

11樓:週六一

等你確定以後工作方向再買。如果不是從事設計方面,一般辦公電腦也能用。在學校的話,學校電腦也能夠使用,不一定要陪電腦的。

如果你志向從事設計,那就買一台好一點的,大學就開始學習一些軟體,會對你以後工作很有幫助。不過,還是盡早脫坑,畢業了考個公務員才是王道。

12樓:ilchigo

學了這麼多年的土木,感覺對電腦效能的要求不高。隨便乙個4000元的電腦就完全能解決。所以,好看,輕便才是重要的。cad真的,什麼電腦都能用。

13樓:窩窩頭

工程老大姐,不懂CPU,記憶體,顯示卡,啥啥的,這些聽別人意見吧,最好台式電腦,筆記本要大屏的,帶數字小鍵盤,說實話15寸畫圖也覺得眼睛要瞎了,用軟體做預算的寶寶沒有小鍵盤,你敲數字的時候會懷疑人生

14樓:陳釗

新出的聯想Y9000X,無顯示卡,節省出來的成本都加在了CPU和記憶體,算力極高,專為科學計算準備的,SAP、Matlab、Ansys都可發揮

想買個可以玩lol,吃雞的台式電腦,跪求推薦電腦組裝配置清單。預計4000?

落落無風 3500x 華碩tuf450 海盜船30002 技嘉1660s 西數250m 酷冷至尊500w 愛國者m2 鈞碩電子某寶 最近還有個很香的9400配置,忘了是哪個了b站上自己搜吧 電腦成 處理器 i5 9400f 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400 主機板華碩tuf b360m plus gamin...

想買個1500左右的冰箱有推薦嗎?

明燈三千花滿城 1500左右的冰箱,一般容量在200公升左右,一般2個人使用足夠,如果是平時採購需求比較小或者距離超市菜市場比較近的家庭,又或者是小戶型的家庭來說足夠使用了 那麼有哪些值得買的呢?推薦幾款3門值得買的 1 海爾 216公升三門 直冷中門軟冷凍定頻 需要手動除霜,有低溫補償功能,根據溫...

想買個體重秤有推薦的嘛

煙雨江南 1 香山智慧型體脂秤 香山人體脂肪秤,皓月白,外觀精美,背光液晶屏顯示數字清晰易識別,稱量反應快速。最主要的功能稱重,比較精準,分度值100g,用來稱水果等也很方便。附帶1個軟尺,比較實用。還可測算人體體脂比例,對於控制體重,保持體型,也很實用。2 榮耀智慧型體脂秤2 我自己用的華為手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