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藥代的話先聲藥業和恆瑞哪個好啊?有點方,求各位大佬指導一下?

時間 2021-05-12 02:08:43

1樓:阿莫西林來敲鐘

具體看老闆,我以前在先聲實習,老闆就是招實習生出苦力的,讓我負責儀器銷售,賣了好幾臺最後拖轉正拖到我自己走。

後來去了齊魯,老闆還不錯,因為是朋友內推的老闆對我也算看重,但畢竟是國企,國企劣勢就是學術不行,還在拿著九幾年的文獻跟人拼,就一直砸錢做業務,並且最近齊魯效益不行,很多產品車間都停工了,工資也發不下來。

並且國企弊端是所有福利基本上最低標準來,住房公積金一年半給我交了三千出頭,每個月交一百六,按當地最低工資來的。能掙到錢就可以做,一旦掙不到錢馬上就走。

剛離職,跳了外企,還在走培訓,學術是真的剛。

2樓:阿旺

從業幾年小白回答下吧,我覺得第乙份工作的話去外企吧,這兩國企雖然也不錯但沒有外企對個人發展好。外企的福利待遇培訓好,更加規範學術,而且這兩年的醫藥環境,4+7很多國企都會走創新首仿路線,那更需要好的合規和學術,身邊現在普遍是做很多年外企再往國企跳,但做了很多年國企想跳乙個好產品好外企反而相對會不容易些。外企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多找找

3樓:小龍包子

建議去外企

國企的大部分風格還是以交易為主 ,墊資嚴重,合規化程序中,公司又要合規,但是很多時候又只是做做樣子,出事了就員工背鍋。

外企大部分還是薪資待遇略穩定高一點,福利完善,合規嚴格,不需要太多墊資。

剛剛畢業還是去外企學點學術好,未來的藥企只會越來越合規,學術化。

4樓:

恆瑞的話普遍吐槽會墊資,如果能拖住offer,就是你一直和公司往後拖籤三方的時間,那我建議還是再看看外企,這個行業大家還是都很認可外企經驗的。另外,這個和產品,地區市場,老闆也都有關係,很難直接說哪個更好。建議先了解下負責什麼產品,在哪個地區,在那個地區這個產品好不好賣,老闆人怎麼樣?

5樓:

先聲不了解,但是恆瑞還有點了解。

恆瑞的特點是墊資,墊資的多少與市場的大小有很大關係。但是只要墊資就會涉及到報銷,而就在報銷的過程中就會出現一些狀況。因為辦事處的整體會有個費用核算,所有人的費用包括你的領導的費用都不能超出這個預算。

所以會出現這麼一種情況,你的領導會讓你多墊資,畢竟你投入的越多,市場發展的越快。可是辦事處沒有那麼多的核算怎麼辦?這種情況下想沒想過你的錢怎麼報銷回來,什麼時候報銷回來?

而你的報銷賬單會由你的領導替你上交,因為費用的數額是固定的,那麼你報的多了,他就報的少了,如果他扣下你的一部分報銷怎麼辦?當然也有遵守公司規章制度的領導。

先聲藥業之類的藥企還是藥明康德?

我有同事以前在康龍化成,就是類似藥明康德的外包公司,後來因為太累了受不了就跳來製藥公司了,做抗生素的合成。藥企相對輕鬆點,外包公司對合成技能提高比較大,而藥企學的知識更全面,比如gmp,藥品註冊,中試生產,製劑,但是國內大多做的是仿製藥,建議你去可以研發新藥的藥企。不過化學對身體傷害大,尤其是女生,...

實習藥代結束之後可以進藥企做坐辦公室裡面的工作嗎

辦公室的工作分為很多種,有市場部,法務部,財務部,商務部等,每個職能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想做什麼,但是一般都要求有工作經驗才行! 伍小天 財務助理這些有可能。市場部這種基本不可能,如果你能熬得住足夠優秀,見過蠻多地區經理大區經理轉崗到市場部培訓部。這種一定是有一定的經驗的。實習剛結束,連市場都...

去醫院和藥代那個好?

美少女壯士 當然是醫院,不要覺得醫院掙得少過於安逸沒意思什麼的,幾年後你就知道在醫院多香了,醫藥代表35歲還沒公升職就會被淘汰不得不轉崗 知之為知之 在目前這個醫療環境下,醫院工作相對來說在大眾看來更體面一些。目前國內醫藥代表還是沒有像國外那樣合規,社會認同性不夠。承受的壓力很大。 等等的無人之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