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舉辦的新年晚會有哪些看點?

時間 2021-05-05 21:16:04

1樓:常多魚

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遺憾,沒有完整的看下去,因為一直在外邊找地方吃飯,去了家火鍋店,開啟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左右了。

上來拉低了一下中獎率,最開始看的是魔獸,然後有幾個rap和串燒?火鍋店太吵了,效果很差。

然後我物件和我一臉懵逼

2樓:天依是我的

當然是天依的茉莉花,真的很驚豔!和方大師配合得很好,而且天依彈琵琶那段指法都是對的,小破站很用心了!

Bilibili,乾杯!

3樓:bambooshootsward

雖然我本來也是想來吹的

但吳亦凡洗白的好徹底哦(嘲諷腔

反正我在他那段關了彈幕他的粉圈也在瘋狂刷評根本沒有其他發言的空間(笑b站要是以後想玩流量那套照樣黑

4樓:

很好看。

我覺得,應該茉莉花打頭我覺得等合適一些。

魔獸雖說也不錯,但是受眾和接受度還是低了一些。甚至對這些cos不感興趣的會覺得尷尬。

5樓:天朝

爺孫賣唱?(洛天依古箏,方老爺子的琵琶)

談戀愛滅你族、最甜劇的主題曲《愛殤》(藏腔and舞見)皂動不安的右手、半張臉的女人、笛子女博士、二胡、琵琶(哎,就是鴿子精開會)

站草唱貳叄請你吃大碗寬麵

神仙打架(方老爺子「打臉」)

大提琴本體、海德薇

權遊卓耿

蹦迪嗎?抖完一年的腿

鼻腔共鳴、沒穿皮褲(感冒的解解也超棒的)

讓你吃串,像去年一樣傷悲

為了部落(CC小姐姐的涅槃)

戴荃的《青山白雲》《大氿歌》(唉呀媽呀,戴全。 小夥伴們,你們好,我是戴荃)(彈幕:儒雅的猴子)(《大氿歌》句句用典,彈幕有注釋的,超棒)

《亮劍》的楚雲飛,此生無悔入華夏,來世願投種花家GAI爺的《哪吒》《華夏》(彈幕:我是李華)(《華夏》的rap超棒,四川方言)

(PS:主持人朱廣權,還有那個魔術,有彈幕說:懷念董卿當託的日子)(pps:答主只看了這些,因為沒時間,有時間當然要補全)最後:2020,bilibili,乾杯

6樓:凜冬

我們整日裡為父母親人而活,為老婆孩子而活,為別人眼中和嘴裡的我而活。又有誰在意我自己想怎麼活?

我才28歲,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我還沒年輕過就老了。

在這個殘酷的成年人世界裡,這一場專為我們這代人準備的晚會讓我感受到為數不多的暖意,在2023年末收到了來自B站的溫柔以待。

7樓:魔海

首先是紫棋姐,就一句話——美爆了。再就是經典動漫歌曲串燒滿滿的回憶,還有理查德.克萊德曼——鋼琴王子,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8樓:

從頭到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講真,就算我覺得很多明星(流量)好看/角色好/帥氣之類的,我也一點都不想看他們在舞台上生澀唱歌,生澀跳舞。

晚會,想看的是節目!!節目!!要是想看人,有那張臉就行了,那我去看個人綜藝/直播不好嗎?

所以!吹爆小破站啊啊啊啊啊啊!!!!

9樓:名字長度居然被限

嗶哩嗶哩晚會裡所有的節目並不都讓我喜歡

就像春晚裡我可能就看個趙本山

但嗶哩嗶哩晚會裡有讓我尖叫的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春晚裡沒有

10樓:陳青陽

新褲子樂隊太棒了吧!!!!!

GAI原來不止會說唱嗷嗷嗷!!!!

周深是什麼神仙音色!!!

洛天依和方錦龍也太秀了叭!!

吳亦凡居然有點帥誒!

11樓:十四斤的農藥

反正看完b站跨年晚會的最大感受就是:

感覺有被尊重到了呢!超級開心!立馬開一年大會員以示尊重。

(知乎你學著點吧,怎麼讓使用者心甘情願的掏錢,我沒有針對那個什麼鹽選會員的意思)

12樓:這道題我其實會的

在現場看的回家看了回放節目呈現效果就不吹了和所有答主一樣覺得死了但是真正感動的是在現場感受方錦龍老先生真的太可愛了絕!!!!!作為wmsl現場真的很high很high 工作人員也是在安全的前提下無限包容大家蹦迪有溫度有力量製作精良沒有廢話完美啊!!!

13樓:Lacy

最近各種給別人安利小破站啊哈哈哈

我心中的三大神節目是Gai,方錦龍老師,還有吳亦凡吳亦凡的大碗寬麵在B站的舞台上有一種莫名的和諧,他自己也給人感覺非常輕鬆愉悅,雖然不是吳亦凡的粉絲,但是我和我朋友都覺得這個表演很有意思啊!

說真,bilibili春晚我會看的

14樓:張英威

今年B站晚會確實不錯,但是這樣的模式具有可持續發展性嗎?今年已經用了火影、柯南、亮劍、魔獸、權遊等等重量級的經典IP,明年用什麼,後年用什麼?這樣經典的IP可不是每年都會出新的,這會不會是乙個需要解決問題?

15樓:珸皓子

虛假的情侶:

奇裝異服,談情說愛,共看閒書,無所事事

真實的情侶:

太有中國特色了吧

就衝這一點,B站晚會,我給滿分

16樓:哩啦pkla

火影的bgm響起的時候,我熱淚盈眶。

這就夠了,看一場晚會,有乙個最最讓我感動的點,足矣。

何況還有很多別的優秀的直擊心扉的點

權遊,柯南,哈利波特,千與千尋,鎮魂街和那年那兔那些事作為乙個動漫迷,我好想明年去現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茉莉花也是精彩至極,相比起其他晚會的歌舞尿點,bilibili 的最後的夜我一秒鐘都不想錯過!!!

沒看的人都去補課好嗎

17樓:在年少

上聯: 有花有草有內涵

下聯: 可紅可非可賞顏

橫批: 雅俗共賞花草

內涵紅俗賞顏

還給交響樂打了一波震撼人心的廣告

本人發誓2020要擼起袖子加油幹

一定要去現場聽一次交響樂演出

不僅有才華,還有盛世美顏

在知乎熱榜知道的b站還有晚會,昨天開啟b站追劇的時候就順手點開看了一下,結果劇還沒刷,晚會分兩波到現在終於刷完了,驚喜已不足以形容,驚豔才夠

如果今年春晚有這一半精彩

我願意重新回到電視機前

18樓:來一碗餛飩

那天晚上我們寢室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 b站各種切換看

最直觀的感受就是b站的舞台真的比其他幾個衛視好看多了,節目也很用心,湖南的拼多多三個大字和鏡頭真的讓人很反感。

最後B站竟然是廣權主持!!! 鴨!!!

19樓:萌萌噠的cyh

最近正在吭哧吭哧背毛概,抽空補課看完了B站晚會,對比一下其他衛視千篇一律乙個套路,也許這所謂就是B站的文化自信吧,走自己的路走出特色來。希望小破站越來越好!

20樓:周媽

唔,今年就奔著40歲去的我,這麼多年了,還從來沒有二刷過任意一台任何意義上的晚會,而且還是憋著粑粑刷。確有極少數幾個節目不夠高能,但網友忒有趣啊,比如塞爾達神廟,可把我眼淚都樂出來了。平時幾乎不看b站,但是看完方老神仙,轉身就衝了個年費會員,單就這12分鐘就值回票價了。

21樓:Mr李

臥槽,看了其他的回答,老子是看了個假的嗎,點錯鏈結了?一進去就是馮**還是誰(抱歉,實在不關注分不清)唱著學貓叫?簡直辣眼睛,趕緊退出來了。

回去找找錄播吧,要有這段兒給跳過去。其他回答裡頭的,有一說一,真香

22樓:「已登出」

當然是幹翻了那個頹廢了好幾年的春晚。

衛視跨年啥樣不清楚嗎?衛視春晚越來越俗氣。

b站春晚給的是大家看的,你什麼迷?動漫,科技?鬼畜?都有,都有。不給你講道理,不跟你玩煽情,來,把拿手都給上了。

23樓:甜醬的巧克力球球

海德薇變奏響起的時候!! 內心OS:梅林的鬍子啊!!!愛死小破站了!!!!

新褲子出來的時候!!我要和B站鎖死!!!宇宙之王新褲子!!!(其實特別想聽張薔和彭磊唱《你要跳舞嗎》hhh)

emmm好像跑題了。感覺B站是真的懂年輕人的吧,至少我的室友們在我的安利下,覺得自己錯過了全世界。

24樓:我也很絕望啊

當時看完,wdnmd!這是什麼妖怪平台啊?!這是什麼妖怪策劃啊?!小破站流批!

真的,要是春節聯歡晚會這水準,年輕人能噴春晚?要是這麼走心,能一年換乙個導演?wzdnmd,還有一點,小破站真的是我們肚子裡的蛔蟲,知道我們缺少了什麼,重視什麼,那乙個個點掐的,那乙個個梗的重現,像是炒冷飯,實則懷念我們曾經逝去的青春,真的,當時看的時候,滿螢幕的彈幕,wdnmd,那不就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嗎,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熟悉的面容,既有與時俱進,又有重溫經典,完全看不到尬演,有幾個衛士能比得上?

看小破站跨年,它不香嗎?春晚級水準,卻要比春晚好看一百倍,其中不乏受眾的原因,但是你不能否認,籌畫的非常用心了,既然明確受眾,那就做到極致,春晚一直被人們詬病是為什麼?受眾太廣,又想回憶經典,又想迎合新元素,結果兩面都沒兼顧到,沒抓到黃鼠狼還丟了雞蛋,這話看著俗,但是形容春晚再合適不過了,現在的春晚,老人看了說沒有青春的味道,年輕小孩子看了說瞎融合元素,四不像,你說說,既然你要迎合老人,就不要弄那些花裡胡哨的,要融合年輕元素就進行到底,別學一半丟一半,沒啥說的,還說小破站跨年,內容跨越多個行業領域,融合元素不能說完美,但也是所有可以看到裡的進行的最完美的了,每個節目都可以說都是重量級的,沒什麼摻水(相較於其他跨年以及晚會),不多說了,就流批就完了!

不多比比,再去看幾遍

25樓:路小刀dao

沒看過中國有嘻哈,通過B站晚會愛上了GAI爺沒聽過句號,通過B站晚會開始迴圈聽

每個人出來都像是演唱會,激情,飽滿,視聽盛宴你可能不喜歡所有,但總有你喜歡的

26樓:曹子侻

別的不說,我覺得b站很用心,其實很多東西我平時也沒看過沒聽過,但放在這場晚會裡,就會覺得願意欣賞,能被帶入到氣氛裡,這是真的用心了,每個節目都很認真、有創意,不像某些晚會,請幾個明星,走個過場,組織方沒花什麼心思,表演者也沒做太多努力。

27樓:不要落單

看了,說說個人感受:

1、第乙個魔獸的,許是舞蹈演員穿的道具服太大,整個舞蹈缺乏力量感,就像一群不敬業的人。

2、唱歌的都中規中矩,亮點不多,也無槽點。

3、真正加分的是幾個樂器表演,方錦龍、克萊德曼、大提琴,太爽了!

4、舞美、特效不算亮點,衛視台都能做。

5、最大的亮點算是迎合特殊群體的人吧,畢竟喜歡B站的基本是從動漫、彈幕這些開始的,現在紀錄片也口碑很好,中年以上知道B站的可能較少。

6、也沒必要捧過了,什麼和馬桶衛視差100個央視春晚,為小部分人服務總是要比為大群體服務要好做些,就算是公尺其林大廚,在大食堂也做不出什麼好味道來。

28樓:王尊一

基本上很久沒看過電視,不用說看晚會了。

跨年隨手在電視機上點了上海衛視,邊看邊說這是什麼玩意。

回來後聽說嗶哩嗶哩火了,回家看了三小時,真香。

butterfly 沒有唱起來,再來點灌籃高手就完美了

29樓:陶韻

抱著女朋友一邊吹牛一邊看,看到butterfly,突然螢幕上飛過一句

「沒有演唱……演唱的人已經不會回來了。」

女朋友看著突然之間說不出話流下眼淚的我一臉懵逼

30樓:不明覺厲的兔子

都是看點,全程無尿點。

不是散人粉的路人,硬是從8點散人的直播一直看到8點50開場。

最後被散人圈粉,

被各個up圈粉

媽耶建議愛死這個小破站了

裡面的人各個都是人才

說話又好聽

長得又好看

我超喜歡這裡的

如何評價嗶哩嗶哩2019晚會

沉默的羔羊 B站晚會已四刷。我算不上什麼大佬,但是乙個晚會能讓你從頭到尾刷個不停的除了B站它還有嗎。我也想睡覺,可是越看越興奮,一不小心就到凌晨三點了。之前的熱搜已經有很多大佬解釋過了。 尼特要向上 1 上台的我沒發現假唱,加上後期製作讓感到了滿滿的誠意。2 我截圖的時候還不是人氣最高的時候。800...

如何評價嗶哩嗶哩跨年晚會戲曲《驚鴻》?

awesome 我個人淺陋見解認為,有缺點有優點 缺點是喜歡戲曲的可能不太喜歡這一部分,因為唱的不多,而且感覺節奏很趕,有點眼花繚亂的意思。優點是戲曲破圈,畫面和舞美還是很美的,也展示了很多戲曲的技術 節目表演效果吸睛。 風間 不說別的,我很喜歡 牡丹亭那一段,從身段到頭飾就很美。更別提天女散花那一...

怎麼看嗶哩嗶哩市值超過愛奇藝,嗶哩嗶哩是被吹起來的嗎?

木子文 定位不同沒有可比性,超過不超過都不能說明什麼。不是被吹起來的,只是一部分資本後知後覺認識到了蘊藏的價值潛力。股價反應的是未來現金流的折現,而不是企業的當下。利益相關 B站上市滿倉持有至今 蘇E是運河 b站吧我感覺真的配這個地位乙個是因為b站給使用者的體驗要比愛奇藝和優酷好的多彈幕算乾淨早期的...